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

 

我聽無~(照片我是依照看起來會在何時出現自己排的~)

可愛~

非也鬆不可(請自行搜尋~)

talk

 

특哥真的是很稱職的MC

手也太細!

小舌~

哈哈 甚麼表情

只有一個感想...好漂亮的孩子~

 

PERFORMANCE-BONAMANA

 

 

另一家

 

FANPIC

好有侵略性的眼神和動作!!連手指都那麼美~

那一圈圈白色的手環...感覺頗不搭這一套的

最喜歡這一個動作!

好鄙視的眼神!

連續來五張you out!

很有趣耶 明明就是同一個動作 可是眼神差好多

上面兩張動作如果沒做好真的很醜!

胸口流汗了...幫你擦擦

色調好漂亮

青澀的少年又回來了

短捲髮也好萌

噘嘴

好像鴨子 (下盤很穩的鴨子 我好壞!!!!)

屁屁好翹!

 

 

PERFORMANCE-NO OTHER

 

另一家

 

FANPIC

可愛

青筋爆了啦!

一開始只看到這幾張 覺得也鬆哥心情也太不好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縮下巴超man的!

左手那是痣嗎?

兩隻...민민好像弟弟~

我也想加入규line!

看他蠢蠢欲動的小指~

變不出新花樣但我好愛喔~  (我想...崔少爺是被p掉了)

看他笑那麼開心我都要融化了~

崔少爺無時無刻感覺都在傳教

少女규

 

總算是生出來了^^"

拖了好久 不過也算是完整版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___^

謝謝韓國的규飯 讓我們可以同步看到他們當天的活動~

還是很羨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