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R-被鵪鶉蛋噎死的鬼

一開始大家吵吵鬧鬧還聽不懂這個影片到底在幹嘛....

之後發現居然是講中文 會場才安靜下來

看到민민鬼出現真的笑破我的肚子!!!那個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조규講電話那個表情太好笑 看起來肝火很大因為嘴唇很紅XDD

2x6=13算錯的那個醜表情我一輩子忘不了XDDDD

之後做作的躲在窗簾後的樣子也好好笑!!!

桑桑躲在門後的表情超經典 好想知道他的眼淚怎麼留的 真的是TAT (是藏在劉海裡嗎?)

려욱揹書包跑走也好好笑!!! 真的很愛演耶!

민민鬼瘋狂打려욱得頭那一幕 回家看到FANCAM後真心覺得好恐怖!!!

打了又打那一段換了好多套校服好好看 喜歡秋天那一套!(誰問你!!)

貼了OK繃在臉上帥呆惹......好想多給他幾拳(喂!)

看到湯匙斷掉跳得像猴子一樣 結果看到肚子上還有好多湯匙表情超級浮誇!!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透為什麼要拍這支片子

是因為這次是辦在台大所以才要拍校園鬼故事嗎?

不過 為了這一場特地拍了新的影片真的好感人TAT

而且好好笑!!是我們熟悉的搞笑團體!!

 

12.The night Chicago Died

自從看過一巡dvd後(到底要說幾次這句話?)

就很想聽這首歌的LIVE 因為這首歌규的聲音很厚!我很喜歡~

(其實是想要看조규穿那皮衣 皮褲 因為真得很帥!還想看他騎木馬!)

 

d1.由桑桑先從最高的舞台上登場 接著조규是從左邊的舞台

穿那套制服真的太好看了!太優秀了!!

沒有看過有人可以把棗紅色穿得那麼青春洋溢~

雖然怕長的針織外套會拉壞身材比例 可是조규腳夠長 所以OK

려욱扭著屁股出來 真得很三八XDD

然後 就看到他們3人往小舞台走來!조규就又站在我眼前~

等到3人要搖屁屁那一段 桑桑和조규都不搖實在很壞!

不過也因為這樣 近距離看到傳說中的"看蟲子眼神"

接著3人又往小舞台左右邊移動 指揮著大家"嘿 嘿 嘿"

發現규唱這種需要有動作輔助的歌曲的時候 如果不知道要做甚麼動作 會一直摸大腿

最後結束了還做出打鼓的動作~好可愛~*

D2

一開始3隻就一起從最上面的舞台出來 桑桑還很愛演的蹲在那裏尖叫

心裡想說:ㄟ?跟昨天不一樣喔~桑桑叫什麼?!

沒想到可愛的민민就出現了!!!

他真的是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耶XDDD

他去打려욱的時候 桑桑還跑去抱규 好想抱喔.........

之後규躲到舞台左邊 민민追上去 兩人纏鬥好久

回到舞台中央居然拿出水槍......心裡是想說:居然要玩水槍?!

沒想到只有攻擊可憐的민민

他站在舞台中央被噴水還一直扭屁屁 從我這邊看過去雖然只看到背影 可是...他扭得好性感喔!

真的有水蛇腰的感覺耶!!! 不過我覺得他好冷....

之後桑桑又像2巡的時候一樣...瘋狂掃射台下的人 他真的很愛水搶(誤)

3個人笑容滿面~跟唱抒情歌那種放空樣 ...專注樣 完全不同

 

101120 fancam

101121 fancam

 

 

VCR-性感得要命-失去愛的男人

又是一個VCR...簡直要奪走我的呼吸.........

誰會甩掉他們啊!!!!尤其是那個淹到水裡卻因為鼻子太高淹不死的傢伙!!!他帥斃了

我是조규的美手控耶....戴戒指 摘戒指 吞戒指 他細長的雙手害我心兒噗通噗通跳好快!!

(규:原來只喜歡我的手喔?      

迷妹:其實全部都喜歡拉~由其實頭髮微濕 從上面拍下去的鏡頭...那眼睫毛 那鼻子 那嘴...>////<)

性感的要人命!!!我好想當那個戒指!!!我要被吞掉!!!!!

停格的那一個畫面真的...我以為自己下一秒就要因為呼吸停止死掉了(這樣有沒有很浮誇XD)

然後桑桑泡在海水裡冷死了.........

