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29]

M目前只剩下원해在台灣...

所以 這邊更新就以有節目水管為主 方便大家看節目這樣喔~

謝謝大家


越下面越新!謝謝大家~ al_454.gif  

110501 華厲的挑戰 新聞

新聞連結1

新聞連結2 (這個裡面有影片~好久沒聽到他們的聲音!)

崔少爺...只要一進入拍戲狀態 就會開始節食....

真的是一個擁有過人意志力的人..!!

동해這張照片...有點怪怪的?

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


YAHOO MUSIC 專訪

 

放假的時侯 一起玩遊戲...一起....一起....一起...一起吃飯(甚麼阿XD

려욱:규현是...宅男!!!!!!

小旭太驚人了!!!連宅男都會說了!!!還知道要用在규현身上46.gif  

규在大家笑的時候 弱弱的說了一句:我不是宅男 (好可愛又好好笑!!

宅男 在家不要只顧打電動!也要好好休息阿~

 

110502

AM 1:39 규현 CY 更新

封面 日記 BGM更新


AM1:57 經紀人推特

정말이지~정말좋은대만생활인데..

파파라치라는분들 그분들도 직업이라하지만,

그래도 너무 지나친게 아닌가하네요~

조금만 자제해주셔도 이해할수있겠지만, 아주 조금만이라도...

남은 대만생활 웃는날만 있었음합니다~^^

真的是阿~真的是很喜歡台灣的生活..

叫做狗仔隊的各位 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

但是會不會太超過了呢~

如果克制一點得話我還可以理解,但是並不是這樣...

剩下的台灣生活只會笑著過的~^^

翻譯fr.akila@ppt-sj

 

據說是昨天和跟拍的記者發生一些不愉快...

台灣的狗仔文化阿....要跟他們保持良好關係是需要腦袋的...

沒想到 這麼快...一個月就過去了...


AM 5:15 동해 twitter

With Min Ho Good morning !! Have a nice day !!

我們小海是少年臉耶!!!!!(一直都是~

五點...是剛起床還是剛要睡啊?

你們都好好照顧自己拉TAT

 

YAHOO MUSIC 專訪

 

咖修ㄟ~(講話一定要一副很累很跩的樣子

腳長的人翹腳真好看!!!!!!

喜歡吃鹽酥雞裡的地瓜(筆記 我家這邊有一家的很好吃 快來(招手!!!

最後對歌迷講話....很慢 但是句意表達好清楚 很棒90.gif  

神很誠懇 笑容很溫暖~

 


PM 7:00 華視新聞專訪

 

就是想交一個會照顧他的女朋友...

的確很需要人家照顧的一個人阿....

從下午錄影據說要錄到晚上12點...都是同一批人錄影...

真是又羨慕又嫉妒然後各種滋味在心頭...93.gif  

규현...看起來還是沒精神...希望身體是好多了...

 

PM 7:30 日韓音樂風-1(4/21錄的)

 

難得大家話都很多~10.gif  

某人又睡眠不足!!! 前一天晚上看國王杯 皇馬對巴塞到天亮...(倒

每次都要騙人耶!以為大家都不知道你這個小阿宅在房間都在幹嘛嗎??

很愛戴耳機聽東西 難怪聽人家講話都聽不清楚...규:什麼?

有點在意小劉在"很多女性朋友打電話過來"那一邊...指著규...

真忙內和偽忙內... 之間到底有多少糾葛?

小劉很愛針對他XDDD

我以為규學민민撒嬌會用韓文講努那~可惜是說中文 但也是好可愛~53.gif  

明後天還會有喔!!

 

PM 9:50 IRADIO VIP

 

 

PM 10:00 壹娛-今天錄影+규현生病新聞

 

규현看起來就是好累好累....

而且還錄很久...

同一批幸運50人+一些人可以跟M一起錄3場...

真好...

明明都在台灣 明明都是很喜歡他們的人...命運大不同阿Q_Q

明天中午又要開始錄娛百...

규현阿...回家就趕快休息吧...

 

今日錄黃金舞台的官方照


110503

新聞2連發

崔少爺新聞

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的崔少爺...

你已經很棒了!真的!!

 

昨日錄影新聞

 

PM 6:00 娛百

 

今天放fans進去錄影的時間蠻短的 好像2個小時多(其實也算很多了拉~

看ptt上說규현今天狀況好很多了!al_462.gif  

동해講話跟규현一樣結巴! 又學了一個好用的台語:賣悶!XD

시원跟記者講話的時候동해躲在後面的樣子很可愛~

兩位拍戲要加油喔!!!!

 

PM 7:00 日韓-中

 

我想看규현正面版的愛的手槍拉!

大家的畫畫功力都....大發阿....

민민還說小亨利喜歡的女生有腿毛XDDD 好壞的哥哥XDDD

민민莫名其妙的又做了一次愛的手槍~嗚嗚~

MIMI的人選...我總會往某人身上想去35.gif  

려욱真的很會畫畫!(衷心稱讚

은혁的那個...應該是魚類之類的....眼睛分很開46.gif  

在女友下體寫字有點害羞XD

규현在解說的時候 小旭還幫他的拼音加上音調

仔細看他畫女生付錢的時候...男生在後面還歡呼33.gif  

這個觀念真的要深植女生心中才對...雖然我是沒甚麼機會付錢拉43.gif  

不過這個人是被女生吃垮很多次嗎?XD

은혁聽到要把畫送給歌迷的反應真的超級天然XDDD

好可愛!!!...但 也沒說要怎麼送啊? 還是我錯過了?

收到은혁畫的人 要好好保存阿...就用跟畫裡一樣的姿態和은혁相見吧!

第2段

려욱真的很敢到處啪啪造 규현很明顯就不喜歡一串肉粽跟在後面...

終於對於珍珠奶茶膩了厚!!!!!真的是finally!!!!

每天每天喝真的會肥死.....喜歡吃鹹酥雞真的有夠融入台灣!

但吃太多油炸也是不好啦....(但我自己也很愛炸的...

민민喜歡蝦蝦蝦蝦蝦~XD還擺出釣蝦的pose!

之後要玩蘿蔔蹲

有人聽到獎品是珍珠奶茶一臉不想喝...(心裡篤定自己會贏的樣子 嘖嘖

但聽到你可以故意輸還不爽...就是勝負欲很強!

最想喝 最喜歡喝珍奶的兩個成員 好快就輸了TAT

은혁真的很厲害 可以打到最後 不過水果真的難倒他XDDD

傻樣好可愛~

西瓜蹲的樣子也好好笑XDDD

結果贏了喝酸梅汁他也不喜歡 還喔~喔~一聲XD

還拿去給別人喝 酸別人

今天的結論是:은혁不喜歡蘋果(誤


結果被抽中的兩個fans...只出現不到10秒吧...

