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一天 完美的活動

雖然不能親身前往 雖然相隔遙遠

但是心是連在一起的 全世界的E.L.F.都為了這天一同慶祝

還有 雖然每次都說了偷拍是不好的

不過...有這些祕錄 讓我們海外飯可以感受到現場快樂又興福的氣氛

真心的...默默謝謝你們....

 

有一些是放過的影片 但是為了觀看方便就全部都輯和在這裡摟~

 

官方VCR

這五年來 真的很努力的活動著

一直到現在 都保持著初心 永遠這麼謙虛 真的很不簡單!

 

帥氣SS

 

搶飯碗的老么

笑開懷的樣子真的太棒了!^^b

 

搶人家飯碗!連自我介紹都變了XD

규:我是슈퍼주니어裡 真正的dancing machine

真敢說!

 

玩遊戲時間~

동해打人 成員做反應+Q&A time (은혁 동해 시원三角戀結局?!)

我只能說 大家都很疼愛小동해 然後조규的反應超級浮誇XDD

接下來是回答歌迷問題的時間

我想中飯的後記大家都有看到吧?!

總之 조규第一個問題因為無法回答 所以又抽了一顆球

問題是:如果成員裡選一個當女友 你會選誰?

可愛的막내選了我們leader!

後面還有要동해選出誰才是真愛!!

雖然大部分聽不懂...但是有看過後記加上猜他們動作和表情 還可以拉~

 

如果可以 在這裡有請大師出馬...幫大家翻譯一下吧...(跪)

(我聽力無能阿 囧)

接下來回答問題part....韓文無能大多數隻能傻笑阿 嗚嗚嗚

 

成員回答問題time1

0:27....4個男人在幹嘛?XD

 

成員回答問題time2

最後一題就是布條上的字有爭議那一題!

 

切蛋糕time

蛋糕好像假的!

1:04...燭火有消失一下下...鏡頭一換 就看到一個小淘氣 鼓著嘴吧在那裡吹阿吹的!

而且吹超級久的...10幾秒有吧...

려욱...嗚幾馬~~~~~~~~~~

3:26開始 就是규현開始說自己還沒到5週年...看起來有點難過的表情

結果신동就說:因為你有半年去用雙眼皮了嘛!

규현:不過現在他又快要消失了...

真的反應很快又好好笑~不要擔心眼皮拉 不管怎樣 姐姐都愛你~

5:01동해拿了手上的蛋糕放在嘴裡要給규현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5:17...동해哭成淚人兒TAT

 

려욱 성민 예성 은혁 희님 특哥 규현最後感言

(有請大師出馬...)

 

Marry U

邊唱我也邊哭了 嗚嗚嗚

你們幹嘛鞠躬拉....傻瓜 嗚嗚嗚

 

규현最後的感言

규현:因為有大家一直看著舞台上的我 我會繼續努力 永遠站在這個舞台上

 

拜託你了...請一直 永遠的 閃閃發光

明年的五周年...如果我中威力彩就可以幫你辦一場大的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