려욱吃戒指的時候 嘴巴乾死了........

最後3人流淚的畫面....為什麼看到兩個少女?........

(雖然我當下兩天都只看那個鼻子很高淹不死的傢伙)

 

 

13.응결

這首在首爾場有聽過live

算是KRY這次4輯的主打歌 自從知道這本來是규的solo曲 就又更喜歡了

剛剛性感得要命的VCR後要冷靜下來真有點難XD

D1

三人坐在遙遠的主舞台唱...不坐挺挺根本看不到他們的身體....

之後很專心的在享受歌聲

沒想到從看台居然傳來了笑聲? 當下臉很臭

之後發現是乾冰把桑桑給淹沒了......(很想問...有什麼好笑==+是我太嚴肅嗎?)

之後3人站起來 終於看得到他們身體了 不過還是沒有下半身...

D2

규就坐在我們那一區的前方

雖然隔了70幾個人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看他

他穿西裝外套 白色T+項鍊 真的真得很好看

雖然唱抒情歌沒什麼表情 但是聽著他的歌聲很舒服...

然後分明知道舞台看下來每個人都黑黑的 他還是很努力跟每個人對眼

真的很棒!

 

101120 응결VCR+LIVE

101121

 

(D1 Talk Ment)

我一直記得第一天在唱西風的話之前有說一些話..........

但是完全沒有人提到耶.........然後我又忘光光了 囧

 

因為第2天西風的話是直接唱 我當場還說:今天怎麼直接唱?

但20日到底說了甚麼我腦子一片空白 只知道有說...好可憐


14.西風的話

完完全全的驚喜!

雖然不懂怎麼會選這首完全老道掉牙的民謠......

可是以acapella的方式呈現真的讓人大飽耳福!!!

조규第一天的"變胖又變胖"真的很賤! 我想他是知道意思才這樣說的==+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10隻都變胖又變胖...每隻都好瘦...

然後我一直記得是"花開不愁沒顏色" 為什麼桑桑一直唱"花少......"雖然中文的意思是通的拉

"大家一起唱~" 雖然講得很小聲 可是我們都有聽到喔~*

D2

雖然是在主舞台唱歌 離我雖然有點距離

但是他們用心唱歌的樣子 真的很美很美

 

101120 FANCAM

101121

 

 

15.걸음을 멈추고

馬上下一首就是我看了一巡DVD後愛上的歌(被一巡DVD洗腦洗得很徹底的人)

特別是第一次副歌那一段...

조규就站在我眼前唱

"抹去這份愛 不能就此結束吧 oh…

即使藏的再遠 我也一定會找到你的吧

因為我的心臟 (我的心臟) 還向著你跳動"

真的會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手就悄悄的 伸向了你的方向...

接著3個人站上轉盤 然後 漫天飛舞的白色紙片...

 

畫面很美 可是...可以不要把人都埋掉了嗎....

 

101120 FANCAM

101121 FANCAM

 

KRY+SD VCR

16.H.I.T

接著2位佳賓出場了!!!

又是一巡DVD後必聽現場的歌曲一首!!!

這首歌就是要有stand啊!!!!!這首歌的燈光就是要這樣打!!!

完全圓了我的夢 畫面非常棒 歌聲不用說的讚

규현不時有一些小小的手勢

桑桑和민민兩天都在互相注意對方身上的紙片 很可愛~

兩天규현都很像這群人的老大一樣 站在正中間 左邊看看 右邊看看 然後唱歌

然後唱歌的時候眼神很堅定的看著前方 真是酷呆了~! 有時候唱得投入閉眼也帥呆惹

(我好像花癡喔...)

 

101120

101121

 

17.거울

人生必聽live歌單之一!

조규唱這首歌的時候比較輕鬆的樣子~

會隨著音樂搖擺 手的動作也比較大

眼睛會左看看右看看 不過沒有定點 頭也會前後擺~

在主舞台演出 所以可以很專心聽歌

喜歡규在這首歌裡聲音的表現 中低音和轉音都很好聽

一哥三不五時揮手 少女就一直尖叫!

