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要開場前 會場播放起슈주的歌

大家很自然的就一起唱著

D1:我旁邊 一邊是韓飯 一邊是泰飯 但 大家都唱著一樣的歌曲

搖晃著漂亮的寶藍色手燈 期待著他們登場...

 

D2:我和綠在搖C 雖然折騰了一個早上 但是一進到會場就忘記所有不愉快!

不過看看四周...中飯還是佔了大多數 其中還有很多論壇的人....

感覺今天會是一場硬仗!

但是...手上又是螢光棒又是毛巾 還背著兩袋周邊...

雖然穿著高跟鞋 不過腳真的是要爆炸的痛!!!

戰鬥力實在有點弱 囧 這時候 就只能拿出愛的力量了XD


就在大家一起唱著幸福的時候

燈光逐漸暗下來...

眼睛裡 充滿著淚水 心裡 是滿滿的激動

 

Opening Film

(影片的部分 為了不太雷大家 所以就簡略帶過

希望大家看台灣廠的時候保有新鮮感!)

依舊是走外星人來到地球的路線XD

真的那麼大一隻還真嚇人!

因為心情很激動 所以一邊大叫一邊流淚這樣XDD

 

影片中出現一個美男子浮出水面

接著就一個身穿白衣的人 吊著鋼絲 從中間舞台緩緩出現...

D1.시원 D2.동해 兩個人的表情看起來都不太舒服...(因為卡卡的?)

 

D1.接著 中間的螢幕漸漸變透明...在螢幕後方 是穿著白衣跪在地上的他們!!!

強勁的節奏持續著 不知道這次開場會是甚麼歌呢?

看著跪在那裡的조규 心裡只有一個想好好把他看穿的念頭

 

D2.搖c 靠近中間舞台的地方早就擠滿了人

但我們站的位置還算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臉

就看著他們一個個從眼前轉過...他們每個都仰望著天空

 

1.Sorry sorry (remix)

D1.前奏一下 大家都瘋了~!

沒想到會用這首歌當OPEN!!!!真的很會選!!!

而且 誰會知道這首歌居然還可以再REMIX!

搭配著重節拍的舞蹈 又是一個全新的視覺享受耶!!!!!

坐在3F的關係 表情看的不是很真切 但是看全場表演的感覺又不一樣~

조규雖然離我有點距離 但看他賣力的跳著舞 真的非常帥氣啊!!!!

很喜歡這次REMIX的表演!

 

D2.搖c 靠近中間舞台的地方早就擠滿了人

我們站的位置還算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臉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視力還不錯 (不過沒有好到可以看到痘疤XD)

但 沒有站到前一兩排是很難可以跟成員們對到眼的TAT

 

2.Super Girl (Kr.Ver.)

D1.誰會想到第2首居然是用M的歌!

而且是在首爾大賞後就沒有表演過的歌曲

居然可以看到他們全體一起跳

但是我的視線真的離不開조규

中間和특哥搭檔的地方(原本是和한경) 那個摸頭跩得二五八萬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真的很想問他怎麼可以這麼囂張XD

 

D2.搖滾區的恐怖就在於...只要不是前一兩排的 大家就會開始亂擠亂推

再加上....不守規矩的人很多.........很容易就會被踩或是被瞪

但 這些我都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要看到조규那囂張的眼神!

不過在韓國這首歌大家不會一起搖手燈(MY LOVE的地方)...只有我在搖 有點寂寞...

 

3.Don't Don ft.TRAX

D1.只能說在主場喊應援好痛快!!!!!

不過這裡沒有조규....

所有的成員在舞台跑來跑去的

中間原本是小劉拉小提琴的部分 變成TRAX和희님一起從中間舞台升上來!

而有4個成員則是在靠近搖滾區的小舞台掛上鋼絲飛上天!!!!

我看過去的方向是搖C 而在那裡掛鋼絲的成員是성민..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他要被掛鋼絲 就看他站在小舞台那裡很久 還在跟下面的工作人員對話

以為他是麥克風壞掉還是出了甚麼問題 沒想到是在準備掛鋼絲

之後被升上去的時候 민민的表情...好像有點驚恐XD

而且飛上去的人後面還有發射火花!看起來就像原子小金剛一樣

민민下來以後 喘了一口大氣 脫掉安全裝置的時候 感覺是如釋重負XDD 好可愛

 

D2.順利的又往前面幾了幾個位置

馬上就看到은혁和崔少爺在我們面前的小舞台扭動~

那個腹肌阿....真的是...(擦鼻血ing)

兩個人還一直跟前排的互動

導致後面的人一直推擠..........

之後也鬆哥也來了 不過真的被擠得很不舒服....

我心裡不禁這樣想:看到被擠成這樣的FANS...他們在台上看到不曉得是甚麼感覺....

