close

候機室

 

我還以為阿部寬怎麼來了...........

如果可以做成動圖更好笑 (可惜我不會Orz...)

특哥站的有夠高

 

一位候補

 

人雖然躲得很後面 手倒是伸很長

露出小臉~

희님不知和誰在打情罵俏!

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PERFORMANCE

 

ENDING POSE是加強版的YA~

 

ㄟ黑~

居然沒有坐滿!!!我多想把它填滿阿~拍他們屁屁還蠻害羞的~

輕靈少女~

嘟嘴哥哥 鬧甚麼彆扭阿XD

笑嘻嘻 笑嘻嘻

조규眼神! 동해皺眉耍帥法~

出來時一定要偷笑一下

然後張開水靈靈大眼睛

露出爽朗的笑容~

在淘氣的指指點點~

瀏海到底有沒有剪啊?!

看起來清爽很多~

奇特的手勢 (83LINE都染回黑髮了!)

最喜歡截은혁笑咪咪的樣子

眼睛!

我真的聽不懂특哥喊甚麼 連희님和조규都覺得他瘋了的眼神

희님:你到底鬼叫啥!!

조규的眼神真的很.........

笑咪咪

희님居然沒有跪下! 신동還搭配嘴部動作~

甜蜜蜜WINK~

美麗的LEADER

很有喜感

好像娃娃~

忽然向旁邊打PASS

居然做起4分鐘新歌的動作!

這裡的看點是...은혁把衣服拉很低 差點鹿點~

唯一一個後面都不刺眼的圖!

甚麼小使壞表情!

可愛斃了~~~~~~~~~~~

崔少爺~我媽真的很愛你

3人3色

附上一張燦爛笑顏~

不知道晚餐到底吃了甚麼 一直清口腔...

小痞子比耶~~

 

最後

 

好可惜...嗚嗚

 

 

fanpic...一張!

 

fancam-RE

조규一定沒想到....FANCAM高清成這樣...

沒上妝看起來頗憔悴的(那個疲憊的眼睛...) 還一直吃上唇

很少看他穿短袖上節目 所以還蠻新鮮的...

手臂很結實 好想看看閃弟說的...漂亮的背....(妄想中)

耳機一直晃來晃去真的很煩!!!

本來以為手錶又換一隻 沒想到還是之前CK那隻 幸好...ㅋㅋ

2:48-2:50...塞耳機的時候 表情痛苦了一下...

不過 他穿衣服真的很簡單 一件白T(看起來放在櫃子裡很久因為摺痕很深)+牛仔褲

不像哥哥們還會有些搭配 還有戴墨鏡和口罩這樣

最後ending真是痞到最高點...

又清了一次口腔 所以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吃了甚麼==+

表情很有青少年欠揍的FU!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