希望他們真的有看到錄影

 

PM 9:50 IRADIO VIP

 

(這節目應該是他們一到台灣的前幾天錄的...因為那時候吃的東西還很少)

想要去哪裡玩?

我覺得這兩隻要當主持人真的還要磨練XD

규현想要吃辣的 火鍋 (現在最喜歡的是鹹酥雞~)

 

 

PM 10:00 壹娛-泰國活動

 

東方家開場 我們家壓軸!!!

看來哥哥們的口味吃的比較重XD

 

SMT in Paris

 

台灣場要等到年底...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先去賺錢比較要緊

 

還有517的活動辦法出來了

詳情請點連結去看吧!

此活動第一個方案的贈票活動已在4日早上10點結束

 

幸好我去年有寫遊記(拍胸

 

PM 11:00 娛E-周覓 Henry

 

我沒聽

 


110504

AM 1:14 Henry twitter

big eyes/small eyes/blue eyes/PINK eyes lol .. I love you all.

hehe It was jus easier to draw a line rather than eyes at the time hehe ^^

大眼睛/小眼睛/藍眼睛/粉紅眼睛 lol .. 我愛你們全部.

嘿嘿 有時候畫一條線比畫眼睛還要簡單 黑黑 ^^

 

是看了日韓播出所以解釋嗎XD


AM 1:27 Henry twitter

I'm also sorry for keeping every1 waitin

but I'm still workin on the live performance of Off My Mind! I'll try to hurry!!!

我也要向每個等待的人道歉

不過我還在準備Off My Mind的現場表演!我會試著更快!!!

 

AM 1:32 Henry twitter

K I"M OFF TO BED NOW! Take care every1!

Dun needa miss me 2 much..

cuz i'll b right there as soon as you fall asleep....in ur dreams...HEHE^^

我要上床了!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太想我..

因為我會在你的睡著的時候出現....在你們夢裡...黑黑^^

 

這小孩甚麼時候學這種油腔滑調的!!!

 

PM 12:40

今天中午過後到台中去出外景了!!

是我的家鄉TAT

是규현說:台中最棒!! 的那個地方!!!

經過一下午的掙扎...我還是沒有回家(還要上課TAT

今天台中天氣非常好 希望他們都會好喜歡台中 :)

等網路上的人放閃文閃瞎我了

 

補上台中行飯拍

在台中火車站前面!!!!!6個人分3組

穿粉色外套也太好看 那個領巾是....會發出冷氣的那種領巾嗎? (這人好怕熱)

甚麼表情XDDD 死小孩XDD  al_433.gif  

研究地圖中(表情真的很小孩~

...台中出現了天使阿~~~~~~~~~~(奔跑中

手上拿著已經買好的太陽餅al_463.gif  

以下這張照片有花絮: 在7-11外面看到林依晨的海報,

려욱和규현就說:依晨XDDD那個語調超級可愛的

然後려욱小朋友拿他手上的摩卡咖啡的吸管去喂那個依晨姊姊的海報

邊發呆邊過馬路中

...V LINE啊!!!!!!!!!!!!!!!好想變成保特瓶...

到底再看甚麼 려욱一臉驚恐XD

之後他們到了科博館 以下是kiki親眼所見 讓我分享到這裡來~ 謝謝kiki~

--------------------------------------------------------------------------------------------------------

遠遠走來一個棕色微捲、眼睛又圓又亮的王子呀 !!!!

王子今天穿粉紅色針織外套,配卡其9分褲,可愛到要昏倒了

王子喜歡小朋友哦 !!!! 因為和我一起追규的朋友,她的朋友帶了一個小孩,

王子규竟然可愛的走螃蟹步去跟那小朋友玩﹡我那朋友就和규面對面耶 ><

규和려욱在科博館一直在上演小情侶戲碼呀,超級可愛,還手牽手轉圈圈耶 XDDDD

他們還在草地上拍MV,好好笑,還玩小吉他

最美妙的事 ,要離開科博館時,我走在규현的後面,因為FANS都是走前面比較多,後面沒人了,

我偷偷叫了一聲규현,他回過頭來看我,還跟我揮揮手 ><

當場要暈厥了 ><

fr.kiki

----------------------------------------------------------------------------------------------------------

真的好羨慕kiki喔

這是台中人小時候一定去過的科博館耶!以後去那邊都會有粉紅色身影出現了~

在幹嘛?

這小孩到底在幹嘛?XD

很喜歡台中 對吧?

休息中

最後好像是到精明一街的春水堂 (表情也太像要去討債了吧

實昨天台中ELF知道消息的不多 跟在他們身邊大多還是跟車從台北下去的.........

성민 은혁是去了台中舊市府

但我不知道這是哪邊

周覓 亨利 好像是到台中公園 但我沒看到照片 sorry~

台中ELF昨天真的出頭天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


PM 2:00 SJM中文教室 最後一集

 

不要推擠 不要摸我 都是很好運用的中文!

규현現在的晚睡藉口都是:彈鋼琴 (我坐等你現場自彈自唱!!!)

 

PM 7:30 MTV日韓

 

學台語太咪促XDDD

규현第一次還沒有發現是bobi這首歌 之後才發現 傻子

學唱歌的時候眼神很認真 嘴吧開開 還啊阿叫

不知道為什麼對"bei ju ti"很有興趣?

민민跳小貓舞的表情也太無辜!!!!al_461.gif  

舞女的時候 是因為音太低嗎?? 嘴巴嘟嘟還有卡到口水的感覺XD

如果以後solo改唱舞女我也可以接受 最後一句唱的有夠投入!

려욱好厲害!馬上就會唱!唱起來很有演歌的感覺

小劉唱台語歌很像在唱歌仔戲!!

看규和은혁唱最後一句唱得很開心 還起立XDD

最後唱尬掐真的是要弄死他們....有夠快 真的傻眼XDDD

根本跟不上阿 所以前面就對嘴一下後面在唱最後一句就OK了!

不虧是小聰明達人규 90.gif  (對嘴表情真的跩的很欠揍)

第2part是搶答遊戲

jumping=獎品 ㅋㅋ

人家主持人在講解獎品...규在旁邊一直"恩~恩~恩~"發出很多聲音

려욱居然會講憲華 超強的!

為什麼才剛開始搶就火藥味那麼重啊這些人

민민分明就已經看了圖 居然一直比著규현叫自己的名字XD

규一聽到成語衝第一 還會說:堅持不懈 =keep going

은혁還在前面摸摸麥克風 규居然叫他:過來~ (真的對哥哥沒大沒小耶!

