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知道有這個拼盤演唱會 馬上就決定要去 

畢竟 去不了韓國 按耐不住思念啊...

再見不到他們 可能會乾枯吧....93.gif  

經歷了驚險的買票過程(再次感謝幫我買到票的毛~)

還在演唱會開始前1周的某天晚上以為票不見了 翻箱倒櫃才找到

一切一切 都是為了見규현那麼一面

(題外話 其他三組也是我很想看到生人的 所以算是賺到XD)

 

1126早上

度過5個多月的想念 化成一種近圭情怯的心情

心裡非常期待 卻也想著不要對拼盤抱太大的期望

出門前還看到了他們早上抵達台灣的新聞

匆匆一撇就要趕上ptt的包車團!!!

 

我只能說...其實迷妹都是正常人XD

還沒見到idol前 大家太早起床還是會在遊覽車上睡覺的(廢話

包車團長很有心 還做了4團的應援教學影片 超棒!!

搖搖晃晃 睡了又醒的總算到了高雄!!

親身體會到南部fans要到台北看con的辛苦 屁股又麻又酸 暈暈的

 

一下遊覽車眼前都是滿滿的人...

有一半是在做活動的高雄叔叔阿姨們

另外2/3都是滿出來的fans們

當然ELF多得要命 真的是主場的氣勢啊!!!

明明就是在台灣 怎麼會有這種主場氣呢?!!!(笑

 到處都看得到拿小卡排隊的人龍 久違的看演唱會氣氛啊~~~~~~~~~

(現在想到也很雀躍88.gif  )

 

另外 明明一整個星期台灣的天氣都是涼爽的晴天

從슈주踏上台灣土地那一刻開始 天氣就變了

我們雨男們來台灣了!!!!

111126-4.jpg

不過也真是辛苦他們 凌晨就要搭機 到台灣又是一連串的活動 只有短暫的休息時間

看看他這些因玩遊戲努力工作熬夜的痘痘們TAT

111126-11.jpg

在飯店稍稍休息(頭髮都沒吹乾)就要去準備一整天的行程

111126-45.jpg

先是代言手機的fans見面會(真的是肯砸大錢就有回報...我沒錢可砸TAT)

111126-2.jpg

(但這個攝影師也太不會抓時間了吧...好幾個成員都看別的地方)

同一時間 我在高雄巨蛋外閒晃~ 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也不知道규현狀況不好這件事...

看他臉蒼白成這樣...(崔少爺最感心了TAT)

111126-37.jpg

但見面會真的太幸福了...水管上有很多影片 大家可以自己蒐尋~

111126-21.jpg

大多都是這种放空 但是很漂亮的表情

111126-19.jpg

>////////////< 最喜歡他這個角度!! 鼻子又挺 笑容又美 還有長死人不償命的睫毛

111126-83.jpg

臉怎麼可以這麼小!!!!!!!!!!!!!

111126-76.jpg

他是真的疲憊樣...從SS4後 幾乎每天都有工作 還有遊戲要玩==

111126-71.jpg

111126-70.jpg

111126-69.jpg

到底是怎樣?XD

111126-65.jpg

這樣也醜的好可愛~(小猴兒~)

111126-20.jpg

111126-16.jpg

總之 下午見面會順利結束了

在高雄巨蛋外引頸期盼的fans們 也一直看著手錶倒數著進場的時間

 

我和小千在5點多就排隊了 所以算很早就進場了

進場第一個感想:好近啊!!!!!!!!!!!!!!!!!!!!(有圖有真相)

P1110010.JPG 

(是不是真的超近!!!!!!! 我沒拉鏡頭喔!!!!!順便證明我真的很早就進去XD還有螢幕真的很小)

我們坐的位置是208區11排耶(中間區)!!! 而且算是離209區近的位置

沒想到 看主舞台和前面花道都很清楚

就是人在前面表演不會是牙籤 如果來花道這邊 還可以清楚看到臉部表情的那種近法

有一種在小巨蛋前五排的錯覺 但實際上還是在11排 因為對不到眼(orz

等待中就看著大螢幕(不過有點小)播的MV

JYP家兩團的影片放比較多 不過因為幾乎全場2/3都是ELF 所以SUJU只是出來一秒大家也可以尖叫這樣XD

看著陸陸續續進場的人們 搖滾區快要擠死的感覺...

