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濕冷天氣

今天終於有一點陽光出現

想想...上禮拜和09年的最後一個禮拜 過的 還真是迅速

09的最後一個禮拜,是再一個又一個歌謠大戰中渡過的

和규中國韓國飛來飛去,真是幸福的負擔

邊趕行程還要邊趕報告,有沒有這麼忙??

 

總算是在下禮拜...這學期的苦難折磨要結束了

先不想後果(也就是棘手的論文題目)

我整個寒假要好好在家練習應援和做應援物

真是有夠幸福

這就是學生小小的優勢....

 

聽小甜說很多朋友都要跟슈주一起回韓國(222那天)

順便去韓國旅遊兼參加另一團的安可場

真的很羨慕 但是...也僅止於此吧

畢竟...我能力有限 兩場FP+兩場控+周邊買不完=荷包亁亁

雖然是自己賺的錢 但是被媽媽發現花很大所以被罵了

幸好他不知道我要去兩場 這是住台北的好處!!

(說來說去 有能力其實還是想跟機的感覺還是藏在字裡行間

畢竟...等上機的時間...也是可以有接觸的阿.....)

 

總之,寒假要跟슈주老師們補很多習

希望可以把我那亂糟糟的E槽整理乾淨

從06年的影片 照片 資料到現在....

請原諒我是有私心的唯飯 只收集以규현為主的 其他隻為輔

但我真的真的 全部都大愛的~

 

091206-10.jpg

說實在話,一直在M團來台灣前 我以為自己是only13的

可是小劉和mimi的努力和誠懇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我無法忽視

也許這就是新飯讓舊飯...的原因吧?!

再加上小劉真的以回台灣為驕傲阿 這麼可愛的孩子 我不忍心anti他

mimi也很愛台灣的美食 感覺很想在台灣找到Super girl XD

總之,能夠這樣親身認識他們真的太好了

(仔細看過送機影片 小劉他是很認真的跟一臺一臺相機對眼說掰掰 我真的很感動)

 

不知不覺 又跳入寶藍海的漩渦了....

09年底忽然發生的事情,真的很殘念

現在只希望一切一切都可以平安順利過去....

成員們現在的表情看不出有什麼不開心 但是大家都變瘦了

至於규현非常徹底的執行他的神秘主義

但是 網路讓我感覺好像跟他有什麼聯繫

有這樣的自我安慰也不錯

 

 

091123-4.jpg

슈주大紅的2009年

讓我認識了一個我從不曾產生興趣的國家

他的文字 他的文化 他的人民

讓我認識了一個地球上最大的男子(搞笑?)團體

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魅力 他們的生活

讓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姊姊們

雖然都在不同處努力 可是真心的互相關心

只見過幾次面 可是就像有了真正的家人一樣

 

"這就是寶藍的魅力阿"...我不禁這樣想著....

依舊深深陷入其中....

離SS2 還有41天

 bbk23.jpg

只是單純想放규小孩樣~

09031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