要是我一定覺得很恐怖 因為每個人都是汗 然後都伸長了手...

有些女生也不把頭髮綁起來....真的...很噁心

所以 我就撤退了....

之後 민민就在離我不遠處被鋼絲吊起來了!

感覺他下來真的有腿軟一下下XD

 

寶藍氣球-특민

是兩個裝可愛的哥哥吹氣球的影片XD

 

4.No Other

D1.我只記得中間조규"oh~yeah~~~~"的地方

抽掉了背景音樂 只剩下他拉長音 而且拉很長一段!!!

真的很棒! 耳朵都要哭了

然後특哥和민민就被鋼絲吊起來...

兩隻超級可愛 因為他們一邊灑亮片 一邊踢動他們雙腳

好幼稚XD

 

D2.中間有一個會旋轉的舞台真不錯!

他們很常利用到這個舞台 所以每一隻都看的到~

他們還會招手

특哥和민민兩位小天使依舊被吊上去灑亮片

 

Intro

螢幕上出現了這次SS3的LOGO

接著是廣播時間...用韓文 中文 英文各說了一遍介紹詞

各國美男子出場TIME

(螢幕的介紹詞都是韓文 我無能 囧)

 

首先是法國代表희님

自己一出場就開始"우유빛깔 김희철 사랑해요 김희철"

看來他非常喜歡這個老梗!

 

第2個是西班牙代表시원

這人是走帥氣又老實路線的!

不過出場後拿著紅布揮來揮去很搞笑

 

第3個是埃及代表규현

我真的笑到肚子好痛!!!看他一臉正經在那邊搖頭晃腦真的好白痴!!!

連出場的時候也一直搖來搖去的(想到就想笑XDDDD)

而且他還蓮花指!!!!真的是天生的冷面笑匠!!!!!

頭上戴那個假頭飾...感覺風一吹就會掉了XD

 

第4個是印地安代表예성

人氣日漸升高的也鬆哥阿....

打招呼是走帥氣簡短路線!

 

第5個是印度代表려욱

려욱一定是被조규教壞的!!!!跟他一樣搖頭晃腦

還穿著意味不明的笛子XDD

不過滿臉笑容~好可愛~

 

第6個是墨西哥代表성민

帶著大大的墨西哥帽 手中還拿著小小吉他~

邊彈奏邊走出場 裝模作樣的樣子好可愛

조규還過去鬧他~好有愛~

 

第7個是...原始人代表은혁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哪裡人XDDD

但是影片裡是有裸上身的 出場卻包緊緊的!(安堆!)

一直在想他甚麼時候會脫上衣這樣ㅋㅋ

 

第8個是英國代表동해

一出場就被은혁來一記愛的臂擊

他戴的長長的警衛帽就被打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想揍他XD

兩天都是一樣被打....

 

第9個是中國代表신동

一出場就是他會的那101句XDD

很想教他新的耶!!!!

不過圓圓的穿上中國服很逗趣 很像卡通人物!

 

第10個是阿拉伯代表이특

包得有夠緊!而且墊肩超大一個!

一直說自己很有錢XDD

中間은혁還問說:이특的媽媽怎麼來到現場了XDD

我們특哥真的是越來越有韻味耶~

 

雖然大部分都是說韓文 雖然大多只能跟著傻笑

可是 就是有一種又見到家人的感覺~

看他們在台上嘻笑的樣子 就會覺得很幸福~

 

忽然想到一件事...

當天韓飯也有想要有特別應援 所以在開場前有發一張應援紙

不過上面寫了滿滿的韓文...我也看不懂 囧

大部分都是歌曲的應援 還有一個好像是在自我介紹時要做的special event

 

結果 就在成員們自我介紹時

韓飯開始要求大家把手燈關掉...然後大喊한경 강인 기펌3人的名字

其實...當場 我覺得成員們都嚇到了

특哥感受到氣氛的不對 就很開朗的假裝自己是這3個成員然後報數

然後全體在喊一次"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 에 어"

 

說實在話...我心裡覺得...何苦呢?...

成員們心裡的痛苦 一定不比我們少...這樣子一直提醒他們 這3個空缺...

到底懲罰的是我們fans 還是成員呢?

看到특哥的舉動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敬佩他 真的是最棒的leader

 

說我對於13的觀念薄弱也好 說我偏心也罷

但這10個成員們是那麼努力的要去完成13人的夢想

為什麼還要讓他們難堪呢?...

以上是我自己的意見...大家可以看看就好...不要被我影響...

 

5.告白 (Kr. Ver)

D1.沒想到會唱這首歌!還是韓文版的!

連旁邊的韓飯都沒聽過的傻掉XD

記憶在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只記得穿著大墊肩的특哥 은혁 민민一直在玩頭不見的遊戲...

