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凝結唱了兩次...

第一次

응결 [aekyu]

應該就是紙花沒有飛出來吧.............

講話的聲音真的好喜歡喔....低低的 厚厚的 很溫柔~

被他們賺到了啦!!可以多聽一下!!!!

 

第二次

응결 [Kyuhyuna]

後面有一句려욱唱走了...

我很喜歡조규唱那一段的說...

"該怎麼辦 如果我再也見不到妳 我該怎麼辦 明天若我又拿起電話想打給妳 聽妳的聲音 我該怎麼辦"

他唱這段情感放很重...真的是那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心碎感...

真的是第一次聽 還沒看歌詞就會淚流滿面的那種 (雖然只聽得懂어떻게...)

 

最後在漫天飛舞的紙片中...也太唯美了吧!!!!!!!

真的不想說那麼噁心的話 但真的好像一幅畫喔!!!!!!

然後 有一片小紙片居然偷偷鑽到他的外套裡 輕輕偷笑一下我都要暈倒了....

 

응결 [aekyu]

可以更清楚看到臉部表情~

 

talk 前半部

快看那張小紙片!!!!!好想變成它喔!!!!!!

조규一臉"真是個小搗蛋 真拿你沒辦法"的溺愛表情把它拿出來...好好喔~~~~~~~~~~~~

(我看我需要去看一下醫生了XD)

居然甜言蜜語說:大邱這裡美人很多...(後面太吵聽不懂)

下面的人也太失控了吧...耳朵好痛

 

talk 後半部

真的很想叫台下的人"安靜".............

雖然我也聽不太懂...但也不用到全部都聽不到吧 ==+

 

Let's not...[kyuhyuna]

這首歌到後面...조규就沒有甚麼戲分了 囧 不過還是有假音的部分拉~

最近都不會隨便飆高音...很好...不然聲帶這樣操 早晚出問題...

像我覺得也鬆哥的聲音就有點...撒啞...

真的是要多喝保養喉嚨的飲品阿....

 

Let's not...[aekyu]

這裡的尖叫聲很多...請小心耳朵!

不過可以很清楚看到조규的表情~握mic的方式好像有點變了?!

 

fanpic

這就是KRY這次打歌的隊服吧....(居然是九分西裝褲!)

真可愛~還說了:今天來了好多人~

嗯?

盡情唱歌的樣子

修長的大手撫上胸口的時候也很有感情~

被看了 >///<

就是這個寵溺的笑容阿~~~~~~~~~~~~~~~~~~~~

還有一片留在他頭頂~ㅎㅎ

終於看到笑容了~

很愛癟嘴

喜歡側顏勝過於正面

不過...修圖安堆喔!~

這張的效果跟4輯宣傳照很像

好可愛~

我是조규的聲控 大手控 側顏控

阿~~~~~~~~~怎麼會這麼美好呢?

 

今天上海下大雨阿.....SMT....一定會很辛苦

我光是下雨穿雨衣走在路上就夠不舒服了

他們還要跑跑跳跳加唱歌....還不能穿雨衣.....

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明天還有慶洲DC.............我真的是佩服這個鬼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