小劉真的很想贏....一直想衝到前面

규題目都還沒說完就衝到前面居然說:飛輪海! 眼睛好圓好可愛~

答對題目的pose超多!!

은혁每次玩遊戲都各種委屈 好可憐 當哥哥當得沒價值啊TAT

最後只好把mic搶走XD

中文1數到10 규本來要按結果縮回去 然後還嗆小劉:你應該不會

真是有夠不想輸

려욱唱命運線歌詞有點不對 就衝去質問人家 壞人耶~

到最後還耍賤招!!! 不過규민CP飯看到這裡就發瘋了

居然從後面抱XDDDD

然後想要回答卻答不出來 一直看天空 傻瓜~

은혁最後好像流氓:給我 給我 給我!

규不想把禮物分給另一隊還說為什麼 真的是....


這3天看下來真的很滿足

규雖然前一天看足球賽睡眠不足 但意外的話很多

幾乎是有在拉主key的感覺

玩遊戲啊 學唱歌啊 看起來散散的 但其實很認真

當然也要歸功主持人有好好做功課

看得很開心~*

 

 

 

PM 7:57 Henry twitter

The stars are looking especially beautiful tonight !

I wonder why... Thank you...unbelievable...

今晚的星星看起來特別美!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謝謝你...不可置信...

 

跟誰說呢? 35.gif 

 

PM 9:50 IRADIO VIP-給歌迷的話

 

규현:我是圭賢一直支持M

       我們台灣的生活一點點適應 所以你們別擔心

       還有我們的中文還沒那麼流利 但是我覺得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謝謝

 

傻瓜규al_455.gif  

 

PM 11:00 娛E(5 PARTS)-은혁 동해

 

真的完成大好人的心願call out 給Lizzy耶!

希望下次可以打電話給특哥!!!不然他好寂寞 15.gif  

最後은혁介紹的成前輩和IU的那首歌 很好聽

還有就是은혁的中文進步好多!!!

但我覺得成前輩和규현的聲線越來越不同了

 

110505

AM 3:25 동해 twitter更新

받아줄까요 ???Good night !!

要接受嗎 ???Good night !!

不要也可以阿XDD

(會被CP飯追殺嗎?)

 

play娛樂誌出刊

我買了!嘿嘿~*

但為什麼要送我下午兩點的海報TAT

內容有點文言文 不過有之前親書那張照片 很大~~~~~一張 可以去買唷~!

 

PM 2:36 은혁 twitter

給桑桑 왜!!!!! 나 아직 한번밖에 못 먹어봤는데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什麼!!!!! 我到現在才只去過一次耶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為桑桑早上推特說 今天是爸媽開的babtol's營業的最後一天

我記得之前有說過要從餐廳改成咖啡廳...

幸好1月去韓國時有去看過桑桑爸媽了~

 

PM 2:41 은혁 twitter

어린이날!!!!! 훔하하하핫!!!! 내 방에 동심있다!!!!!!

해적왕이 될꺼야 훔하하하핫 요기는 대만 숙소 내 방 한구석...

요거랑 한국에 있는거랑 합치면!!!! 훔하하하하 엄청나겠구만^^^^^^^

兒童節!!!!! 哇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充滿童心!!!!!!

我會成為海賊王的 哇哈哈哈哈 這裡是我台灣宿舍的房間的一角...

如果把這裡的和韓國房間的集合在一起的話!!!!!哇哈哈哈哈 會相當的多^^^^^^^

 

PM 3:01 은혁 twitter

5월은 푸르구나 우리들 세상~

아빠 엄마 누나 쵸코 멤버들 친구들 팬분들 다 보구싶다

5月 是我們藍色的世界~

爸爸 媽媽 姐姐 Choco 成員們 朋友們 fans們 很想念大家

 

PM 3:13 은혁 twitter

어린이여러분 코후비면 안돼요

小朋友們 挖鼻屎是不對的喔

 

PM 3:24 은혁 twitter

맞아요 어린이날은 신나는겁니다

是的 兒童節是讓人很開心的

以上五則은혁的twitter是由forevereg@ptt-sj 翻譯

 

在剛剛準備整理這幾則翻譯的時候...

居然殺出了可以報名錄影的消息...

嚇死我不強的心臟...目前只有後補TAT

拜託 給我們一些名額吧TAT

 

黃金舞台預告X2

 

跌倒惹...屁股蠻有肉應該沒事吧...不要摔到脊椎就好了...

 

 

很短的預告

本週六晚間8點華視喔~(順便提醒自己...

 

 

PM 11:00 娛E-성민 려욱(6parts)

 

兩個成員今天都獻唱了中文歌!!!!!!

唱得很棒!!!민민還自彈自唱喔~90.gif  

규현...你要逃避上娛E嗎....啊捏乾丟?

 

110506

0504於台中香蕉新樂園拍攝的照片

只能說...員工也太開心惹!!!!


看起來是在上甚麼有趣的課~*

好期待播出!!!!!


上娛樂@亞洲 新聞兩則

自由時報

규현說,希望未來可以和張惠妹合作,因為阿妹每天在他們的宿舍唱歌,

原來他們天天聽阿妹的專輯,每首歌都琅琅上口。

中國時報

규현被問到想不想和偶像張惠妹合作?

他竟納悶,為啥要問他想不想和阿妹「喝酒」!

 

因為你滿腦子紅酒吧

他們會不會覺得台灣只有侯主播一個主持人.....

 

PM 1:35 出發到越南

 

규현是標準機場裝扮 包緊緊

은혁紅通通!!!

崔少爺不知道在忙甚麼一直講手機走來走去

然後小劉又被丟下? 最後一個出關....

 

星期天回來台灣 ^^

 

黃金舞台預告

 

 

他們一個個聽力都很好

中文也越來越流利了~今晚要鎖定!!

 

PM 1:30 동해 twitter

Vietnam wait for me !! I will go to there

越南等我 !! 我要過去了

 

110507

中時新聞

슈주-M與張惠妹前晚前後上東風 娛樂@亞洲,

團員專程留下來與阿妹合照,周覓說,규현很喜歡她,

在台住兩個月,宿舍每天放她的歌,成了舍歌,

阿妹立刻送上新專輯,給團員熱情擁抱。

 

得償所望~得償所望~

不過因為拍照身高的關係...所以只好乖乖排排站?ㅎㅎ

 

PM 9:00 黃金舞台

 

心得待補

真的很好看!!!製作單位蠻用心的!!

他們實在太適合台灣綜藝!!!

每個人也都很認真 也不擺架子 真的很棒~!!

馬上來回味!!!