期間 조규有在我們前面2F的區域走來走去~

雖然有點遠 可是他都很有誠意的目中無人的揮手~

 

D2的時候

我們台灣一哥有唱這首歌的中文版!!!!

"接受這誠意~不要將它置之不理"這一句~

好感心~

 

6.好人

D1.因為我是坐在40區 前面有一個小舞台 加上조규和崔少爺兩個..

一直在我面前的小舞台和2F的人握手阿...打招呼阿...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조규開始對著我們3F的人打招呼了~

真的是無法壓抑心中激動的情緒 就站起來了!

雖然...沒有人可以證實 也沒有人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真的覺得在那5秒內...조규真的有跟我對到眼還有打招呼~

眼前的通道被工作人員拉起禁止進入的黃線....

然後 像是在首爾FM一樣 他們就在我們眼前的小舞台 爬上階梯 坐上推車!!!!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距離....

但我真的...不敢衝下去...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有種 怕一摸到他 夢就會醒了的感覺

所以 就笑笑的 邊揮手 看著他注視著遠方的臉 目送他離開

剛剛的一小段時間的對到眼 真的 就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非常謝謝小甜!

 

D2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會坐上推車

觀眾席的人們在這首歌前就蠢蠢欲動

等他們上車後 就衝上去抓他們 摸他們 差點連車都推不走...

實在是非常危險...

而我們在搖滾區的人 就看下面邊看邊擔心又羨慕著~

 

7.Rokkugo

這首嗨歌一出來 全場一起手轉圈圈 非常壯觀又過癮!!!

實在不太記得細節~

反正就是很開心的一直 "rokkugo rokkugo rokkugo malema~"

 

回憶童年-K.R.Y.

這一段影片就是在8/8那天 跟兩個小朋友在學校拍的

人家也鬆哥和려욱的童年回憶都是朋友阿 親情阿

只有조규...是兩個青梅竹馬小朋友的回憶 年紀輕輕就談戀愛!

還一個人坐在教室後面傻笑的樣子...真的是太耍帥了啦!

 

8.려욱-春日 吉他-성민

D1.因為不知道曲序 所以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彈鋼琴的是민민

在中間的旋轉舞台 민민和려욱旋轉著~

這首歌真的很棒 柔柔的 好好聽~

 

D2.在搖滾區可以清楚看到兩人的表情

不過...有些沒禮貌的人 居然就這樣在搖滾區坐下!!!!!!!!!!!

不是你們的本命 也不要這樣吧........還在那邊聊天...真是...

這時候 儘可能幾到靠近舞台一點的位置 下一個 就是조규了!


9.규현-내가 너의 곁에 잠시 살았다는 걸

D1.沒有聽過這首歌 所以有點無法進入狀況

只能一直盯著大螢幕看 然後把他的聲音記到腦海裡...

看他緩緩的走向觀眾席...充滿感情的嗓音在整個場館迴盪~

(不過首爾場第一天的大螢幕...畫質很差 痘x都好清晰喔~)

 

D2.在搖C 仰望著在中間走道的조규

一道聚光燈打在他的身上 整個人閃閃發光的 好耀眼

站在他的身後 忽然感覺有點悲傷...

也許只能一輩子站在조규身後 在他影子裡 默默的支持他

雖然讓我感受到溫暖 體會到他的閃耀 卻永遠無法到達他那一端...

在他的歌聲中 胡思亂想了起來...

 

重點是 兩天的結尾大家除了歡呼外 居然都拍起手來!!!

真的很妙! 因是真的唱得很棒 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表示內心的激動才拍手的吧!?

 

10.성민-Fallin' Out

D1.沒想到!!!!我真的沒想到阿....

還沉浸在剛剛조규的情歌中...下一首居然來這麼刺激的!(噴鼻血!)

不過 我是邊笑邊看完這個表演的

有種吾家有男初長成的感慨~

 

D2.搖C 看不太清楚主舞台的表演 所以就看大螢幕

又摸又抓的...依舊是讓人熱血沸騰啊!!!!!!!!!!

可以想像到時候來台灣...那"安堆"聲會有多大!!!

 

11.시원-Looking For the Day

是很有愛的一首歌 連後面的大螢幕放得都是要大家做好事的影片(我不會形容拉)

總之 我們崔社長很有誠意的 左邊走走 右邊繞繞 中間跳跳!

崔少爺真的變好瘦...也變很黑

這次演唱會算是蠻常看到少爺的~!帥!

 

12.은혁+동해-I Wanna Love You

혁해夫妻出手 果然不同凡響!!!!

D1.一開始以為只有은혁 看到有女舞者 心裡想說:你這小子...

接著동해居然也出來了!!!!馬上就可以瞭解這首歌大概的內容!

真的是又摸臀 又摸胸的...旁邊好多"安堆 安堆"!

