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7/27 是我愛上조규一年的日子

雖然是很晚才知道他

但我真的盡了一切努力

想要多瞭解他一些 更靠近他一些

希望 能成為一份支持他的 小小的力量

 

不管在別人眼中看來是迷戀還是瘋狂

只有自己知道 這樣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不是嗎?

儘管 相隔遙遠 文化不同 語言不通

但 溫醇低厚的嗓音 總是讓我心情平靜

悶騷又愛裝冷酷的個性 總是讓我溺愛不已

這一年來 那一首首조규唱的歌

那一段段조규上節目和訪談的影片

填滿了我的生活 每天 每天 都有期待又開心的事

阿~原來 是我 從你身上得到太多

 

這一年 真的很謝謝조규的陪伴

希望在全世界愛你的E.L.F.的關注下

在我的溺愛下

조규會越來越好 永遠在舞台上閃耀~

唱你喜歡的歌 做你喜歡的事 玩你的星海~

因為這就是你 讓我無法放手的 조규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