 

110508

PM 15:15 回台灣

 

上面這張很好看 很漂亮 有點像女生

又沒後補到明天的你猜錄影........真杯桑

還有...은혁因為護照問題昨天留在越南 今早(9日)回到韓國去了


PM 5:49 려욱 twitter

슈퍼쇼 3 아시아 투어 베트남을 마지막으로 끝이 났습니다

전 지역 비가 오는 대단한 기록을 세우게 해준 날씨에게 고맙고 . .

다들 감기는 안 걸렸는지. . 슈퍼쇼 3 를 응원해준 E.L.F. 모두 감사함돠 ^^

슈퍼쇼 3 亞洲巡迴演唱會 以越南做為最終場結束了

感謝讓我們製造了全程下雨的紀錄的天氣..

大家都沒感冒吧 . . 謝謝為슈퍼쇼 3應援的所有E.L.F.們 ^^

翻譯fr.judy1534@ptt-sj

 

100814-110507 9個月13個城市20場演出 辛苦了!!

謝謝我們슈주!!!! al_459.gif  


110509

AM 7:17 려욱 twitter

SS3 de zui zhong yi yanchang hui,

zai yuenan yuanman de hua xia le judian.

wo yao gan xie you lai canjia SS3 de mei yigeren. ^^~~~

SS3的的最終一演場會,

在越南完美的畫下了句點.

我要感謝友來參加SS3的每一個人. ^^~~~

 

AM 7:23 려욱 twitter

Lingwai, wo hai yao gan xie «tianqi».

Yinwei women de mei yi chang hai wai yan chu dou «xia yu».

ye wei women chuang zao le ji lu >o<

另外, 我還要感謝 天氣

因為我們的每一場海外演出都 下雨

也為我們創造了紀錄 >o<

 

AM 7:52 려욱 twitter

Yinwei zuotian ganmao le ㅠ , suoyi wo zao dian shui le.

Keneng shi bian lin yu, bian biao yan de guan xi.

buguo xianzai yijing haoduo le ^^

因為昨天感冒了ㅠ, 所以我早點睡了.

可能是邊淋雨,邊表演的關係.

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

 

려욱...超強的!!!!!!!!51.gif  

每一個句子都精準表達出意思!

很多句型也運用得很好 真的好厲害!

當然 是個非常棒的孩子 ^^ 真的辛苦了!

 

AM 11:47 려욱 twitter

어물쩡 어버이날도 지나고 지난 아부지 생신도 못 챙겨 드리고 . .

곧 어무니 생신도 다가오는데, ,

휴 ~ 내가 잘 하고 있는건지 . . . . . . 죄송해요 엄마 아빠

不知不覺父母親節都過了 過去的爸爸的生日也沒能好好表示些甚麼..

現在媽媽的生日也要到了, ,

呼 ~ 我有做好嗎 . . . . . .對不起 媽媽 爸爸

翻譯fr.etlu@ppt-sj

 

GQ報導 台北101 Armani 概念店VIP派對

報導連結

報導連結2

相片連結

真的是快閃 很快就離開那邊了...的樣子XD

很帥 但是很累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累

崔少爺笑得一臉開花~(難得一起出席活動

正常版!!!很帥~

원규~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원규照XD

喔喔喔 是小해~

眼睛這樣畫真的好像貓咪好漂釀~

규 민兩個臉型...好像喔!!!! 好可愛!!

忽然就去參加時尚活動~

難怪早上會有人看到成員出現在信義區~

규해看起來很累 규臉又變好小了

민...穿短褲+legging耶!

小劉長好高喔!不虧是青少年

 

PM 6:00 娛百-舞蹈大賽

請點這裡看

剛好有看到!

不過 M的鏡頭其實蠻少的

但규評分算是蠻認真的拉 我覺得

他都有低下頭很仔細在評分

雖然都只挑一個人看XDD

一開始就被爆料的阿宅組XDDD

我想...之後說不定會只有有他們的cut.....

難得동해有出 但舞步忘記我蠻訝異的

 

奇怪人 但是鎖骨很美

他很認真想要講評 結果被要求講中文

這個表情真的有夠可愛!!!!!!!(暴走

 

PM 7:30 錄你猜

憲哥眼睛也紅的太恐怖...

笑的也太開心 al_462.gif  

這兩個是孩子~

我想他們真的會認為台灣只有侯主播一個女主持人了XDDD

려욱...你在看哪裡!!!!


參加類似接唱的單元 唱了西風的話和丟丟銅仔

周覓唱太高音(破音? 규현又大笑他XDD

還有傳統技藝的表演!!有蚌殼규!!好期待喔~XD

以上消息來自 ktjpsnsj@ptt-sj

 

PM 10:00 壹娛-亞曼尼新聞

 

要混進去是要有本事的 被拆穿惱羞真的是...

被拆穿在現場被罵 還被這樣拿出來羞辱 最後還要自己的偶像打圓場

真是讓人搖頭 粉絲行為 偶像買單 真的是如此

崔少爺真是大好人...

M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氣氛怪怪的...真的要自重啊...

 

110510

昨日參加亞曼尼活動新聞2則

自由電子報

團員透過翻譯表示,以往活動都是穿公司訂製的西裝,或是造型師打點,

「今天的服裝是以自己的品味而挑,展現更生活化的一面。」

동해、시원平常跟著劇組跑,其他人也沒閒著,上中文課、跑專輯宣傳通告,

團員表示,「週末偶爾也有海外通告,但是一忙完就會飛回台北。」

中國電子報

규현/黑色西裝外套3萬3800元,白色T恤7800元,白色褲子1萬零200元。

 

PM 11:00 娛e-周覓 Henry(5 parts)

 


110511

AM 1:54 Henry twitter

LOL HAHAH! just saw a pic of me...noo more shorts for me again

HAHAHAH ! HAHAHAHHHA! haven't laughed that hard in a long time lol

LOL 哈哈! 剛剛看到一張我的照片...再也不要穿短袖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大笑那麼久了 lol

 

AM 2:15 Henry twitter

lol ! Armani is to blame...

lol ! 都是 Aemani的錯...

 

AM 2:29 Henry twitter

this was the original picture

這是原始照片

 

AM 2:39 Henry twitter

kk lol im off to bed now. goodnight my strings!

o n btw thanks to the members of PTT who prepared the books for us! they're awesome!!

科科 lol 我上床睡覺了.晚安我的琴絃!

喔 還有 謝謝PTT的大家 為我們做的那些書!真的很棒!!

 

小劉你大半夜不睡覺加工自己的照片也太好笑XDDD

PTT做了一個美食地圖有聲書給所有成員 終於收到了!

真的很精美~很棒!!! 終於也讓成員們知道了~

 

AM 10:11 시원 twitter

I feel much better :)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nking of me !

