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21 in Byulbam

KRY正式出道前,3人上radio展現的美妙歌聲~

슈주的歌唱3台柱!!影片上的翻譯 大家看看就好(因為我也不確定正不正確~)

(因為另一個沒有sub的影片 音質太差了 所以就放這一個有sub版本)

 

규真的是很棒的合音天使!!!剛加入슈주不久,上電台好像有些放不開呀~

--------------------------------------------------------------

060822 in 강인 天方地軸

這是飯編輯過的版本 裡面有和예성 형一起唱歌+跳舞+solo唱"如果是我"

雖然音質有點微妙 可是覺得他們很可愛 예성 형真的很會隨興的唱!!

順毛규 看起來真的比較老成! 最後破音的表情很好笑!

--------------------------------------------------------------

060830 in KTR

這次KTR的攝影鏡頭好像出了問題 所以沒有影像

這首歌 依我破破的韓文聽力判斷 好像是送給성민的歌!"假如是我"

歌詞:(我忘記是誰翻譯的 但是...對不起)

只能遠遠望著你 日子一天天過去

你的呼吸你的笑容  仍然牽動著我讓我忍不住流淚

你帶著微笑  不懂我有多心痛

愚蠢的我 孩子氣的我 你是否願意回頭看一眼

我知道這種奢望對你不具任何意義 好希望你所愛的人是我

許許多多的日子我不斷在祈禱

像翠綠的樹 無言的星光  是否知道我始終望著你

你一定會假裝不懂我的心

等待比被遺忘更容易  對此我有心痛的領悟

好希望你所愛的人是我  許許多多的日子我不斷在祈禱

像翠綠的樹 無言的星光 是否知道我始終望著你

想要問你過得好不好 你身邊的他對你好不好

愚蠢的掛念也沒有意義 但是好想收起淚水對你說: 「我愛你」 

(為什麼歌詞內容如此CP????可是唱得真好~)

這首歌好像是규현很喜歡的歌!

--------------------------------------------------------------------------------------

060919 예성 M4U開播日!!

有點長請大家耐心觀看 因為太好笑了!!光看예성 驚慌的樣子就很有趣~

규현真的是搗蛋鬼!不過祝賀的聲音好可愛~

--------------------------------------------------------------

060922 in 예성 형M4U 第一輯嘉賓-규현

(沒有字幕所以解釋一下大概內容)

很得意的第一集嘉賓出場!!然後解釋上一集打電話來搗蛋的事情

接著是聲帶模仿time!(大家應該聽得出來他模仿誰!)

大家差不多看到他模仿完就可以了 因為接下來我也聽不懂XD(不負責推薦!)

接著中間有一段是唱歌給聽眾的時間(好像可以點歌!)

규唱了슈주的believe和성시경前輩的...在街上(?)

唱前輩的歌還被 예성揶揄了一下: 我們是슈퍼수니어吧? 규馬上擺出手勢!!

真的很喜歡성시경前輩!每一首歌都會唱~真好聽~

--------------------------------------------------------------

很可惜 강인和예성都沒有主持電台了

예성雖然一開始主持起來有些尷尬 但是漸入佳境

강인我沒有看過完整版 都只有看到片段 不過應該也是不錯

之後也有跟少時的妹妹一起主持過一陣子

總之 電台文還會有很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