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第3套打歌服了~(撒花~)

我覺得Cody可能比較愛은혁 這一套打歌服的配色很好看!(阿不就黑白兩色)

個人是覺得裡面背心邊上的兩條白線讓은혁看起來變的修長了!

조규這次是戴黑色蝴蝶結 但是衣服就很普通

려욱...不知道還要當服務生多久...

每次看到성민耍完狠以後(就是和려욱那段唱完後) 要再回去隊伍裡的樣子很可愛~(1:00-1:02)

中間在噹噹噹的時候 崔少爺和曹董的表情實在很搶眼!

동해在girl girl girl的時候...頭髮翹起來好像小雞 然後又教壞小孩子摸下體!!

然後동해又是穿兩件式背心...看來是脫離不了這樣的搭配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은혁也是穿兩件背心...崔少爺也是...賢不夠熱嗎??

是為了畫面(左右對稱)好看嗎?

 

依舊由我們英氣凌人崔少爺打頭陣(其實是因為한경的臉太難截了...)

後面的兩位就sorry sorry 了...

려욱...給我來盤宮保雞丁! 은혁穿這樣好好看阿!!!

성민真的殺氣很重 這個髮型好好看!!(我已經盡量截的很帥氣了)

穿兩件背心看起來有夠熱的 也鬆哥看了也要暈倒了

특哥的姿勢很over!! 경哥偷看鏡頭拉!(太亮了)

這個V字排的真好...才想要這麼說就發現有一個小子不見了

野鬆哥這一系列都在露大胸 會配上項鍊 都很好看

中規中矩的好學生look (但黑眼圈洩露了他是宅男的事實ㅋㅋ)

這張...真的很像某個卡通人物...還有 這場희님就開始用희style拿mic

喜歡那條帶子飄來飄去的樣子

因為覺得희님很強 不管怎麼截只有他的臉是清楚的!!!

ending pose

 

FANPIC

我真的很愛這個髮型

鼻子真的很挺 但是p得太過火了吧!ㅋㅋ

害我一開始真的覺得世界上哪有這麼完美的人阿!!

(幸好他有痘x ㅎㅎ)

小指真的很搶鏡頭耶!眼睛炯炯有神 멋이다!!

 

FANPIC好少~

那就說一下我現在有一隻跟조규一樣的對錶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