Im so touched by the Chinese Family's love Thank you again!

我感覺好多了 :) 謝謝你們掛唸著我!

我非常感動 再次謝謝你們!

放自拍照謝謝大家的意思...

瀏海放下來也太帥了吧!!!!(我是瀏海派的)

 

AM 10:25 시원 twitter

French fans demand extension of sold-out Korean pop concert

法國fans要求已售完票的韓國演唱會加場

 

台灣場遙遙無期(遠目

 

PM 12:33 시원 twitter

I am so happy that we have added another date for SM Town in Paris.

Thank you to all our fans for showing us so much :)

我很高興SM Town 在巴黎場又加了一場

謝謝所有FANS

 

(我無法確定少爺SHOWING的意思...)

 

PM 6:00 娛百

 

 

黃金舞台預告

 

某人在後面笑的賊賊的

 

PM 10:00 娛E-은혁 규현 (7 parts)

 

好久沒來 欠歌債總有一天要還的조규 終於又來到娛E

今天還有特別禮物TATTT 聽到특哥和桑桑聲音的那一刻 差點就爆淚的但是沒有(欸

終於完成我們的心願...跟KTR連線阿....

然後 규總算在最後一part前開口唱歌了!!!!!!!

不然他今天的功用就是布咕鳥 一直報時XDDD

是一個很混亂不過都是好消息的夜晚

 

補上和KTR連線畫面:)

 

 

110512

PM 12:00~PM 5:30 在六福村錄影

玩海盜船玩得很開心

今天穿這樣很好看 很清爽 不過現場看.....胸部是難以言喻的....美(?)

騎車不出力 才是少爺命

好想在那邊仰望他 太晚去了....

是有沒有這麼少爺

小旭是苦力阿TATTTT

我從這邊開始看的^^

中間休息吃麵包 他很優雅的掰開麵包後 然後塞進嘴裡像小倉鼠一樣~好可愛~

難得看到他雖然累還是跟大家笑笑打招呼 還邊說安扭~

玩這個遊戲好好笑 他居然脫鞋XDDD 頭髮超級飛!!!!

在水池邊的雨衣민真的好萌

 

沒錯 我今天去看他們錄影了


PM 5:41 Henry twitter

Thank you to all our fans (especially strings hehe)!

You guys are always supportive of everything we do.i love u!!! ^^

謝謝你們我們所有fans(特別是琴絃 嘿嘿)!

你們總是那麼支持我們.我愛你!!! ^^

PM 5:44 Henry twitter

Ohh and thanks for the beautiful signs!!!

U guys are the best! u guys are the reason i smile all the time!!! Hehe :)

喔 還有謝謝這些漂亮的手幅!!!

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常常微笑的理由!!!嘿嘿 :)

 

PM 5:50 Henry twitter

I see dinosaurs!!! Lol

我看到恐龍!!!Lol

 

小劉真的是笑容滿面 有叫必答的好孩子!!!!

不過他今天沒有跟哥哥們一起玩劇烈的遊樂器材 反而是自己去玩闖關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


黃金舞台預告

 

超級老梗

 

PM 10:00 壹娛-시원

 

少爺真是辛苦TAT

 

PM 11:00 娛E-성민 려욱+阿妹(開頭

 

규현居然錯過了TAT

不過 所有成員都是阿妹的fans耶~

 

110513 동해 twitter

비가온다...대만에서 비오는 밤... 설레인다. 표정은 멍...ㅎ

下雨了...在台灣下雨的夜晚...心情不定. 表情是懵...呵

翻譯fr.forevereg@ptt-sj

 

是自己後製圖片的意思?我們海怎麼看怎麼帥氣!

 

규현回韓國

然後14日從Kimpo airport和在韓國的哥哥一起飛日本

(不知道為什麼先回去了?)

昨天還有跟完星海的朋友見面

今天這個朋友受訪問時有說 규현看起來有點累 TAT

 

Yahoo Music part 2 預告

 

 

110514

AM 12:59 려욱 tiwtter

일주일 후 한국 간다~잉 ㅋㅋ 핸드폰 잃어버려 연락두절중 인 나 . .

흑흑 다들 잘 지내고 있죠 ^^ 내일 일본 가는데 어여 우리 만나여 ^^ wan an

一週後要回韓國了~恩 科科 手機用丟了所以聯絡上是中斷的 . .

呵呵大家都過得好吧 ^^ 明天要去日本想快快跟大家見面 ^^ 晚安

 

小旭TAT 我們會很想念你們在台灣的生活的

雖然不全是開心的事情 但是希望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對你們 對我們 都是

 

PM 2:07 려욱 twitter

온에어의 촬영지였던 '대만 지우펀'다녀옴 ㅋㅋ

Zuotian qu le jiu fen. Sui ran lin yu, dan wo hen kaixin. Qi fen hen hao^^

再On air拍攝景點的照片 '台灣 九份' 去拜訪了 科科

昨天去了九份 雖然淋雨 但我很高興 氣氛很好^^


 上兩則翻譯fr.etlu@ptt-sj

 

小旭真的是台灣景點啪啪造達人

前幾天還去了動物園

所以現在twitter的頭像換成騎長頸鹿XD

 

PM 3:26 시원 twitter

getting ready for head out! hope our fans they will be fine in indonesia :(

準備出門!希望我的印尼的fans都能平安:(

 

少爺前一則推特是有關印尼有恐怖份子的新聞

爽朗少爺裝扮很好看^^

 

PM 4:52 은혁 twitter

일본가요!!!!!

去日本!!!!!

 

好久不見혁해合體!!

今天是從松山飛日本

 

PM 8:00 黃金舞台 (7parts)

 

 

幸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老梗

很多take特寫的鏡頭 규的臉色看起來都不好TAT (那時身體不舒服)

不過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阿KEN組那3個成員真的好傻好可愛XDDD

 

110516

從日本回台灣(早上5隻 晚上규一隻

 

第一次看到日本送機畫面耶!

 

Yahoo Music part 2

 

 

PM 6:00 娛百-粉絲同樂會(5 PARTS)

 

講到鹽酥雞很激動XD 因為準備很就久卻被講走

唱歌很好聽...