看1121的fancam 會有一種他一直往我座位那邊看的錯覺XD

 

101120 (桑桑cam)

101121

 

18.잠틀고 싶어

20日 這首歌규唱完第一段後就往小舞台走來 然後站小舞台右邊

민민在他後面 然後站小舞台左邊

其實 原本我眼睛一直黏著규현的...

感覺到小舞台左邊好像有一些騷動...就稍微分心看了一下민민那邊...

沒想到 居然看到林大頭那個嚇死人大的應援板出現了!!!!

照理說 我坐的地方是完全看不到最靠近主舞台那兩邊的人的....

但大頭的位置很邊邊 把板子舉起來也不會擋到人 所以全場都看到了XDDD

민민笑得超級開心~分明是一首悲歌不是嗎.....

大頭 多虧有你 我對於민민那天的笑容印象超級深!

(之前對민민的印象停在2巡他從我坐位前面出來那個跩樣XDDD)

 

21日雖然규현站在我座位附近的小舞台 但還是有點距離...

然後규현長得高一直往上面看....所以很殘念TAT

 

no fancam(只有主桑桑的)

 

Talk Ment 3


20日 3個主角講完中文 換兩位嘉賓講

민민說得不好 但是很努力又很認真的樣子非常可愛

但李동해就該打屁股!!!!!完全忘光光是怎樣....

第一天只會說好久不見和油嘴滑舌.........==+

還問我們林依晨姊姊.......當下我還以為真的有來 沒想到.....是這小子胡謅的!!!!!

自己還知道不好意思喔...........瞎咖!!!!!!

拍mv都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講這個?

려욱講中文還被桑桑嗆:你不是M的嗎?!!!!

這些人搞什麼XDDD

민민"肝到"和"感到"傻傻分不清楚超級可愛~最後還救命阿~*

桑桑講中文真的很像香港人.................(講完還自己驕傲的笑真的很天才!)

규현算是裡面講得還可以的 不過眼睛也是死盯著提字機不放XD

還好意思誇獎동해的發音很好.....

동해最後還打哈哈的拿出:行不行 對不對 好不好 懂不懂 來打發我們...

最後才自首說:因為中文我忘了.........小白ㄘ........

규현在一邊用看好戲的臉看哥哥們的樣子真的很賤XDDD

 

21日

我只記得...규현一回到主舞台 拿起水就猛灌...完全沒有想要起頭的意思

雖然兩天有些制式的話講的都一樣 但動作不一樣

李동해終於在昨晚背好中文...講話非常順!!!

규현聽민민講完中文還一副講得不錯的點點頭....

然後동해也說了錄新專輯和演唱會的事情

又玩起了"期待嗎?""開心嗎?""喜歡嗎?"的遊戲...

最後桑桑本來要민민介紹下一首歌曲

규현還說:他們負責的部分已經結束了XDDD

很想要講:只有你一個 這個莫名其妙的歌名的感覺

규현一直很想趕他們兩個佳賓下台的樣子....

 

101120

101121

 

19.한 사람만을

我要自首一下 其實我第一天沒有好好背應援

一直以來對於韓飯喜歡在抒情歌喊名字應援很不懂

不過20日這天真的衷心感謝提議要喊的人們

看他們聽到名字應援的時候 臉上開心的表情真的讓人難忘阿~

규현還把耳mic拿掉聽我們應援耶!!!!

桑桑和려욱的笑臉也好棒好棒!!!現在想到都感動得想哭

규현還誇獎:你們的韓語很好! (這一定是他小字典裡原本就有的詞彙!)

雖然第一天後面就念得七零八落....

但我回家還有特別找出應援來和小千一起練習!!!

然後第一天還有人忘詞了...ㅋㅋㅋ 表情非常驚典!

第二天大家應援都念的超棒

不過就比較沒有第一天的驚喜感了~=3=

 

101120

 

ENCORE

20.U+BONAMANA+SORRY SORRY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會有舞曲!!!!!!!!!!!!!!!!!!!!!!!!

好久不見的摸下體舞蹈!!!!(有人這個舞步跳的超級認真!!!)讓全場為之瘋狂阿~

還有很喜歡cuz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girl的舞步

(槌一下腦袋那裡!)

應援真得是脫口而出 很難得會看到的3人版組曲耶~

U最後面團體排舞的地方也是我一直想要看的

因為以前강인會笑규현在跳排舞的時候會同手同腳

但他現在跳得很棒!!!身體拉出來的線條非常好看~

一直覺得跳舞這個表演是dancing규要求的==+

21日U 려욱還丟扇子!!!!真得是驚喜耶!!!

