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ANCE

 

好奇怪的視角

一哥真可愛~

은혁好紳士~

ㄟㄟ 少爺搞錯場瞜 現在是唱甜蜜的歌! 不要耍狠!

這兩人最近很愛亂傳情

也鬆哥阿~不要亂亂愛啦!

려욱會不開心喔~

一哥的衣服好像忍者!

0:40左右 崔少爺偷打은혁屁屁!

은혁很愛親手指

給你們~

情緒轉換真的要很快

好像很喘的leader

連彈手指都帥氣萬分!(不過有點失焦) 也鬆哥臉超小!

想要學也鬆哥用人中發聲?!

髮型可以這麼多變...髮質還那麼閃亮!(其實摸起來超粗的)

畫了眼線 眼神更有魅力

今天瀏海是集中尖尖的 희님好性感!

一哥一定要摸那裏才會跳! 後面哥哥的表情好搶鏡頭!

희님好像要討債 조규又出布了XD

少爺鬧彆扭?!

小手小手

好久沒說了...려욱你太瘦了!!!!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開心的事情...

你的一切我們都會接受的 請你一定要加油!!!!

看起來有點累

은혁不要在後面發呆!

83LINE最高!!!!!!!!

性感的小舌

有考慮把頭髮染回黑色嗎?

為什麼眉尾會修得很像關公

不過還是帥氣滿點!

我看很久才發現原來是在滑壘 (想說我截一張大家都在走路的幹嘛....)

有獨特魅力的後道!

我是想截說....조규身體拉長長的很好看

은혁:終於讓我搶到鏡頭!!!!

也鬆哥不合群!!!

 

fancam(離開SBS)

手真的很大很大!可以把他自己的臉罩住了吧!

真的很想選市長後?!

 

被조규有推特的這件事情影響

一整晚都在忙推特.........

看完影片都忘記心得了拉~"~

조규輸了懊惱的樣子+和朋友一起開心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 原諒我吧~(CHU~*)

 

同一天還去了韓國小姐選美會場表演了~

因為照片和影片都很多 所以就...另開一篇~

 

就這樣 4輯宣傳期正式結束

真的 有很多遺憾 很多不捨

可是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슈주也會不斷 不斷的進步和前進

我們能做的 就是相信슈주 跟著슈주 支持슈주

슈주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