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兩部動畫片

兩部都讓我哭得很過癮

雖然只是因為小小的一個點 但眼淚就是忍不住的流下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甚麼意思)

 

但 我看的不是最近很多人看 陪大家走過童年 青少年歲月

然後大家都讚不絕口的那部

(因為我連第一集都沒有完整看完)

而是最近在電視上播出的"天外奇蹟"和"神偷奶爸"

 

天外奇蹟

我第一次只看了後半部 第二次沒看到開頭

第三次...總算是從頭看起 卻在開頭的15分鐘 哭到無法呼吸的誇張境界

這短短的15分鐘所呈現的 是主角-卡爾爺爺 的妻子-艾莉奶奶的一生:

他們兩個在孩提時期相遇 兩個喜歡冒險的孩子

艾利和卡爾分享了她未來的夢想:住在仙境瀑布旁

接著 他們長大了 相愛了 結婚了

因為無法生育 所以 他們想起了她的夢想

每天努力的存錢 卻礙於現實的經濟壓力 不的不把存起來的錢拿出來花用

漸漸的 他們忘了她的夢想 漸漸的 他們年華老去

有一天 看著她老邁的背影 看著那早已被他們遺忘的夢想

他買了兩張機票 準備一圓兒時夢想 實現對她的諾言

沒想到 卻再也無法一同前往........

 

這樣的敘事手法 很簡潔易懂 小朋友也許不會有太大感觸

但 這樣的內容 是不是多少都反映出 好多人的人生呢?

我們總是在忙碌中 忘了自己曾有過的夢想也好 心願也罷 就這樣 浪費掉了生命

讓我想到了我爸

......

哀 這種傷心事就留給我自己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哭得那麼傷心

人生阿 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之後的故事內容 就請大家去看吧~

 

然後 看到中段 我們就會知道 艾莉奶奶 是沒有留下遺憾的 :)

她的人生 有了卡爾爺爺 就是最棒的冒險!

而我也希望 雖然我不知道 但我衷心希望 爸爸 是沒有留下遺憾的

而我的人生 也不要留下遺憾 要用力的活著 努力的感受

 

神偷奶爸

這部說實在話 真的讓我又哭又笑的

但是...好像是因為我哭點太低 所以才會又哭又笑

實在很受不了那種感受到親情而改變的戲碼!因為我超容易受感動的

我大概又哭又笑了3次吧?!

而且是默默哭了以後馬上大笑這樣(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很浮誇)

 

這部動畫真的很好看~

喜歡這種輕鬆的 又有點溫馨的片子~

再加上 裡面這些小黃黃太可愛了!!!!!!!!!!!!!!!!!!!!

電影一開始我看到他們就笑了~

 

現在動畫越做越精美 故事內容也很不錯

以後該不會演員都要去當配音員了吧?!!!!!!!!!!

這部片的配音員很不錯喔~

都是演喜劇出身的演員 除了史提夫卡爾這個大咖

其他角色的配音員 也許大部分的人都不太熟悉...但是...剛剛好我家有一個愛看白爛美國喜劇片的妹妹

所以我都認識這些好笑的演員 (說也奇怪 他們都會一起工作是怎樣?!)

 

那就~推薦大家這兩部讓我好像人生有些啟發的動畫片摟~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