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ANCE

 

只能下載到有字幕版的...所以大家湊合著看截圖

這套打歌服 終於脫離了一貫的黑黑黑和皮衣皮衣路線

不過手上的配飾依舊是走鉚釘 皮帶 특哥仍然帶著他的脖環(有這樣的用法嗎?)

衣服的材質和顏色都很...特別 帶有一點金屬光澤的鐵藍灰色的皮衣(?)

不是很挺 但很合身 拉鍊和水鑽都沒在手軟的加上去 垂墜感也不斷的加上去

總之 CODY很認真...

 

민민這個側面非常秒殺!! 咦?슈주何時出現女團員? (屁股好翹!)

為了讓조규眼神利落 只好犧牲崔少爺的帥氣臉龐...不過崔少爺是無死角美男 所以OK~

희님感覺有點睡眠不足...眼周浮浮的

好有吸引力的眼神喔~嘴巴還嘟嘟的~ 특哥的肌肉線條為什麼是往下的? 은혁這張真帥(不經意帥男)

囂張囂張 好囂張阿~~~~희님不要用怨念的表情看我>"< 不刻意做表情的은혁很帥氣

민민這個髮型很阿雜!

不過眼神比起ss更加柔媚一點 려욱的圖很難截...胸有越露越多的FU

確實抓到鏡頭的특哥 不是我在說 這個動作一沒跳好就會很糗

一把年紀了還這樣XD

自首:我之前根本沒注意到동해有拿出這個大鑽戒...(昨天看完來玩吧才知道....)

對於臺灣一哥太失敬了...

立面那件白色的和0519那件有哪裡不一樣...比較高領?!

這個黑眼圈阿... 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

野鬆哥這個表情哪裡像是唱BONAMANA 簡直是在唱城市宣傳歌的表情阿...

後面好忙好忙 也鬆哥的這件背心蠻好看的

這場沒有剪掉公雞啄米這段! 但是려욱好難截...髮質好好喔~(野鬆哥沒有x毛!)

只要一用力就會出現的山形嘴~

신동...快把鬍子刮掉 我都想叫你一聲爸了....

희님的衣服垂蠻低的...一不小心就會看到肚子的感覺 동해就不用說了...

幸好희님不會看我的截圖....(花瓣不要揍我)

특哥只顧自己帥氣拉~ 희님...我給你跪...

특哥還撥了一下秀髮~

희님一直動來動去...只有這種模糊的....(差點還截到翻白眼的...)

은혁...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려욱的胸感覺很平坦...

居然模糊了!!!!!!!!!mbc攝影師搞甚麼!!(是你自己搞甚麼吧!)

又來了 開朗笑也鬆哥~

今日露一點~(其實前面有一拉開手露兩點的...可是不好截)

희님特別凸出原來是原本就設計好的(不然就是將錯就錯...) 崔少爺偷看鏡頭拉!

 

fancam+fanpic

準備競選下任Seoul市長的조규

與其說很像打賭打輸了 我倒覺得他很想做fan service...

那個笑容實在太棒了~

三八的背影一張~ㅎ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