之後 은혁又從靠近觀眾席的升降舞台跑出來RAP一段

兩隻就漸漸往舞台中央移動...還加上...把衣服剝掉!!!!!!!

超嗨的啦!!!!!!

女舞者最後還把手放在硬梆梆的兩塊腹肌上....

真的是....要小心自己的性命安全阿XD

 

D2.在搖滾區...那青春的肉體阿....

真的是把腹肌的線都看得清清楚楚喔....

視線如果可以殺人...我想女舞者應該會很慘吧....

 

조규的SOLO+혁해這首歌+희님的SOLO 是我回家以後都還唸唸不忘的3首歌!

而且是 要我再花錢去看10遍我都會去~

不過...我想有出dvd我就滿足了XD

 

13.희철-偶像的分手方式 ft.D1 Sulli / D2 Krystal

D1.Sulli從搖A B中間的升降舞台出來!

一開始還想說 怎麼會有女生?沒想到是我們魅力笑顏Sulli!

聲音雖然輕輕柔柔的 可是很好聽!

희님黑西裝+紅領帶也成功的讓我記憶深刻!

非常帥氣!而且我跟희님的聲音很不熟 覺得他念rap超級棒!!!

郎才女貌啊!(可是Sulli好小...怎麼那麼有女人味啊!!!!!!!好羨慕!)

是我當天坐地鐵的時候 還在腦中迴盪的一首歌! 回來台灣後 也是一直repeat!好好聽!

歌詞的話...희님的CY上有喔~

 

D2.換成Krystal

雖然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姊姊我比較喜歡Sulli 想說可以近距離看她一下的...

感覺和희님搭配就是差了Sulli一點點...可能是沒有愛吧XDDD(亂說)

 

14.신동-Champiom

這首歌...不是韓國人真的很難融入....

所以我第一天 聽了一下旁邊的韓飯的應援 之後就假裝自己也會這樣XDD

第二天...因為第一天聽過了 所以應援叫的得心應手~XD

 

슈주T影片

我們동해居然出現在T裡面...

不過就像綠的朋友說的...동해一臉好孩子臉..真的不適合出現在瘋瘋癲癲的TXDDD

這個影片...무리 말也有出現...總之 是很白痴的一個短片...

是個不需要看得懂韓文 也懂得他們是搞笑團體的影片...(無誤!)

 

15.슈주T-뚝뚝뚝

D1.是韓文老歌 所以韓飯唱得很開心~

雖然我聽不懂大部分的歌詞 但是在뚝뚝뚝的地方也喊得很開心~

6隻太可愛~穿著閃到不行的西裝外套

특哥(頭上戴一個髮夾)和동해故意壓低嗓音唱歌

害我以為他們嗓子出問題了....==

 

D2.특哥這天頭上戴的是粉紅色蝴蝶結~太可愛了~

還有 他們好像瘋子!!!!!

這首歌越聽越像台灣台語歌 感覺會大發啊!!!!!

可以跟著歌曲一起뚝뚝뚝~

 

16.두리

D1.所有的成員都出來了 剛剛T的成員則是把閃到不行的外套脫掉

這首歌也是沒有聽過的~但是韓飯很會唱~

一看到조규出場 視線就緊緊盯著他~

沒想到下一秒他就往특哥的背上跳上去!!!!!!

특哥一瞬間看起來像老了五歲XDDD (青筋都爆出來了...可是好有愛喔~)

而且是一路從主舞台 走到觀眾席 再上到小舞台 在回去中間舞台...

我好擔心특哥的腰會斷掉阿.......

附註一下...我不記得其他人有沒有玩背背樂...因為我太專心在看老大和老么了....

 

D2.想說今天的背背樂搭檔會換人嗎?沒想到....조규居然轉性了!

他居然背起了특哥...(拭淚中) 雖然看起來有點無力!(少年人腰力不是很好...)

真是太感人了...這孩子長大了阿~~~~~

其他的成員們也在玩背背樂 但我不記得配對的順序~sorry~

因為조규背得大粒汗小粒汗得好好笑!

最後回到中央舞台...居然倒下....還要哥哥幫他按摩!!!!!!

真是奧少年!XDDDDD

 

17.Song For You

D1.就看著조규從中間舞台走到我眼前可以看到的2F區域

然後就停下來開始帶動唱了~

本來想說 怎麼只有他在帶動唱?原來這首歌...大家都在帶動唱~

看到大家乖乖跟他一起做動作他好開心~

看他聳肩 搖擺身體 跳手指舞~真的好可愛~

 

D2.因為知道조규會在哪邊了 所以就想儘可能靠近那一區

不過前面還是有3-5排的人...

所以當他稍微轉過來的時候 雖然有握手 但也只有前面那幾個人受惠...嗚嗚

其他的時間 我都在看他變瘦的小屁屁....晃來晃去的....

 

18.TRAX:One Night

我只記得正模染金髮不太適合...