很多冒出來的話都很有梗 是有梗王無誤(蓋章

 

因為明天要去517 所以很開心~*

 

110517

AM 12:02 시원 twitter

Now im in taiwan, have a sweet dream :) gnite

我現在在台灣, 祝有個美夢 :) 晚安

 

AM 1:53 시원 twitter

Can't go to sleep.. Cause I keep playing Angry Birds

...this game is... just... AWESOME... Gnite :(

無法入睡..因為我一直玩Angry Birds

...這個遊戲...真的...很棒... 晚安:(

放這張照片是要嚇死誰XD

 

Yahoo Music part 3

 

大家真的很素人XDDD

규居然是舞蹈組示範!! 해...你是把舞步都忘了差不多?還是只想耍帥35.gif  

은혁自己跳中間帥氣部分也是....科科

규很不客氣打了哥哥手 結果自己也破功了 還大笑XDD

要看到最後喔 這3隻不知道在幹嘛....可愛~

 

你猜預告

 

這週六會播 大家要一邊看娛亞 一邊看這個

希望我趕的回家

 

撒朗黑台韓演唱會相關新聞連結整理

記者會新聞

apple日報有動新聞請點

liberty times

SJ-M新專輯「太完美」A、B兩版在台已賣出5萬5000張銷售佳績,

為答謝歌迷,他們21日下午4點將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2樓夢廣場辦簽名會,

預計簽上4小時,替千名幸運粉絲簽名。

chinatimes

 

鳳凰衛視

 

新聞其實內容大同小異~ 不過苦練中文的려욱真的很棒!講得很順!!

 

PM 6:00 娛百同樂會-下(3 parts)

 

 

掉漆XDDDD 小豬一定沒想到他們學這麼多有的沒的XDDD

學蕭敬騰還要遮臉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玩鋼琴還被嚇到的민好可愛~

Henry被破梗 幸好小豬有圓場....表演好棒!

규현真的越來越有綜藝感 而且獨樹一格!

민민唱中文 雖然不標準 可是有滿滿的誠意 TAT

我也很喜歡可惜不是你~ "真的嗎~"민민表情好可愛~(我詞窮

은혁跳舞沒話說得好棒!!! 而且好性感喔~

雖然규현常常跟은혁開玩笑 但看到他默默的幫은혁拿掉帽子上的髒東西

還有은혁跳麥可的舞的時候 也默默的要大家空出一塊場地給他跳舞

其實他真的很喜歡은혁 (是這樣?XD

最後一趴就大家當作修行來看這樣......

為防我造口業 心得文到此為止!


PM 10:00 壹娛

 

규현你不要只會偷笑人家

 

PM 7:30 莎朗黑 台韓友好演唱會

我很想放上我用我黃金右手拍的fc 不過無奈沒有傳輸線

先放上水管上有人分享的瞜~

 

昨日真是各種精彩~希望我心得文今日打的完

歌單: 太完美 到了明天 命運線+安可曲 SUPER GIRL

 

 

PM 11:57 시원 twitter

It was a good time today. beautiful site of cultural exchange.

Btw i want to introduce this song, By jason walker - down, gnite!

度過美好的一天.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做了文化交流.

此外我想要介紹一首歌, jason walker 的down, 晚安!

 

110518

AM 1:10~1:11 Henry 6 twitters

I think I upset 1 fan 2day cuz I couldn't take her present.

I feel horrible everytime I turn someone away like that...presents or autographs

Sometimes I'm just in a situation where I cant.

If I had the choice,

I would take EVERY single fan's present/sign autographs for EVERY single fan out there.

Please try to understand and know that I'm not doing it on purpose!

You guy's have done so much for me and the least I could do is take in a present/sign an autograph.

Just know that I care for EVERY 'string' out there and that I love you all.

我想我今天因為沒有收禮物讓一位歌迷傷心了

每次當我拒絕收禮物或拍照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有時候我真的是身不由己

如果我可以選擇

我會收下每個fans的禮物或是幫每個在外面等待的fans簽名

請試著理解我 並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你們為我做了太多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收下禮物和簽名

請知道我很在乎每一個琴絃還有我愛你們.

 

小亨利 千萬不要為此事如此自責....

 

AM 2:11 시원 twitter

Finally in bed now, Also I hope that everyone remembers to cherish life's every moment.

Miss you all, gnite :)

終於上床了 此外我希望每個人要記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

想念你們, 晚安 :)

....是穿睡衣還露出性感眼神嗎?

 

PM 5:26 Henry twitter

Bored...影片在此

無聊...

 

很可愛但是看了頭很暈XD

 

PM 6:00 21日簽名會名單出爐!

這裡看

 

YAHOO MUSIC PART 4-亨覓

 

 

PM 11:00 娛E-은혁 (3 parts)

 

 

有點感傷 82.gif  

 

PM 11:10 시원 twitter

Make desicions at the moment or The moment during difficult times

that I wish someone would hold on to me. pray to GOD. He will answer.

在做決定時或是在渡過艱難關頭時

我希望有人可以支持我.向上帝祈禱.他會給答案.

 

110519

AM 1:46 시원 twitter

Falling asleep with the beautiful sound of falling rain. Gnite

在美麗的雨聲中入睡.晚安

 

AM 5:57 시원 twitter

Getting ready to shoot my drama.. hope everyone has a wonderful day :) !

準備好要去拍戲..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

這張是要逼大家去哪裡......

也太帥惹吧!!!!!!!!!!!

媽媽看到都要倒追了XDDD

 

YAHOO MUSIC PART 5-민혁해려

 

려욱真的很用心!!!!居然還畫得出台灣地圖!!!太驚人!

這個老師很好 教美食中文還有帶食物來給學生吃

민민是很認真的學生 認真發問也認真吃XD 老師有需求馬上回應! 超好學生!

而且喝珍奶的嘴巴好可愛~*

은혁就是肚子餓 동해負責吃多出來的食物XD

 

110520

AM 7:56 시원 twitter

Psalm 145:8 8 The Lord is gracious and merciful,

slow to anger and abounding in steadfast love.

詩篇 145:8 耶和華有恩典和憐憫,

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翻譯fr.herlockbear@ptt-sj

 

AM 7:57 시원 twitter

Have a wonderful and joyful day :)

有個美好快樂的一天 :)

 

東風名人帶路節目

官方網站

 

就是他們不停出外景的那個節目

好期待喔!!!!!

還不知道播出日期 但網站已經有他們去平溪的介紹了~*

 

以下為節錄有규현部分:

슈주 M為了能夠融入亞洲生活,在台灣暢行無阻,都下了苦功認真學中文。

其中시원、규현進步飛速,更是在課堂上調皮地舉一反三,更出難題讓華語老師都達不出來

平溪當地最特別的就是搭平溪支線,玩遍當地的玩法,也因如此,許多地區都有鐵軌蜿蜒穿越鎮上。

은혁與圭규현就在逛十分時,追起穿越馬路的火車邊像孩童般的玩耍

슈주 M也在平溪地區體驗許願竹,

其中규현更是企圖買下一大把許願竹,企圖讓願望會更快成真,被團員不留情吐槽太貪心反而願望會落空。

最後在天燈達人的帶領下,眾人首次一起將天燈放向天際,

雖然過程규현的天燈太快飛走,동해的天燈又慢半拍飛上天,讓現場爆笑連連,

卻也為슈주 M在台灣的第一個平溪自助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對了!本週六晚上本來會播的娛樂在亞洲換時間摟!