 

終於在七點很準時的開場了!!

第一組Miss A (超喜歡Suzy!!!)

雖然少了Min 但我好喜歡Suzy~

現在韓國新生代的女生都好高好漂亮 超羨慕!!

 

這次有帶高倍數的望遠鏡(原本是準備來把규현全身看透透的) 

但因為我們的位置要看到主舞台人兒清楚的表情還是有困難的(要靠大螢幕)

所以這次真是多虧這望遠鏡了!!!

 

Miss A很有誠意的又唱又跳 主打歌就不用說了 準備的表演也很好看!

Jia會那麼受重視和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 唱跳都很穩

快歌慢歌都好聽~Suzy真的很高 不過好可愛 講中文也好可愛(姐姐魂炸裂502.gif   

 

很準時的在7點半結束表演 接著是下一組2AM

一開始珍云從大舞台的伸降台出來還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有聲音沒有人?

因為他站在我們這一區的視覺死角裡....

AM唱現場的功力真的是會起雞皮那種 尤其是昶閔的聲音

權兒也是我這次看生人的重點(因為我結)

一開始放不太開的權兒 最後還是在兩邊的花道上亂舞了XDD

也唱了很多首主打 在跳魁儡舞的時候 瑟雍和珍云還在偷笑

 

一樣是在近半小時的表演後結束

SM家的總算要出場了!!!!!(真是對這個公司又愛又恨==

最想要看的是Vic和雪莉!!!!!

恩 她們都如同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非常健康美

腳非常修長又健美!!Vic的裙子超級短 她自己也會偷偷拉一下

表情很有魅力 講中文跟講韓文的感覺差很多 我比較喜歡她講韓文

雪莉咪咪笑眼電力十足!

Amber真的是小東海XDDDD 很喜歡跟台下歌迷互動 一連拿了好幾個版子 超可愛

Luna的唱功也超棒!! Pinoccio 的長音讓人雞皮掉滿地!!

 

Vic還在搖滾區裡拿了她和尼坤在我結買的娃娃~(一嚕咪~)

光看這一幕我就好興奮喔!!! 畢竟我也是從頭到尾看完他們這一對!!!~

一時間覺得她們兩個要一直在一起才可以啊

賢茜是甚麼(其實是私心 哈哈哈

 

小師妹表演了20多分鐘就下場了 說不可惜是假的 我想看她們跳Chu~ 但不在歌單裡

(我只好一直保有希大人在台灣場表演的印象XDDDD)

 

總算!!!!!!!!!!!!!!!!(可以看到這裡真的感謝51.gif  

在帥氣的開場影片後 (全場尖叫聲是剛剛的10倍吧? 後面的男飯都傻眼)

Superman出現了!!!!!

全場一起bum bum bum bum bum 超級有氣勢!!!!!

 

在我和小千眼前小舞台的伸降台緩緩伸起......是은혁!!!!!!

小千都要瘋掉了!!!(赫宰飯認證)

接著是동해從另一邊出現

규현和桑桑哥是從正中間的伸降舞台出現

규현一出現我就只能看著他了...

他又剛好是站在靠近我這邊的位置 真的有種要哭的感覺(但沒有哭出來

全場一起崔果 一起大喊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真的超~~~~~~~~爽!!!!!!!!!!

(如果去不了4巡會哭的)

 

(接下來都是主규肉眼+望遠鏡後記)

從규一出來我就打定主意要只看규 除了一些我很想要看的舞蹈動作 不然我只粘著他

這次完全是抱著來充電的心態

儘管五輯每場打歌我都是生放送+下載+台灣撥出都準時收看

但沒有甚麼比看現場更真實了

看규帥氣的跳舞 用力的唱歌 認真的揮汗 只有帥呆了可以形容

 

接著是A-CHa

spider是看點!!之後扭來扭去也是看點

不過這首歌규很常站在舞台左邊 所以都會被擋住ㅠㅠ

 

熱唱第三首是Mr. Simple

好喜歡一開始特哥不標準的:"Hey i'm Mr. Simpu~" 全場一起用韓文腔念就更有趣了XD

最喜歡簡單先生的應援 簡單好記又有力!而且可以喊人名 最喜歡喊他們的名字了!!!