還有他們兩個繞著全場跑好拚命

i'm so sorry

我不懂搖滾樂風拉......

 

Lady Gaga+Byonce

就是他們的影片....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這次居然反串國外女歌手!!!!!

滿心期待阿~

 

19.Lady 희희:Poker Face

D1.我一看到主舞台身上來一個穿著寫著lady 希希的大衣的人...就笑到不行了

這個角色果然只有我們희님可以勝任阿....

嘖嘖 看看他纖細的雙腿...白皙的肌膚....還特地帶了蝴蝶結假髮

簡直比LADY GAGA更像女人!!!!!!

中後段還不知羞的躺在中間舞台搔首弄姿...

他的裙子超級短的耶!!!!!!!!!!!!!!搖D的人們...應該都在噴鼻血吧....XDDD

 

D2.在搖C可以清楚看到희님妖嬌的樣子

第2天還給我穿網襪!!!!那雙美腿真的讓我好想哭

有機會再次這麼近看著他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受耶~

真的是一個很百變的人~舞台魅力無窮!

 

20 Byon동 Byon혁 Byon해:Single Lady

D1.遠遠只看得清楚有Byon동...之後旁邊兩隻是鏡頭有take到才確定的...

我只想說....혁해夫妻...可不可以買好一點的假髮來戴....

3隻都穿超~~~~~~~~~~~~~短的連身亮片裙

은혁的腿真的超級細的....他舉起手來還自己害羞的遮O毛 我快要被他笑死....

동해也是一臉我是被逼得的表情 超級好笑又好可愛~

只有신동 非常敬業!雖然假髮也是不太適合XDDDDDDD

 

D2.看著他們尷尬又好笑的樣子 我笑得好樂

結果跳一跳...은혁的裙子居然越來越往上跑...

我看到他的一大包了拉!!!!!!!!!!!

他後來才發現趕快轉過去拉下裙子 我肚子笑到好痛!!!!!!

因為...不管怎麼轉...4周都是人啊!傻赫!!!!

最後要說...拜託幫他們換假髮!這兩頂真的很醜又不適合

他們倆隻看起來好像女鬼...

 

21.Lady 희희+Byon동 Byon혁 Byon해:Crazy in Love

這4隻一起出來 我都要吐了XDDDD

我差不多忘記這兩天的片段了...因為我都在笑....

희님兩天要回後台都用超快的速度(穿著很高的高跟鞋!!!!)從中間舞台衝回主舞台

非常好笑XDDDD

 

Fighting

延續之前武打系列~

特效甚麼的也做很多~看起來超威的!

 

22.Shake it up

D1.接著 他們就一團人出現在主舞台了!

一眼望去...誰那麼騷包穿大紅色外套阿?....噗!是조규!

這套真的超級好認 視線完全不會跟丟!

編舞配上這套舞台裝...真的很有8.90年代偶像團體的fu

害我覺得很帥的同時又很想偷笑

再加上조규是一個老梗人...他做了一個超級老派的動作真的讓我笑到翻過去!

真的是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阿....

不過 他們真的好會跑位...這首歌就一直看小紅左邊跑 右邊跑 中間跑

編舞的신동 은혁真的很棒!

 

D2.搖C離主舞台真的很遠TAT 所以只能靠大螢幕...

幸好小紅目標依舊顯眼!該看的老梗我也有看到 所以心情很好~

一直煩綠說조규真的好老派...真是有夠白目 對不起喔綠~

 

23.Twins

大家都知道...這首歌沒有조규

所以我都很專心的喊應援!"Knock Out!!!!!!"

這首歌的舞台表演很有強度!每次看每次都會被震撼到!

 

Little Girl's Dream

藉由一個小女孩的願望展開的一段影片

我們슈주以後一定都會是很棒的爸爸 嗚嗚...

裡面還有我們很熟悉的動物頭們~

寶藍色的世界 真的非常 非常美麗

 

24.Hate you,Love you

D1.看到8隻坐在主舞台的階梯上(沒有신동 은혁)

這首歌是我當初看SS1 DVD就很喜歡的一首歌!

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看到!!!!!邊聽真的邊眼眶泛紅耶...

現場聽真的好棒Q_Q

 

D2.雖然在搖滾區站得很累...但聽到這首歌 身心靈都被洗滌了

大家安安靜靜的 一起搖著螢光棒 真的很讚!

 

25.In my dream

D1.搶先在KRY來台灣前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了!

조규穿著淺藍色的西裝上衣+白色9分褲 緩緩的從階梯上走下來

那個畫面 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不過...我還是覺得동해的嗓子怪怪的...唱歌聲音都不對...嗚嗚

 

D2.聽抒情歌的時候 觀看者真的要靜靜的聽...

真的很怕那種 分明就唱得不好聽...卻還要跟著唱整首...

