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是開開心心的5號

早上和mina 小千 小甜在東區吃完飯

再趕去買週邊 還跑去和資深小兔放milano見面

真的很開心 認識好多姐姐

可是我沒照片 mina你快點po!!!


總之 不急不徐的進場後 和隔壁的시원飯聊天

P1000947.JPG

他有稱讚我的應援板~

後面也坐了一堆姐姐 裡面也有愛조규的

另一邊是동해飯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總之一切都很新鮮

看到MV大家一起跟著唱感覺實在很好

自拍+1

P1000946.JPG


然後 時間越來越靠近7點半

大家都鼓譟起來 然後燈光一暗

熟悉的前奏響起....ohohohoh~ ohohohoh~

身穿白西裝的帥氣男子就從後台跑出來拉~

091205-11.jpg

(這張照片還真囧....但終於是換了新的宣傳服)

조규本人好瘦 可是不至於到紙片人

一言以蔽之 叫做穠纖合度

坐在4排24的我 感覺離他好近....


接著跳完舞主持人就出來要大家一一介紹自己

091205-3.jpg  

조규開始喬褲子 一開始有點喘

然後他就開始和周覓一直聊山頂上的事情

等主持人準備要請他們唱第二首歌時

규示意要說話:因為這場地很高 所以他會盡力的看到每個人

091205-38.jpg 091205-35.jpg

(我的媽 整個有夠貼心 那我就當作你有看到我了 畢竟會場那麼大)

我還記得他聽到大家為他尖叫時

他那個開心動作 只是我無法形容 好可愛(有圖有真相)

091205-2.jpg


 henry也有哽咽的說很高興可以回到台灣來表演

他真的是衣錦還鄉阿!!

我們歡迎你們!!歡迎回家~


其實在現場我的感受都像在作夢一樣

可能不是坐在正中央有非常的真實感

結束了還以為自己在看人家拍的影片

但是眼睛看到生人真的好幸福

好多細微的小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

可以跟你距離這麼近 這樣就足夠了


接著是讓人痛徹心扉的玩遊戲時間

如果可以我好想快轉 可是轉不了

091205-20.jpg

我也想被深情的聲音叫"你過來~"

(疑心病很重的覺得工作人員只放後面的票根進去)

玩遊戲細節我就不說了 總之是又抱又靠很近的說話

再回想下去我會內出血


但규的勝利姿勢我要再放一次 太可愛了

091205-14.jpg

我也想像下面的少女一樣仰望他....

但一個片段很好笑

當這三個少女搶位置在辨別輸贏時

他走過去問墨綠衣服的少女 你喜歡誰?

結果少女回答....시원

규就很孩子氣的跑回後台 真是太天了


我只在看著규的一舉一動 所以之後發生這件事 我是我們那一區第一個笑的....

091205-28.jpg

坐在最下面的可是규阿!!!

我原本以為是他累了 所以庚爺拿椅子給他坐

沒想到他坐下後 庚爺就坐在他大腿上

然後就一個疊一個.....實在太有愛了!!!!


但這天都在右邊台上....坐左邊的我好怨念.....

他和庚爺沒玩遊戲時還和右邊的飯打招呼.....

我真的跟你那麼無緣阿..........


中間放了一段搶看會的歌迷影片


然後是個人技

第一天有好多周覓的飯

他唱歌也不錯 可是我還是喜歡규

所以sorrysorry

其實我對他還是沒有特殊感覺

除了他特別瘦之外


接著是규....

我的外星酷哥換了一套一服 從上面的大螢幕後走出來

天阿...他變成騎士了......

其實我第一天根本沒認真聽他唱的歌詞

心裡好激動 看他認真的樣子.....

事後想想 他居然都沒有翹起小指頭!!!

是我沒看清楚嗎?

還是這就證明了他真的很緊張

小指頭是放鬆的證明吧?(我想)


然後是讓我很驚艷的台灣驕傲Henry

他的飯也好多 多半是小女生

他彈鋼琴談得很好 唱安靜很有自己的風格

最後一句的改編也很好聽

對他這麼努力的孩子我最欣賞了

謝謝你把슈주M帶來台灣!!!

