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看直播可是看不了就放棄了

(所以下面的影片是按照推理放的...不是正確的順序)

雖然現在有點後悔...可是看到규현那麼開心的笑容真是讓我也好開心

可以讓大家一起幫你慶生真是太幸福了!!

 

一陣子沒看到슈주了

一開始有看到他們出場的背影,內心激動萬分

但之後就進入卡卡大師狀態....

現在才看到,原來규현因為生日所以有特別被點名出來~

 

這個表情是害羞~真是可愛~

 

在獲得最佳人氣賞(하이원인기상)時,

是由當天的壽星규현發表感言的,

這個最珍貴的 우리 막내-규현 真的長大了

 

규현:首先感謝上帝,很高興在今天獲得這個首爾歌謠大獎,也感謝各位工作人員,

像這樣好的日子,我們已經迎來了這第23次了,但是我還是很激動地過著每一天,

為了這一天,為了我和我的隊員們,

我要向所有的家人和親戚,還有通過手機給我們投票的你們

---我們永遠的朋友致謝,我愛你們,謝謝

(翻譯:百度吧)

(進入完全溺愛模式 這顆頭真是捲的太有型了!!!)

 

special stage with 김장훈-난 남자다

 

這首歌,슈주一定會跑上去唱的!!這可是有名的trot耶~

更何況成員們也有表演過這首歌~

看大家玩得很嗨的樣子!!

 

接著是讓我看了淚流滿面的表演

super girl+sorry sorry

 

就是內心一陣激動 然後就哭了

9人一起跳的SG....我真的...很感動

可以這樣流淚 真是太好了...

完全帥氣 完全制服我的心阿!!!!

 

接著 又獲得了兩個獎項

韓流特別賞(한류특별상)-시원

和本賞(본상)-이특

(新聞網的翻譯)

 

最後 放一個飯剪輯的슈주cut影片

這是哥哥們準備的蛋糕~

這是害羞不已的壽星~

這是我們笑開花的壽星~

 

有這麼多的愛 祝你生日快樂!!!!!(雖然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