而且站搖滾區好累...還有一堆白目人 真的很無言

唯一得到救贖就是조규經過眼前的時候

可以忘記一切的痛苦~

 

D1+26.K.R.Y.-凝結 

一聽到려욱開口我就要哭了 這是4輯裡我最喜歡的歌!!!

可以聽到現場조규的 나 나나나나 나나나나나

靜下心來 打開耳朵 好好的感受...

 

可惜的是...D2就沒有唱這首歌了....嗚嗚

 

강인 always by ourside

接著...不知道工作人員在台上忙些甚麼...

然後成員們一一上台 或站或坐 有的在吹奏樂器 有的是彈奏

拍到조규...他在吹黑管 可是...感覺他很想偷笑XD (D2就很正經!)

本來以為他們又要搞笑...

沒想到강인的影像就出現在一片片的螢幕上

最後面還有一些驚喜 為了不雷大家~就期待台灣場吧~

(不過...其他人的心得或許都寫出來了啦~)

 

슈주 in Real Life

在不是他們宿舍的地方...有些人在玩電動 有些人看電視

조규和민민在彈吉他 (分明兩個人在一起都在喝酒!!)

有些人在無聊 就跑出去打籃球這樣

(有這麼陽光嗎?==+)

 

26.真心

兩天崔少爺一出場的時候都說了:這是我們특哥和Henry作的曲子~

D1.比起CD版 我更喜歡這首歌的現場版 成員們的歌聲更有感情~

這首歌到中段 也鬆哥高音過後 拉掉了背景音 只單純留下成員的聲音

 

"아직까지 못해준 그 말. 목이 메여 시큰한 그 말.

直到現在都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喉嚨被堵住心酸的那句話.

누구보다 사랑해. 오직 너와 나 난나나 난나나 난나

我比誰都愛你. 只有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

이 순간이 행복해 정말. 내게 와서 고마워 정말.

這瞬間真的很幸福.很感謝你的到來.

나를 다 줄 한 사람 오직 너와 나 난나나 난나나 바로 너.

讓我付出全部的只有你 只有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就是你."

(翻譯fr.etlu@ptt)

 

這一小段和聲 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 好聽...

是會發自內心得起雞皮疙瘩的...

而現在聽到這首歌 想起這段歌詞 都會感動得不能自己

 

D2.在唱和聲這段時,也鬆哥是站在中間圓盤 而成員們圍繞著他

我們這邊剛好可以看到조규 在唱和聲前 成員就定位後

他的對面站的是崔少爺 他還比了一下少爺 跟他做一個淘氣的表情~

之後就對著少爺狂放電!!!!!真是...好可愛~

 

27.예성:非你不可

也鬆哥站在中間是有原因的 一聽到非你不可的前奏一下 大家都明白了~

大部分時間當然是讓也鬆哥唱

在D2的時候 也鬆哥在副歌的時候還把mic轉向大家 讓大家合唱!

整個場地環繞大家的歌聲 看著也鬆哥感動的表情

真的很替也鬆哥感到開心和驕傲! 真的是大發啊!!!!

可以聽到這首歌現場真棒!!!!也鬆哥的嗓音和技巧及魅力 是無庸置疑的啊!

然後兩天也鬆歌唱完後 大家都狂喊他的名字:김총은!김총은!김총은!

就看到...也鬆哥笑得嘴都要裂到太陽穴去了啦!!

 

Super Stars

影片裡主要的人物有:희님 은혁 시원 려욱 규현

五隻都穿著西裝 但都各有不同的角色

희님是top model 은혁是帥氣dancer

시원是忙碌的總裁 려욱是開著跑車的少爺

규현...一直走個不停又一直耍帥耍不停的公子哥

我真的很想問조규要走多久XDDDDD

不過...裡面好幾個回眸放電的鏡頭真的是...嘖嘖嘖...

 

29.Bonamana

是這次4輯的主打歌啊!!!!!!!!!!!!!!!!!!!

兩天的應援聲都是無可挑剔的100分!!!!!

雖然離主舞台都算遠了點 但是看到這首歌的現場 心裡真的好激動!!!

真的是活生生的美人啊!!!!

而且成員們都很賣力的跳著~帥氣破表!

 

29.渴望

兩天都在期待著從洞口冒出來的조규~

他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腰扭得又大力又有勁!

還有那睥睨全場的表情 也是讓我看得好開心~

 

30.U (remix)

D1.沒想到這首歌也可以再remix!

不過這次就沒有跳團舞了...(就是沒有互摸下體這件事了...可惜...XD)

不過可能是跟remix版不太熟...崔少爺兩天唱一開頭都先偷跑了...

而大家第一天要應援也有點抓不到點 還蠻有趣的~

之後一直叫大家jump jump jump...

