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Looking for the day - 시원

忽然看到少爺穿上衣服有點不習慣(欸 沒禮貌

這首歌的歌詞仔細聽很有意義的

我們少爺是個有溫暖心的好人 ^^

以上

 

13.Baby baby - Henry

沒想到小劉的solo放在這邊(不然要放哪?

這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小劉"喔喔喔喔喔喔喔~"的表情實在太經典XDDD

感覺有跟桑桑學XDDDDD

桑桑:干我甚麼事? (這張蠻帥的耶!!!)

之後彷彿變成小賈斯汀場子(抖

ELF真的很厲害XDDD

我們小劉很棒!!!! 跳舞 彈琴 唱歌 都越來越進步! 表演很用心!

 

14.If U Leave - 성민  (Musiq Soulchild ft. Mary J. Blige)  

哼哼 我有在首爾看過有腹肌ver. XDDD

但是....摸的實不是越來越"實在"了?

雖然只有薄紗露背.........但這樣就夠姊姊們噴鼻血了XDD

扭腰那邊我真的覺得有厲害到

想看조규跳這種性感舞..............其實我沒有很想!!!!!!!!

 

15.Down - 은혁 (Jay Sean)

就是完全大發啊!!!!!

世界明星的氣勢!一開場穿很像忍者的服裝跳solo非常厲害

全場大喊:이혁재 喊到快要斷氣的程度!

313那天...민민下台後...은혁的舞台不知道為什麼延誤了?

真的是喊名字喊到快要死掉 停下來還是繼續喊 大家超級有愛的XD

Mina也是拿出生命的力量在喊啊!!!!(偷爆料

 

[VCR] 슈주 T - 音樂拯救世界

我終於知道他們的稱號了XDDD

首爾場看都看不懂啦! 還是台灣最棒了!

真的是看幾次會笑幾次的短片 他們好可愛~馬千好愛脫(無誤


16.슈주 T - 똑똑똑 (Tok Tok Tok)

我本來以為首爾場後T會開始活動....

沒想到要看這個表演只能在演唱會上看 有點可惜

不過這首歌就是一個歡樂阿~*

閃亮亮外套可以穿的那麼fashion也只有我們男人了

민민 은혁兩天都有玩拉蝴蝶結彈喉嚨遊戲!

請不要問我민민在幹嘛XDDD 但是很可愛~

특哥一直很想掀신동衣服 結果13日那天就成功了XDD

兩天都這樣欺負특哥!

313那天...他們還撿了地上的紙花 吹到특哥嘴裡(超髒的!XDD

민민是青蛙!!!! 我312就在想說為什麼신동沒有一起行大禮...原來是腳受傷了TAT

源來是連著3天都玩這招XDD

最喜歡全場一起兜兜兜的時候了~*

12日 신동說: 我愛你們 동해(不甘示弱):我更愛你們

13日 신동說: 我愛你們 동해(不甘示弱):我想結婚跟你們(浮誇!

 

想起규현上節目動小手的可愛樣子~


17.둘이 (You & I)

條紋衣愛好者出場了!!!終於又看到他TAT

不知何時開始....他這首歌開始搶念은혁的rap部分..

但前一首은혁會在中間舞台結束表演

所以규현就必須從主舞台衝到中間舞台搶은혁的麥克風!

結果312那天就發生悲劇了....

0311

他衝到中間舞台的時候 동해一直檔他的路 不讓他接近은혁

這個小孩就很急

結果은혁猛的把mic往上一放....就撞到규현的牙齒了TAT 扣一聲...

규那時候看起來有點想發火....(其實有cam 麻煩大家找一下...) 不過他忍下來了

之後은혁就乖乖的舉mic給他唱 (如下圖) 一臉做錯事小孩的樣子...

唱完這段後他們會全部回到主舞台

少爺和民女會開始跳起老派party舞蹈XDD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比2 代表你的手指頭很厲害? (怎麼有點色情的感覺 (不要理我

最喜歡這個傻樣了~* ㅋㅋ

中間有一段신동solo rap的地方 은혁會開始跳舞

某人就一直站在旁邊用蟲子眼神看....

兩天특哥都很感心的拿出DV拍全場的fans

感覺他真的很喜歡我們~真的很受感動TAT

看我們leader認真的神情!!!! 後面有個小傻瓜~*

之後還把DV畫面放上節目裡 馬上躍升成為新台灣一哥!


18.아주먼옛날Song for you

규현跟在首爾場站的位置不一樣 悲劇TAT

居然站在紫區TAT 哭哭

我好想跟他近距離帶動唱耶.....殘念....

不過這人好像也不太做帶動唱的

他都直接用電眼迷死人TATT


我只能在遠方(兩天都是TAT 看著他這樣阿TATTTT 被他比到的人好幸福阿~~~~~~~~

這還要人活嗎? (崩潰了)

..........不過後面搖滾區的人應該也蠻想哭的......這人完全在看看台區..........

雖然很在意규현帶動唱這件事情...

但其他成員在我眼前帶動唱我也是有很認真一起做

我自己參加過首爾場 所以我知道那時候韓飯也有一起帶動唱

這次在台灣大家也都乖乖的帶動唱 比手勢

但聽說其他場都是忙著拍照..........真是可惜了這種可以互動的最好時機 嘖嘖

12日在我眼前的是哪個成員我忘記了(咪安內

13日在我前面的是려욱 신동~신동一直跺在려욱背後做怪XDD


19.瀟灑小姐 - 周覓

說實在話.........我連原唱版本都沒聽過

所以對我來說 這首歌就是mimi你的歌了!!!!

眼妝有點魅惑.............看到的確會小抖一下

但是林大頭就太over了 (表你一下XDDDD

 

[VCR] 이특 예성  신동  성민  동해-street fighter

我期望有一天可以看到民女加入鬥毆陣容

所有成員:你搞甚麼!!!我們打那麼累!!!!!!

 

20.Shake it up (REMIX)

雖然我有點不懂前面的串場影片跟這首歌的關聯是甚麼

這首歌跟第一次的感覺一樣 就是很老派XDDD

一整首我只能看著紅衣少年 因為他很少穿這麼閃亮的衣服

有蠻多主要鏡頭的~*

312那天排成一排的時候...동해還把手放在他肩膀上了 好可愛~

但紅衣少年因為下一句就是他無法玩鬧表情很認真!

(肚子凸凸 ㅎㅎ)

很認真!


21.Twins (Knock Out)

희님出現了!!!!!!!!!

紅外套下場 紅褲子上來了!!!!!!!

희님真的是使盡全力跳舞耶TATTT 他通常都隨便跳的TATTTT

跳出來就跳得比平常高 雖然戴口罩但眼神非常殺氣啊!

舞台的聲光效果都很好

但是最後快要結束有變奏...那一段舞蹈我覺得很妙!

就是很像小流氓走路那樣

基本上 就是一首經典啊!!!!

不管是抱頭轉 還是他們感覺跳很熟練的舞步

一定要一起knock out一下!!!!!!

 

 

----------------------------------------------------------------

ㄟ 我好像有點隨便 但記憶體有點不足..........

沒有fancam就記不太清楚的毛病TAT

希望最後一篇我可以認真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