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送

No Other

 

 

Bonamana

 

 

PERFORMANCE-No Other

 

你摸哪裡羞羞臉

接下來一連串是長腳哥哥!

這動作真妙XD

傘蜥蜴XD

好可愛~手好細!!!!

好像小朋友~

不可愛啦XD

這家的相機好棒喔 顏色好飽和 人物好清晰!

NOLAGO~(好久不見的小指!)

癟甚麼嘴嘴~

眼神有點懵

晶亮亮 手指好美麗

總裁頭

好棒的笑顏~

手指細到...連麥克風握法都不太一樣了....

誰的魔手!!!

崔少爺累了...은혁這樣好像雅美........(對不起!!!!!!)

這張也好耀眼喔~

我只想說...규飯都非常專業!!!

不僅鏡頭分工合作得天衣無縫 事後剪接也一級棒!

連相片都可以這麼多角度!!!

 

INTRO [규혀나]

 

說了甚麼笑那麼開心?

還關心了一下看起來快暈倒的崔少爺...

 

INTRO [Shining Star]

 

這個角度很常被拍 很好看

天阿...夏天讓他們穿一下短袖好嗎?

甚麼表情XD

真的是看了就熱==

自我介紹非常的短暫有個性!

其實我很開心他翹小指的習慣還留著 這才是我認識的조규~

講話嘴巴會先噘起來

希望聽得懂的人們可以告訴我...他說了甚麼...謝謝(給你跪了)

美滋滋~

不要再瘦下去了!

 

 

PERFORMANCE-BONAMANA [Secret]

 

PERFORMANCE-BONAMANA [규혀나]

好一陣子沒看你跳bonamana了 TATTTT

最喜歡的動作!(手臂好細!!!!!)

有仙子的感覺

高傲公雞啄米圖

好可愛~

天阿.......爆汗了.........

耳朵不舒服嗎?Q_Q

 

其實有很多照片是同一個角度 拍很多張很相似的

我就沒放上來了~

最近活動應該也是爆單吧!

再加上下半年到明年的schedule也是滿到不行...

想到我就替他覺得頭暈...(干你屁事!)

真的要多吃一點啊!!!!反正你汗流那麼多都瘦巴巴的!

還有 不舒服一定要說喔TATTTT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