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Other+Bonamana (goodbye stage)

 

這兩首風格迥異的歌要連在一起...

心情的轉換還真是劇烈!

要從甜蜜男人轉換成野獸男人~

這套新的打歌服 黑白搭配很搶眼

但조규那件條紋的...如果緊身一點可能會更好 有點太放鬆(好奇怪的說法)

 

희님好像黑社會喔!

一不小心嘴吧又這樣了

互唱情歌的兩位~(有種阿里山唱山歌傳情的感覺)

一哥的V領怎麼那麼高?!

好喜歡은혁的笑容+V~(當然最愛是조규~(誰問你了!))

雖然站在後面 但眼神好強烈!==+

희님的新髮型非常適合banamana這首歌!

表情都好囂張! (은혁好可愛喔~)

但不是很喜歡眉毛修很細的樣子...(對不起 我錯了!!!)

大家一起骨盆舞的時候...好久沒看到了 所以有點害羞 (희님搖得很大力!)

忍不住骨盆看去...真是...

也鬆哥帥氣表情!

민민領帶+高領...看得我都要窒息了 不過剪了瀏海後 又變man了~

83line solo那一段 특哥其實很想整件脫掉吧!(不過拉的樣子很像想要拋開束縛的上班族)

好像很想揍老闆XD

還有特別拍一下後面弟弟們辛苦的舞蹈動作 真感人 조규眼神超殺! (3個人一起這個動作頗妙的)

민민和조규的外套飛得很美~也鬆哥還要鑽研一下

表情好像是說:怎麼會拍這邊?!

這次有抓到鏡頭 炯炯有神的大眼!

특哥看起來很弱~

我不是anti他 可是鴨子嘴好可愛

려욱有稍稍眨眼喔~

衣服太鬆了

側顏也好好看 (不過真的好像左臉比較像他)

這張截得不錯(稱讚自己) 眉尾往上尖尖的! (那個性感的汗阿~)

滑壘前再一眼

終於在GB這場...拍到我們조규完美滑壘的樣子了!!!(撒花慶賀)

滑完後 很帥氣得拍拍手上灰塵的樣子 真是跩翻天了~

也鬆哥頭髮澎一點會更好 感覺汗流很多

之後희님跳舞是我有記憶以來他跳的最認真最有力道的一次吧(遠目)

不管何時都很努力的민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

腳長就可以跨比較開!!!!!!我以你為傲阿~~~~~(是一個倒V耶 超強的) 你們快看也鬆哥的動作XD

由這個眼神可以看出...崔少爺沒有戴放大片!

大家的弧度都不一樣 :)

 

no fancam fanpic

 

有五隻在預錄完後就準備趕到中國參加KangTa的演唱會了

明天還有人歌耶...

真是辛苦他們了!!!加油!!!

 

再過兩個假日 我就要去看你了 耶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