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6套打歌服 分黑白兩組

黑組: 희철 한경 예성 강인 려욱 규현

白組: 이특 신동 성민 은혁 동해 시원

舞台也分做兩邊...雖然說很特別...

可是運鏡運的很差...鏡頭動太快了 很難截圖 ==+

 

PERFORMANCE

 

MBC燈光很強 所以很煩

 

只有一幕也要截~(抱歉白組的!)

為什麼崔少爺都只唱第一句就收工...(源飯不要揍我...我很愛OML的!)

金毛獅王!!

려욱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민민這張有流氓的感覺

震胸震的很大力!!!

其實重點在那位黑衣男子上...

這個動作頗囧

喜歡동해的長長版蝴蝶結!!!

因為種種因素 所以決定要給강인多一張出場機會(也只有這張...)

려욱做這個動作真的很像在打招呼

我不知道為什麼민민要這樣....崔少爺在後面好有戲

三個帥氣舞者!!!

不一樣的角度~

은혁在發光~

喔~好清晰的也松哥

我要自首...其實我根本不是ss的專家

因為我直到前幾天才知道...신동和은혁在ss打歌到中期的時候 每次排成一列的時候 都會玩剪刀石頭布....

我好羞愧....orz 大家可以專心去看看喔~他們兩個很可愛

連痣都看到的高清!!!可惜我不會做動圖...(到現在還不會!!!)

有種奇怪的氛圍

帶帽子依舊不掩帥氣的희님

은혁帥呆了!

혁해調情~

帶帽子也好看(好爛的結尾!)

 

no fanpic 和 fancam

 

所以 同場加映!!!

當天電視台播出兩個有슈주的兩個綜藝節目:starking 和 star golden bell

其中 조규 동해 예성 시원 是去上SGB!

想當初 看完這一集 就覺得韓綜真好看!!!

又有教育意義 又好笑 又有很多八卦XDD

還有 조규不是很聰明嗎? 可惜他都沒有機會玩到最後一關!!

不過每次看到조규調侃哥哥們都覺得好好笑~

就是喜歡他這個賤賤卻又裝無辜的樣子~

節目片段我就不貼了 只貼照片和截圖~

 

好學生的樣子~

主持人問他:多快可以交到女朋友

他回答:如果真的出現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女生 那我會用歌聲打動她 因為我只會唱歌 用我的歌聲表達愛意

然後野鬆哥就吐他槽:說的比唱的好聽...XDDDD

之後對一個女生(!)就唱了나였으면...唱了一小段就被打斷了!

 

主持人問說 覺得觀眾對自己的印象是甚麼?

조규馬上說:我很純樸!!!!!!!(然後笑開花~)(居然沒人拆穿他!!!)

問也鬆哥同樣的問題 也鬆哥說自己很有情有義

結果崔少爺就又爆了野松哥愛摸人中的料

 

也鬆哥:大家因為成員的爆料 誤以為我很愛摸人家的人中

(조규狂點頭)

 

也鬆哥:其實我只有偶爾那樣

(조규狂搖頭)

結果就被也松哥揍了XDD

 

節目中間也說到了SS在泰國 臺灣 中國都得到很好的成績

4人也有出來表演一小段 조규跳的很認真~

還有前輩用吉他伴奏唱了一段民謠版的SS~

 

然後主持人問他有沒有想要對誰說sorry sorry...

這位爽朗的少年馬上回答:沒有~

 

因為神話的哥哥也在 所以슈주也選了自己喜歡的前輩...

조규選了申彗星...因為彗星介紹職業玩家給他認識!!!!!!!!!!!!!!!

(就是這裡出來的XDDD)

之後還是好好的拍了一下Andy的馬屁!!這個頭腦靈活的傢伙!

 

因為表情很恍惚所以好可愛就截了~

 

重看發現...這集真的很好看

조규在裡面鏡頭蠻多的 講的話也多 真的很不錯!!!

有空也要找出來回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