 

還可以這麼近看到bonamana 真的像做夢一樣耶!!

下體領舞這兩天下盤都有動起來耶!!!!非常驕傲!!!

可惜沒有看到最後面間奏4人跳舞part

(규현:你是要我跳到暴斃嗎.....)

 

有點不太記得還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因為平常看習慣focus규현的cam...到現場也是只黏著他不放

對我來說 他跳舞就是有一個自己的魅力在

不會覺得他跳舞很奇怪或是很好笑

可惜就是ss沒有讓他搶走은혁的飯碗....

如果嘉賓也來跳一下就更好了!

之後3人走到小舞台是SS的最後面

我終於有幸親眼看見규현轉背面跳企鵝步的樣子!!!(最後面shawty shawty那一段)

看他翹著屁股 轉半圈的樣子 真得是圓夢了TATTT(手還要擺在兩側往上翹)

真的就跟fancam一樣耶!!!!!雖然下盤很穩健 但是屁股下方的褲子還是鬆鬆的 大腿緊緊的這樣XDD

還有現場的"SHAWTY~~~~~~~~~~~~~"真的很厲害!聲音都不會亂飄!

最後再來一個搓手回眸..........(暈)

真的超棒的!!!!!兩天都好棒!!!!!!!

 

101120

101121

 

Final Ment

先是려욱問:開心嗎?好聽嗎?大家當然非常開心

沒想到규현居然天外飛來一句:你們開心 我們...很累

把全場搞得樂不可支XDDD

他到底哪來這些有的沒的話啊!!!而且他都知道要用在那裡!!!

又喘又要講一長串中文真得是要搞死他們XDD

조규就在台上拿起白毛巾臉擦擦 脖子擦擦...然後轉過去擦身體!!!!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不准丟!!!!!!!!哩賣鬧喔!!!!!

果然他很乖的沒有丟~阿捏才對!!

第一天沒有別的廢話 馬上就請嘉賓出場唱最後一首歌

21日

一跳完就說"阿 很累 非常壘~"

回到主舞台後拿起毛巾狂擦 3人都各說完一句後就又要唱最後一首歌

大家當然不從的大叫...

這個小天才又不知到哪來的靈感 居然說出:沒有辦法阿~沒有時間!!!

講話的聲音超級傲嬌的拉~!!!表情也欠揍的好惹人喜愛~

雖然他看不到我的位置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比手表給他看說時間很多

他那個賊笑的樣子阿....

 

101120

101121

 

21.Angel+ENDING MENT

現場只有一片混亂可以形容

好羨慕坐小舞台旁邊的人們...居然握到手了TATT

桑桑也卯起來丟毛巾...幸好규현沒有丟(很好!!!)

민민從小舞台右邊撿了一朵花給규현

最後話講最多的也是규현 其他兩隻都只有講一兩句話

려욱叫동해dance 結果dancing규自己也跳起來了~

동해把"給我打電話""明天見"全部都搬出來用了....

 

21日感覺時間好像快要來不及(急著結束....)

桑桑還給我玩故意講話很小聲的招....

규현這天說感想很努力沒有看提字機的樣子很感人~

(我也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동해背一晚的中文就等現在!!!

還會說:藍色的天使很漂亮...嘖嘖 不過還說了脆腸棒XDDD

笑破我的肚皮!!!

민민:今天 你們 是我的 很漂亮...

這一句話也很經典!

很可惜只有講一點點話 但是他們感動和開心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讓人看了真的很幸福~

 

101120

101121

 


"因為有你們在 我才可以繼續在舞台上唱歌

才能這麼幸福 希望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謝謝 我愛你們"

 

--------------------------------------------------------------------------------------------------------------

唉呦威啊!終於在2010年結束前寫完了!!(灑花)

雖然寫到後面大部分都需要fancam喚起記憶...

有些地方還有點打混的嫌疑...但大家就大人有大量吧~

 

在看演唱會的當下也許沒有那麼多情緒

也有很多是回來後才有的想法

但不會變的是那兩晚的感動

那是只要看到影片一次 就會心兒怦怦的感覺 彷彿回到那兩晚的感覺~

希望大家也可以重溫那兩天的幸福感~*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