本人就像小弟弟一樣 真的很可愛!


這一PART的最後是漏電機동해

I'M YOURS的改編版 配上帥氣到不行的舞蹈.....

091205東海.jpg

동해台灣一哥的稱號不是蓋的!!!


是說 這兩天我和동해 시원 HERNY對眼對到不想對....(好欠揍)

但是這就可以明白동해不管到哪裡都有這麼高的人氣是有道理的

他總是笑臉 總是看著你的眼睛和你招手

而시원 第一天臉上的表情很多 超級像劉德華的

在玩遊戲時也會主動搬椅子 真的是很棒的紳士!!

HENRY也是很可愛的笑 很可愛的招手

真的 喜歡這樣的他們我好驕傲!!!


接著是第二次的抽獎時間

心裡越想被抽到就越不會被抽到....

拜託讓我好運在明天完全回來吧!!老天爺拜託你了


總之 抽到的是送簽名CD

外加現場所有團員的拍立得.........

大家都瘋了.....被抽到的人阿....你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

규還把手搭在他抽到的女生的肩膀上......

我的心都碎了.....


接著 又是個人技時間

由려욱先出場 唱了FIR的我們的愛

很好聽 也很標準

似男非女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笑起來很靦腆也很可愛

但不高是真的 XD


接著是大犯規的傳教士先生시원

從3樓衝出來

在我眼前真的出現演唱會那種瘋狂的樣子

真是太酷了 謝謝你시원

happy day雖然被媒體說唱得不標準

可是你說的話好貼心''we'll always be come to Taiwan!!!''

我相信你喔 你不要說謊 我們永遠歡迎你們 給你們最好的應援!!


最後是壓軸-隊長한경

這次是我真心覺得她跳舞真的跳的很棒

點都有打到 震的很漂亮!!

不過有點太短了....庚迷都有點驚訝

可能哥哥想說給弟弟們多一點表現機會吧~

한경真的很有隊長的樣子 不管是應對進退或是私下的互動

都看的出來這個隊長的用心和進步


然後 就快要到尾聲了

主持人先請團員們說感想

對不起我只記得규...

因為他在知道要說感想時 就開始一直和周覓竊竊私語

然後開始很專心的在記

輪到他時 他說

"當我唱完歌 燈暗下來後 你們手裡的螢..螢光棒 藍色的 很漂亮 我很...."

很可愛居然忘記感動怎麼說還轉過去求救 大家馬上大喊"感動"

附一張台灣寶藍海(自拍)

P1000949.JPG

他也笑著說"感動"  真是太感心了~

最後他也說了 他唱錯很多歌詞 他明天會更加油!!

真是傻瓜 你能唱成這樣就已經很棒了

但你是完美主義者 所以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真的對於自己身為台灣ELF的一員感到好驕傲

我們給他們好美的寶藍海

(再放一次)

091206tw.jpg

所以他們才會這樣感動 所以他們才會這麼開心

這是ELF和슈주的約定 是我們的暗號

就算語言不通 我們也可以感受彼此的心意


大合唱童話和至少還有你都很感人

就在此時的空檔我大喊了一聲"규현씨 사랑해"

他就有注意到我了(總之是我們這區)

我有趕緊拿牌子給他看 但他瞄了一眼就繼續唱歌


然後是很嗨的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主持人又出來帶一下氣氛後

我們的帥氣男子重新出場跳ME

看得到他們臉上止不住的笑意

尤其是조규

我發誓我絕的他一直在對我腐笑(自我感覺良好ing 請不要戳破我)

天阿 我整個人超瘋狂

旁邊的시원飯可以作證 他說 조규一直在看這邊耶!!

我一直很期待ME的舞蹈

因為조규在中間那一段會一直亂跑亂跑

果然就差點回不來 我快要被他笑死


最後"it's gonna be me"那個動作真的秒殺我

因為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跟他對到眼了(當天太失魂 因為前面打擊太多)

他的邪笑阿.....

我無法忘記


雖然MINA說大家沒再叫安可很可惜

而且大家居然很理性的散場 我都傻眼了

但是....還有一場 真是期待~


슈주M的FP第一場 大成功!!(邊想邊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