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放送

예성-너 아미면 안돼

 

려욱-봄날

 

슈주 K.R.Y.-기억속의 먼 그대에게

 

이특 성민 동해-More Than Words

 

신동 은혁-새

 

talk#1

 

talk#2

 

talk#3

슈주-좋은 사람

슈주-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在此要謝謝S家 光速送上水管~

我想 一定能比節目上看到更多我們조규~ 

KRY-기억속의 먼 그대에게

   

좋은사람

 

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

      

 

Sorry Sorry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愉快的週末~

 

FANCAM (S家剪輯)

 

FANCAM2-Sorry sorry ending

 

FANCAM3-KRY 給記憶中遙遠的你

唱得真好!!!!!!!

最後靦腆一笑真是~(暈~)

 

好多東西都拖延了>"<

我會趕快補好的!

조규很認真的實踐了又工作又玩樂

我也要努力向他看齊XD

先看看這兩個影片解解渴吧~

 

還有 규혀나 的影片也很棒!

조규離開大樓要上車的這一段路

他露出了一個表情讓我無法忘記

然後放在桌面上...

說不上來 但我很喜歡那種帶點無奈的表情

不過因為禁轉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FANPIC

我可以理解旁邊紅框眼鏡少女笑開懷的心情....

裡面那件黑色v領...很緊身喔~ 甚麼時候變那麼壯阿!

陽光灑在他的髮梢和身上...真是漂亮~

 

染回黑髮的LEADER!

 

好期待明天的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