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從真少年走到偽少年

      從青少年變成真男人

      從沒沒無聞到紅遍世界的 슈퍼주니어

在今天 2010年 11月 6日 正式的邁入出道5年的日子

 

一些華麗的詞藻和浮誇的形容詞 已經不適用於你們身上

對我來說 슈퍼주니어 的存在 就像家人一樣

而我想 E.L.F.的存在 對你們來說 也是一樣的意涵吧?!

 

認識你們 一開始最多的是驚訝-地球上最大的男子團體 (笑)

13個人 臉和名字要怎麼對起來阿? (翻桌)

了解你們 漸漸的認同和喜愛-多領域的發展和毫無偶像包袱的你們

13人13色 每一個在我心裡 都是無可替代的寶貝

愛上你們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浮誇了)

但是一旦愛上了 就沒有後悔 因為 每一刻都是值得珍惜的

 

身為一個E.L.F.

最大的心願 除了可以常常和你們相見這種膚淺的小願望外

最想要看到的 還是你們每個人 在各個領域閃閃發光的帥氣模樣

認真的經營演藝工作 可以有非常長的演藝生命

而現在的你們的確也不辜負大家期望的 努力地 朝著頂端腳踏實地的走過去

此外

也希望你們是真的樂在工作 不要太過勞累

因為身體健康 才是身為人最重要的資產

 

不會因為在海外人氣高而忘記韓國的E.L.F.

當然也不會忘了要照顧海外很少有機會看見你們的E.L.F.

 

為了這麼值得喜愛的你們

今年台灣的E.L.F.送給你們一個小小的禮物

雖然最開心的是我們自己 但當然也希望你們能為我們小小的祝福而開心

因為這個世界上 不會有再像你們一樣棒 一樣可愛 一樣三八 一樣受大家喜歡的人們了~!

5年 10年 15年...

只要슈퍼주니어 在的一天 E.L.F.就會永遠在你們身邊

 

5年 不是終點 也不是路途的一半

我想相信 可以和你們 一直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努力 而我終於遇見了你們.

讓我每天都很幸福.

讓我有了改變 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們.

 

슈퍼주니어 DEBUT 5년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