看到他們這樣熱情呼喊 雖然是在3F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還是給他JUMP下去了XDD

 

D2.在搖滾區也是要JUMP JUMP!

而且조규蠻常在這個區域晃來晃去的...只是都沒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在搖滾區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很多人只顧著看台上 就跟著成員們跑 都沒在顧旁邊有沒有人 就一直衝...

我差點就命喪高跟鞋底了 囧

 

31.Dancing Out

D1.全場的情緒都超級HIGH!!!!!

可惜這次的"Let's cool!"又是在另外一邊...

我甚麼時候才可以接到飛吻阿 嗚嗚

但沒想到這首居然是最後一首!!!!!!

我還蠻錯愕的!

 

D2.其實我有點忘記是這一首還是是前一首U發生的事情了...

總之 是我們可愛滿點的민민 (每次出糗都被我看到XD)

從洞口跳出來的時候....鞋子居然被夾住了!!!!!

他在那裏拔了老半天 結果鞋子拔不出來...

他大爺索性把另一隻鞋子也脫了...然後很氣憤的踩了那個洞口好多下

真的好好笑XDDDDDD

中間跳一跳 旁邊的은혁發現他沒有穿鞋子 就問他怎麼了

민민就帶은혁回事發現場...은혁沒三兩下就把鞋子拔出來了!

민민穿上他的鞋子後...又生氣的踩了洞口好多下 還對洞口指指點點 實在太有趣了!!!

把我們搖c後半段和座位區的人逗得好樂~

 

Enocre

我以前聽人家說...韓國人喊安可的時候 都非常有力又大聲又久

這次來就是想要來體驗看看這樣的安可文化...

沒想到...可能是海外飯太多...大家都偷懶啦...

拜託下次台灣場一定要安可久一點...

個人覺得喊安可是對表演者的一種支持和尊重耶

不要抱著反正一定會有安可就亂喊一下就休息的心態嘛...

這樣表演者會很難過的...

 

蔬菜슈주

影片大意我就不寫了~

總之 之後就會看到了嘛!

不過...青椒규做運動那段好好笑!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覺得好可愛又好可憐...

E.L.F.永遠不會放棄슈주的阿....(淚奔)

 

32.料理王

看到蔬菜人出場我真的是笑到不能自己..........

到底誰的idea阿....快出來面對XDDDDDD

D1.我的focus全~~~~~~~~~~~部都在南瓜민身上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他穿著南瓜衣實在有夠難行動的!可是他好努力好努力的 拖著圓圓的身軀

從主舞台 走到我眼前的小舞台

因為道具服太大一件了...要上樓的時候 他是一格一格慢慢跳的

而且還看不到前方的路 真的很怕南瓜會跌倒

好不容易到小舞台頂 민민先擦擦汗 然後很開心得揮舞著他的手 跟大家打招呼~

實在很感人又好可愛~~~~~~~~~~

不過他無法跟大家握手...因為手太短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青椒규很輕鬆的來和南瓜會合~打鬧一下兩人就開心的回中間舞台了~

在中間舞台...只看到白菜특被所有蔬菜壓在最下面...我都要哭了...

青椒규身體太長 所以是插在所有蔬菜上面好好笑!!!!

 

第一天因為座位有點遠 一度誤以為青椒규裡面沒有穿衣服耶~

結果發現有 真是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望XDDDDD

 

D2.從一開始視線就集中在青椒규身上 雖然他遠在搖A前方

조규真的很喜歡跳原本就設計好的舞~看他跳料理王跳得那麼起勁真的是值回票價耶!!!

조규真的是一個很注重服裝整體性的人....帽子一直掉他還會一直把它拉回來

只可惜...戴到蘿蔔梗了拉XDDDDDDD

青椒手這麼長好可怕XDDDDD

之後雖然有在搖AC中間的舞台小跳一下舞....但我們前面人實在太多了

只能遠觀青椒了~

 

33.Way For Love

D1.辣椒희搶走大家的注意力好久....因為他的辣椒太合身...他脫不下來XDD

在中間舞台努力好久 一直從肩膀那裏想要把它拉掉 可是一直拉不掉

....反而露了很多香肩~

之後려욱還是誰好像有來幫他 結果還是脫不掉...他大爺就生氣不脫了 超級好笑

台灣之光小利旭(因為主擔這兩隻~)的事情好像也是這個時候發生的

我是有看到특哥超級high的 一直將自己的身體往觀眾席投去...

接著他就從觀眾席帶了一個小孩上台 真的是起笑耶

(這些人以後一定都是好爸爸!)

可惜了這孩子沒有帶小mic上去收音....他們一人一句韓文...誰聽得懂啊!(翻桌!)

 

D2.一直在注意辣椒희的動態...果然還是脫不掉....XDDDDD

之後是崔少爺來幫忙才脫掉了!