全部的人一起在後面槌啊槌還有快步跑都超級可愛

我們규第一句跳得不是很有力 而且從這個時候就覺得他臉色有點蒼白...

blow you mind 還有 성민 려욱唱的那兩段都是看點~

雖然是一起跳的動作 但규的動作就是特別帥氣 特別可愛~(私心)

 

然後中間赫宰地板動作完了以後 성민要還他mic的樣子好好笑

因為규站在他們兩個後面 所以剛好有看到這一幕 害我大笑XDD

李敏不知為何要把mic拿那麼高 世界可愛

 

之後규幾乎都站在舞台右邊~(太棒了)

所以這一part看得非常心滿意足!!

 

看他這個勾魂樣!!!!!!!! 最近很常勾引鏡頭>/////<

111126-93.jpg

111126-33.jpg 

 

這次cam都放xxxKreuz拍的 拍得很清楚 而且是主圭cam-Open+Superman+A-CHa 

(拍攝者坐的位置剛好跟我是面對面) 

 

很喜歡규跳희님那一段 所以找到了這一個! Superman

 

Mr. Simple

 

連續唱跳三首結束後

규的表情就是下面這張................

111126-90.jpg

一身大汗+蒼白小臉+無神大眼.............

一直拿毛巾擦臉 然後猛灌水...據說還有人看到他開了一包藥來吃....

 

成員們自我介紹都非常有誠意 一陣子沒看到他們真的內心莫名激動

동해最好笑了 居然脫口而出就是謝謝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 XDDD

桑桑哥還小小唱了一段非你不可

赫宰很偷懶 只說了:中文像....其它都是我們接的!!!! 只說了簡單簡單 這個投機鬼!!

童很厲害 雖然每次來都是那一句 可是他唸得超級標準!

성민是不小心講了日文XDDDDD 被崔少爺糗XDDD 

之後又被拱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有多想念台灣朋友 那個舞蹈超級可愛又好笑XDDD

규:大家好 你現在收看的是... 所有顏色中 最漂亮的是....

嘖嘖 他那個手勢就是全場我control住!! 可是臉色又蒼白 還時不時輕咳.........

특哥介紹詞是Opps裡那一小小段 (好可惜這次沒唱Opps...小師妹都難得來居然沒唱!!!)

 

我們슈주不虧是最常來台灣的韓國團體 跟莎莎姐配合得天衣無縫

還可以互動 不得不說我們特哥MC魂最高!!!!

提了KKBOX的事情 還說Mr. Simple要蟬聯100周!!!!(大家一起加油....

特哥說要送我們一份禮物

沒想到....居然是규현要solo!!!!!!!!!!!!!!!!!!!! 我的神經都斷掉了

心裡就覺得 也太值回票價了吧!!!!!我真是來對了老天爺 謝謝你!!!!!

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哭了(還是沒哭

難怪一直看他在喬耳機(新的 超藍超閃亮 最近都戴這個)

沒想到居然要solo 太感人了吧 (我是容易滿足的迷妹

看他比著喉嚨說這裡不舒服 看他說要我們一起唱 真的好感動...完全...

 

intro+kyu solo

 

talk+kyu solo

很容易可以聽出他講話還卡卡的...但他一講原諒我 馬上就原諒他了TAT

而且 這次比我09年第一次聽他唱進步好多好多!!感情和技巧都進步了

也感覺不出來喉嚨不舒服 真的好棒ㅠㅠ

大家也很乖 等到他交出mic才跟著一起唱 非常享受...

看他露出這樣的表情 真的完全幸福

111126-64.jpg

111126-57.jpg

看我那邊!!!(幻想症

111126-56.jpg

111126-51.jpg

111126-50.jpg

那個超閃的耳機 用望遠鏡一直看到

111126-49.jpg

111126-47.jpg

111126-46.jpg

說實在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他的狀況 但之後他臉色就漸漸沒那麼蒼白了 真的鬆很大一口氣....

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大喊了 규현아...掐朗打..........

 

緊接著 居然是連4巡歌單裡都沒有的Memories!!!

看규唱了第一句 然後坐到台階上 靜靜的看著雪花飄落 還吹了一小口~

看他深情唱歌的樣子....只能一直看著他...

 

接著是串場影片 Mnet做的슈주記錄

不過由於07年MAMA後 他們就沒去上過Mnet的節目 

所以看到的畫面幾乎都是07年之前的青澀的模樣

尤其看到07年MAMA得獎的畫面 更讓人感覺到他們真的成長很多 而且真的往世界邁進中!!