目前似乎是換到6/4.11晚上11點播

大家注意一下喔~

 

KEN 梁赫群 WB-錄黃金舞台

 

규현~明天見>////<

據製作單位說 M在黃金舞台還有3集特輯喔!

 

110521

PM 4:00-PM 7:30 슈주M台北首場簽名會

규的衣服緊到一直鹿點

而且真的是少爺命...有專人幫他用扇子搧風...

 

 

眾多FC FANPIC將另開一篇~請期待(應該可以吧?!

跟本命雖然到頭來還是無緣 但是聽到中文清唱CON也一掃陰霾了

人生就是要這樣起起落落才有趣(說啥!

是一個很幸福的夜晚 ^^

 

PM 7:21 시원 twitter

It was wonderful moment. (with donghae,henry)

美好的一刻.

我在密密麻麻的下面!

忽然發現少爺沒穿衣服我有嚇到XD

 

PM 9:00 黃金舞台(5 APRTS)

 

沒做過菜的樣子 哈哈大笑的樣子 都好可愛

看起來真的吃了會死掉XDDD

現在沒有你  真的還不行...

 

PM 10:30 你猜(5 PARTS)

 

蚌殼精和唱三隻小熊都很優秀!!!!

好笑的很優秀

滿滿SJM的 today~

 

110522

YAHOO MUSIC

 

誰在問你你朋友生日的事情XDDD

說到搬家...也住太高!!!!

觀光客的樣子很傻氣

 

AM 11:08 시원 twitter

Hahahahaha!!! Funny ;)

Hahahahaha!!! 好笑 ;)

 

PM 3:47 Henry twitter

thank you, 謝謝, 감사합니다, ขอบคุณ, Terima kasih,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多謝, salamat, cảm ơn bạn

 

PM 8:20 Henry twitter

:) :)

永遠是一個感謝fans的好孩子 :)


110523

AM 12:47 시원 twitter

Great moment. Thank you!

美好的時光.謝謝!

 

PM 3:59 려욱 在M官網留言

Da jia hao, Wo shi Li Xu.

Yin wei you le ni men de ai cai dan sheng le guang fang wang zhan, wo hen gao xing~~~

Er qie zai zhe li zhe yang gen ni men jian mian gen gao xing~

Wei le gen da jia geng jie jin, wo zai nu li xue xi Zhong wen

wo hui geng nu li~ Da jia wo ai ni men~ Xiao xin gan mao~

Da jia wo ai ni men!!

 

大家好,我是厲旭.

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才誕生了官方網站,我很高興~~~

而且在這裡這樣跟你們見面更高興~

為了跟大家更接近,我在努力學習中文

我會更努力~大家我愛你們~小心感冒~

大家我愛妳們!!

 

 

PM 10:00 壹娛-簽名會

 

 

PM 10:08 성민 在M官網留言

Da jia hao wo shi Sheng Min!

Zai zhe li jian ni men hen gao xing~~

Jia ru SJM hou kai shi huo dong yi jing guo le 2 ge yue,

Yin wei da jia yi zhi guan xin & zhi chi wo men..

suo yi wo men hen hui xing fu de shang tong gao..

Xi wang yi hou ye jian chi zhi chi SJ-M he SJ~~!!

Tong shi ye gai zhi chi Sheng min~~

Wo ai ni men~~~


大家好我是晟敏!

在這裡見你們很高興~~

加入SJM好開心加入SJM好開心活動已經過了2個月,

因為大家一直關心&支持我們..

所以我們所以我們很會幸福的上通告..

希望以後也堅持支持SJ-M和SJ~~!!

同時也該支持晟敏~~

我愛妳們~~~

 


PM 10:46 시원 twitter

가슴이 참 무거우면서 아프네요. 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心裡真的很沉痛. 敬祈冥福.

 

110524

AM 7:38 시원 twitter

Morning!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and great day :)

早安!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AM 9:11 시원 twitter

순종은 즉각적인 태도이며 아름답고 자발적인 것이다. -필립 브룩스

服從是直接的態度 是美麗的 自發的.-飛利浦布魯克斯

 

以上三則中譯fr. 百度崔始源吧

 

蘋果動新聞

 

我不喜歡內搭褲...

可是穿得很清新 很好看 ^^

後面那套黑的也好看!~

 

蘋果文字新聞

 

黃金舞台預告

 

 

期待難得一見運動규 (규:我都有在運動好嘛!!!

 

Taipei Walker 6月份預告

 

 

恩 就這十幾秒~

 

PM 6:00 娛百

 

 

성민喝高粱下去的表情超級經典耶!!!很可愛~

 

PM 9:00 은혁 在官網留言

Wo shi bao shi mei nan Yin He~

Da jia hao, wo shi yin he~

Sui ran wo men bu zai yi qi,

dan shi tong guo zhe li wo men yi qi tan lian ai ba~~^^

Xiang nian ni men ~~

Yong yuan ai ni men~

 

我是寶石美男銀赫~

大家好,我是銀赫~

雖然我們不在一起,

但是通過這裡我們一起談戀愛吧~~^^

想念你們 ~~

永遠愛你們~



PM 11:32 시원 twitter

촬영을 마친뒤 대만생활 이후 처음으로 대만의 숨을 느낄수있는 야시장 스린예슬을 다녀왔어요 ^^

금붕어낚시도 해보고 좋았습니다 ^^

 

拍攝結束之後 第一次去逛了具有台灣生活氣息的夜市 ^^

還釣了金魚 真的很開心 ^^

 

110525

AM 9:07 시원 twitter

Good morning :) 믿음은 상황과 상관없이 주님을 의지하는 것이기보다

결과와 상관없이 주님께 순종하는 것이다. -T.F.테니 have fun today all :)

 

早安:) 信仰 與其說是不分情況依賴主

不如說是不分結果服從主.-T.F.泰尼 大家今天都開心 :)

 

上綜藝大哥大錄影新聞

請點我看

張菲說現場女生跟他們說話都要特別小心,以避免被粉絲抗議;

還說SJ-M這麼受到大家歡迎,應該很難交到女友,

沒想到규현大方說工作上認識女生都OK,但私底下交女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

 

我覺得某人發言越來越不受控制了....XD

這樣子是默默表示自己其實有嗎.....

