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10:37

拍這張的時候규賢嫌我表情不夠High~所以打算再來...

 

5/21 10:45

結果出現了兩個大白牙 我的小呆阿

這樣就叫High了嗎?哈哈啊哈 BONAMANA~BONAMANA~~~加油!

 

------------------------------------------------------------------------------------

上面打규賢是因為周覓打成"奎"了

中國的誤會很深耶...

不過不是同一隊的嗎...

居然還叫他"我的小呆"...好好喔~(生病!)

 

不知道M團會何去何從?

我還想聽他們唱中文歌啊!!!他們好不容易對中文熟悉了...

唱中文也好好聽阿...

聽說MY all is in you這首歌本來有中文版本耶~

我很喜歡這首歌 如果能聽到中文版本就太好了...

拜託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