(影片播放同時 工作人員正在擦滿地雪花XD)

 

沒有想到(這場太多驚喜了!!) 放出來的是Marry U!!!!!!!!!!!!!!!!

一百年沒有聽到Marry U了!! 而且還是現場!!!!! 超棒的!!

不管是抒情還是rap部分都好好聽~~~~~~~

特哥看起來又快哭快哭真要命

圭離我太遠了 而且又變成木頭人 暫時放棄看他XD

不過在唱到rap前那一段他唱的部分"不管下雨或晴天...我會守護著妳 I DO~~"

圭居然直直的盯著鏡頭大放電!!!!!! 還做出超誠懇表情說"I DO~"

真的完全幸福~

這真是近兩年來最值回票價的一場拼盤了!!

 

ment的部分也很精彩

特哥問大家要跟哪位成員結婚 講到神童 他居然說不行XDDD(女友生氣

結果特哥自己也被吐槽說已經結婚了 他居然說那是假想的!!!! (素拉哭哭

之後翻譯莎莎姐講話有點卡卡的 他們一群人居然轉過去指著後台笑她 真是壞人XDD

 

VCR+MARRY U+MENT2

 

MARRY U+MENT2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每次都這麼覺得 看他們的時間永遠不夠.....

但沒想到坐在這個位置的福利現在才出現~!!

一開始圭的位置都在舞台左邊 所以我只能用望遠鏡(其實用肉眼看也夠近啦...)看

從頭(剛剪了頭髮 很帥氣) 看到腳(鞋子很高) 然後又往上看到屁股...(個人興趣) 再看到漂亮的臉~

之後因為BONAMANA這首歌有很多舞蹈方向是要全體像右看

剛剛好我坐的位置在他們向右轉的時候是正面 所以...真的是賺到了!!!!!

尤其在中間公雞走路那段(ㄜ....就李敏出來那段 圭的位置剛好是最右邊 所以一轉過來就面對觀眾席

他就是用這個表情看著觀眾席的人們>///////////////<

111126-30.jpg

超級帥!!!!!!!!!!!!!!!!!!!!!!還一直腐笑!!! 我心臟都要無力了(因為我還用望遠鏡 他變超大一仙的!!!!!)

111126-29.jpg

之後他HOW TO KEEP LOVING YOU 那邊也一直對鏡頭放電...........真的要死了

111126-32.jpg 

 

這是屁股版本+Sorry sorry

明明回大舞台的時候隊形是亂的 最後還是回去了原位置 真的很強!

跟搖區的人拍手對我來說如浮雲....

看了影片才發現他SS跳到最後其實又開始表情很不好...蹲也蹲不太下去...

最後是久違的正確結尾版 (前陣子很愛唱變調版ending)

 

這是右邊正面版本

這是大螢幕版本

那天真的一直漏電...........(再倒 

 

最後謝幕4團一起出來 然後還繞場 我們特哥也不負眾望又變成MC (哈哈

Vic這次真的把他的娃娃抱回去了 

不過說真的....Suju出來後我都忘記自己前面都看過誰了

全場寶藍色真不是蓋的

忽然可以很驕傲的說Suju會這麼喜歡我們台灣ELF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然其他團出來我們也歡呼 但給我們Suju的歡呼可是可以衝破屋頂的那種啊!!

圭這次也是很感心的 一直看著遠方的朋友們.........

最讓人感動是特哥.....他是最後一個離開舞台的 他在左邊右邊中間都各鞠了一個躬 還比了超大愛心

真的不虧是我們隊長TATTT 超棒的!!!!!

最後的最後 其實VIC還說了SMTOWM 自己還大笑XDDD

 

真讓人心疼的一張照片

111126-10.jpg

繞場完後回到主舞台的兩個幼稚鬼 互相拿掉紙花後 丟到地上....

111126-9.jpg

 

我只能說 真的很幸運 看到一場很棒的拼盤

暫時解了想念的渴 也更有衝勁一定要買到4巡台灣場的票!!!!!!!

圭賢和我們成員們都一如我記憶中那樣的美好

每次看到他們就會有很多感動和驚喜 

能夠跟Suju相遇真的太好了al_463.gif   

 

...太久沒寫東西 內容好貧乏(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