조규依舊很努力的在練舞~

全場陷入有點瘋狂的狀態...拍照的拍照 追著他們跑的就狂追...

然後...我就失憶了XD

 

34.You're the One

D1.我真的...沒聽過這首歌耶.....囧 這樣是不是很失格阿....

第一天只有幾個成員有拿乾冰來玩

其他的都在被攻擊....조규就是被攻擊的成員之一

 

之後 第一天就在這首歌畫下句點了.

但結束也已經11點多了!我蠻驚訝的!

 

D2.第二天唱得比較好...

乾冰還沒有出動!所以 還有可以期待的~

雖然 我到後面都失憶症了....囧

 

Encore

主場優勢阿...

在台灣叫破喉嚨都沒有人要出來!

 

D2+35.Wonder Boys

成員們都背著乾冰桶往外衝!!!!!!!有夠重的啦!

(其實是最帥氣的除蟲公司XD)

每隻都瘦得要命 我覺得乾冰桶比他們還要重吧....

是說~我有被조규的神聖乾冰噴到耶~(好變態XD)

還被噴了兩次 身心靈都舒暢了~(升天~)

然後...在搖c的中間 就看著他跑去跟看台區的人握手

先是對著一個人噴乾冰噴了好~~~~~~~~~~~~~~久

之後去2F小舞台那邊握手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抓著他不放

他就用小淘氣的表情 拿乾冰槍毫不留情的噴她的臉!(GOOD JOB!)

接著조규才剛要把噴完的乾冰桶放下 馬上就被희님無情的攻擊!!!!(조규:不要攻擊臉!)

其實感覺蠻危險的 因為舞台頗高的 乾冰會讓視線有點模糊

조규剛放下乾冰桶重心還有點不穩 有點怕他會摔下台...(我在搖c手張開開 馬步都蹲好了!)

之後就看他們東跑跑 西跳跳~好不開心的一群少年(?)~

 

 

Ment.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成員們玩的好瘋 全部聚集在中央舞台

특哥說了好多話 我一句都聽不懂 只會ne~

期間특哥又抱了搖C的一個小孩上台 不過這個小孩好像有點嚇到^^;;

 

最後每個人在說感言的時候...就開始了好骯髒的幼稚遊戲

조규在講話的時候 동해在後面stand by 等他一說完 馬上給他一記愛的口水槍!

조규一臉狼狽的回到後面 看到희님手上有水 就要他給他一口

然後這個骯髒鬼就去攻擊민민!!!而且是從正面來!!!!

毫不留情的!민민嘴巴還開開的正在說"謝謝" 這個小子就把嘴裡的水一股腦吐到민민的嘴裡.....

 

這是最後 특哥一說完感言...所有的成員 毫不留情的樣子...(조규嘴裡的水是신동倒給他的 ==+)

 

然後...其實在第一次encore沒多久時 我就發現조규身上多了兩條毛巾

就看他後面幾乎都帶著這兩條毛巾跑 還以為他會留著做紀念....

(不過沒看到他何時拿的...)

結果 就在最後這個ment時...就看他把兩條毛巾各綁成圓球

然後 左邊擦擦汗

右邊擦擦汗

之後被吐水他也拿來擦臉和擦嘴嘴....

在最後謝幕的時候...這兩條沾滿著조규汗水 淚水 口水的毛巾

就被他懷著感恩的心 往2F看台一左一右的 丟.掉.了.....

好羨慕搶到的人阿....TAT 雖然應該蠻臭的....

 

然後 第2場 就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這兩天真的真的 很幸福~

也體會到 完全不知道節目單 主場的那種興奮感和期待感

雖然說 第一天看完的當下 對於一些小事有點耿耿於懷

現在再回想 就全部都是很棒的回憶

每一首歌 每一個表演 都感受的到他們的努力和用心~

可以去參加首爾場 真的真的 太好了~

現在再回頭看 依舊是深受感動的 =V=

希望有dvd~這兩場哪一場都可以阿~~~~~拜託了~

 

(不過...ss2的DVD可以先出嗎?....拍桌!)

 

同場加映 當天記者會照和成員後台照

這就叫做白帥帥~

也鬆哥...甚麼意思........

好三八喔 ㅋㅋ(我也要十指緊扣拉~)

 

演唱會後台照~

應該是上台前吧?!

美貌完全不輸妹妹們阿...皮膚在發光....

居然跟自己送的花籃照相XD

好正經的兩隻

夫妻不會分開~

中間那個在裝可愛~我好愛~

喜歡他們團結的樣子 10個人 散發出13人的力量!!!!!!!

 

好想再去韓國看他們!!!!!!!!

我終於在回台灣一個月後把心得寫完了~(灑花~)

希望大家不要失望了...

我的記憶力只到這裡了 嗚嗚 也許哪天回想起來 就會再補的...

先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