 

PM 12:47 시원 twitter

다들 어디에 계시던.. 하루하루 행복하시며 즐거우시길 바라는마음에서 선물하나 준비했습니다 ^^

大家都在哪呢..希望你們每天都幸福 過得愉快 帶著這份心情 我給你們準備了一份禮物^^

 

PM 12:49 시원 twitter

고양이시리즈에 이은 앵그리시원입니다^^ 즐거운 하루 :)

繼小貓系列之後的Angry 시원^^ 希望大家每天開心 :)

 

PM 8:23 시원 twitter

이러니 내가 좋아할수밖에 ^^ thats why i like him so much ;) 매력남이라니깐 ^^

因為這樣我才喜歡 ^^ 這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他 ;) 因為是魅力男 ^^

 

110526

AM 12:43 시원 twitter

매력남 쉐라톤가다 ^^

魅力男去喜來登 ^^

 

翻譯fr.bs777@ptt-sj

 

 

TP Walker 封面

 

綜藝大哥大預告

 

 

PM 11:40 시원 twitter

오늘도 즐거웠나요? 전 덕분에 많이 웃었습니다^^

작은곳에서 보이고 느껴지는 행복과즐거움 ^^

화창한 초여름의날씨와함께 너무 좋았음 ^^

여러분들도 즐거웠길 소망하며 sweet dreams

今天也過得愉快嗎?託各位的福我笑得很開心^^

在細微處看到的 感受到的幸福和愉悅 ^^

和和暢的初夏的天氣一起 非常高興^^

希望大家也能夠愉快 sweet dreams

 

 

110527

AM 10:55 시원 twitter

중간점검이에요 ^^ 좋은하루 보내시고 있나요?

저는 오늘 개인적으로 기상청이 예보가 틀려 비가안왔으면 좋겠어요,

這個星期也要結束了.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嗎?

希望今天的氣象預報是錯的不要下雨

 

AM 11:10 시원 twitter

The week is almost at an end. Is everyone having a good day?

hope that the weather forecast for today is wrong and it doesn't rain,

這個星期也要結束了.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嗎?

希望今天的氣象預報是錯的不要下雨

 

AM 11:12 시원 twitter

아주 정확하게..비가내리네요 :) hahaha

現在如預期般..下雨了:) 哈哈哈

 

AM 11:13 시원 twitter

It is very accurately raining right now. Hahaha

現在如預期般的下雨了。哈哈哈

 

少爺現在是韓英文雙聲道...

 

AM 11:46 시원 twitter

I can't believe this..

我無法相信..

 

PM 5:30 Henry twitter

Just finished practice...u all ready?

剛結束練習...你們準備好了嗎?

 

PM 6:09 시원 twitter

공항에 마중나가는길이에요, 오늘 접한일로 너무 마음이 무겁고 무너지지만

지금 내리는 비가 제 마음을 대변하네요

正在去機場的路上, 今天聽到得消息讓我覺得很沉重

現在下著的雨就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PM 6:38 규현 twitter

5년간 함께해 주신 많은 분들께 감사드립니다..

여러분이 함께 해 주시는것이 제게는 가장 큰 선물입니다.

기쁜날이지만 마냥 기뻐 할 수만은 없네요..

가슴이 아픕니다.. 좋은 곳으로 가시길...

想對五年間一直在一起的大家說謝謝..

能和大家一起渡過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但是開心不起來..

心很痛.. 請一路好走...

 

大家 都是很重感情的...

真的 不要隨便放棄自己

一定會有其他辦法的 要愛惜生命..

 

 

PM 10:00 娛E-歡送會(4parts)

 

真的....各種依依不捨

雖然 因為公開行程很少 只有上廣播才有他們在台灣的真實感

可是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和緣分...

希望M可以對台灣有更多的感情...

不是end 而是and 對吧?! :)

 

PM 10:00 壹娛-墾丁行

 

某人仰式之後軟腿笑死我了XDDDD

 

PM 11:00 出中廣

 

 

據說昨天因為要感謝歌迷還有僑車位 所以在大廳裡停留比較久~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2個月最後一個公開通告活動...

辛苦了

 

110528

AM 2:16 려욱

Xianzai zai xia yu..wo de xin ye zai xia yu..

Taiwan de peng you men..Qing bao zhong..

Bu yao gan mao le..Wo hen she bu de dajia..ㅠByebye

 

現在在下雨..我的心也在下雨..

台灣的朋友們..請保重..

 

不要感冒了..我很捨不得大家..ㅠByebye

 

AM 3:07 Henry twitter

:( s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M 3:18 Henry twitter

我會永遠記得大家對我和SJM的好,

你們一定要過的好吃的好,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我真的會很想妳們的~~~ :( :( :(

 

(亨利是原本就打中文喔!!很棒!!)

 

小旭和亨利 16.gif  

你們兩個也太感人TATT

我們才希望你們多多照顧自己

多吃一點 多休息一點 工作要開心

我們每天都很想你們阿TAT

你們這趟來 真的給台灣ELF很多很多回憶...

 

AM 3:46 규현 CY 更新

 

바람이 불었고

선배 머리칼이 날리면서

국화꽃향기를 맡았어요..

//

살아줘서 고마워요..

왜 날 사랑하니..?

당신이니까요

風吹過

前輩的頭髮

聞到了菊花的香氣..

//

謝謝你活著..

為什麼愛我..?

 

因為是你

 

AM 4:43 經紀人twitter

좋은 기억만 가지고 갑니다~

항상 모두들 건강하고, 행복하세요~ GOOD TAIWAN~

會帶著美好的記憶離開~

大家都要健康 幸福喔~ GOOD TAIWAN~

 

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謝謝經紀人 希望經紀人真的可以找到一個台灣妹XDDD

 

AM 8:00過後

全員甚麼都沒遮的離開台灣了TAT....

 

AM 11:17 시원 twitter

지금 여기는 태풍이 와서 계속 비가 내리네요.

오늘하루도 화이팅 ! have a good day :)

現在這邊因為有颱風經過所以下噢.

今天一整天也要加油! have a good day :)

 

Bii演唱會上M團的祝賀

 

 

感心暖男團 ^^

某人野心真的很大 但我喜歡(你何時不喜歡?)

 

PM 9:00 黃金舞台(4 PARTS)

 

 

傲嬌圭去運動場真的好有趣!!!!!

一直在錄影現場消失 然後會在後面納涼處找到他XDD

還拿其他成員的應援排搧風....

抓娃娃撞到頭的表情很真實 很痛 不過又很想笑他

這集真的好好看喔~(扭)

最後還以為他真的很厲害...沒想到是把球掛在脖子上XD

 

 

PM 9:00 綜藝大哥大(4 PARTS)

 

 

還沒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