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怪我偏心

其實昨天..還是前天?就有其他成員在這個雜誌的圖出現了

可是沒有조규...所以我就沒發

但是 將將!!

今天 拖S站的福啊...我們也有幸可以看到瞜~

話不多說 先來幾張成員圖! (練練心臟)

 

肌肉炸裂DJ組!!!!!!!!!

은혁...那個腹肌.... 특哥...那個肚毛....(他們甚麼時候長成這樣啦!!!!!!!!)

 

민 해 려욱 也鬆

好妖媚喔!!!!!!!!!

意外的是 我還蠻喜歡他們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野松哥 正翻天耶!

민的側臉也好美喔~小해雖然有露胸...但是我都被野松哥(眼神超強!)吸走了耶!

 

東歐冷酷貴公子

희님很適合這種妖孽的打扮!頭髮那麼多是要嚇死誰?

동해...一憂鬱起來就很想把他的眉間皺摺撫開...手上青筋太多了吧!

 

接著~

 

魅惑的羅馬戰士

兩個人的眉毛都有畫過...雖然曹戰士本身眉毛就濃的要命看不太出來

還有曹戰士腳非常細...與其讓他去打仗...不如留在身邊看了也賞心悅目XD

腳趾頭出乎意料的很長 很有男人味...(看到哪去阿 變態)

然後我不敢亂評論희님...所以 下一張~

(其實原圖蠻大張的 想要的請伸手~)

 

冷酷歐美男模

上下兩張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張

조규全身散發一種又冷酷可是又好想親近他的男性賀爾蒙~

好久沒看到他穿短袖喔...上臂的肌肉讓我心一驚!

嘴巴有刻意閉緊的感覺 表情好man又好恐怖

非常的有吸血鬼的味道~(我好俗)

還有 腳毛出乎意料的多! 然後腳細這件事情就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衣服非常簡單好好看!!!!我也想去買一雙pony了~

手上的裝飾品太小...都擠出肉來了啦!!!痛死了 不要拿女生的給他帶拉!

 

大家臉上都畫了陰影(都小的要命還畫陰影...)

眼線也是畫龍點睛這樣(某DJ不是就是了XD)

不知道還有沒有別張

說實在話...比起裸露 我喜歡這種緊身衣系列耶...

比起大塊肌肉 更喜歡有利落的肌肉線條...

俗話說...就是看得到又吃不到 若隱若現這樣最好~

 

啊!!ptt上有人分享好東西~

 

조규出現的不多啦...不過拍攝過程感覺很愉快~

下面有截圖~

比起妖孽感...更多了男人味~

其他不知道雜誌裡有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