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8 SS3 in Chindao

如果想要保有新鮮感和期待感的 就直接跳過前面這邊 後面還有別的活動的照片~

如果真的想偷看整場的內容的話...去kyuhyuna那裏...幾乎可以看到ChinDao的整場...主규的...

 

我念念不忘的阿跩表情!

越來越有氣勢的吼叫!!!!!!!!

法老규 (要笑不笑真的很賤XDD)

好喜歡他們的笑容~

是在抓小雞!

은혁牙齒好白!!! 真的是一個很無厘頭的畫面XD

在華人世界就會唱中文歌阿....幸好我有去首爾場...(呼~)

偷吐舌頭~

你們兩個不要亂來!!! 특哥的表情好曖昧...

조규手臂比我想像中還要壯

특哥表情太可愛了~嗯?

焦點是在後面那3坨....是在背米嗎?XDD 혁해夫妻好熟練喔! 反觀也鬆和馬的組合還真新鮮~

是在偷吃豆腐還是在幫哥哥按摩? 居心不明!

崔少爺又來了!

趕緊保護自己的安全XDD

到底在幹嘛阿 哈哈哈

有萬箭齊發的fu (手指舞的威力!)

小兔子小兔子~

性感的solo下盤舞~

其實很愛拍照

青椒梗長這樣!

因為梗被剝掉 所以跟南瓜生氣?!

好不舒服的豆芽和洋蔥.........

這三種蔬菜果然不合XDDD 看青椒不開心的表情!

我自己一個人就很有魅力 黑~

看到辣椒 就會想到脫不了皮的희님

在馬的幫助下 脫掉青椒皮

結果又脫不掉的辣椒XDDDDDDDDD 看到희님懊惱的表情真的超級經典的啦!!!

看我殺死你們這些小蟲!

結果內鬨了?!

동해發狠的攻擊他 所以他就很娘的回擊 XDD

 

100829 Incheon Hallyu Concert

一結束ChinDao場馬上又趕回韓國...真的很辛苦...

Press Conference

頭髮長很快的關係...幾乎都把有染的地方剪掉了

 

fancam-rehearsal

很少看到這樣的彩排畫面流出來 所以好有趣~

因為下雨的關係 在加上只是採排 所以動作小很多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在玩~

특哥和려욱感覺很開心 一直笑笑的~

 

fancam-bonamana [Secret]

那一道道綠光要把我眼睛弄瞎了....

특哥表情好殺!

 

fancam-ment+sorry sorry [cuteberry]

很少看조규穿短袖表演

手腕上戴的皮繩蠻好看的~

偷笑甚麼?!

 

fancam-sorry sorry [Secret]

兩隻都帥!

手臂太細了!

腳也是又細又長 은혁的衣服設計很好看!

是以為他們在演駭客任務嗎?...

 

100905 SM town in L.A.

裡面有我們小劉和mimi喔~

意外的有fu~

吐舌규~

泰站也好強大...

 

在L.A.這場...影片都頗模糊的 所以 就不放搂~

比起表演的影片...他們私底下跑出去的影片更多==+

他們就是去員工旅行的拉~

 

這是afterparty的照片...發照片的這個女生也是SM的...好像是演員

聽說是有和東方家的某位傳緋聞...

不過看她跟조규和슈주都保持一定的距離...就...不了了之~

 

100911 SM town in ShangHai

先看一下合唱的部分...

這小子...到底誰叫你摸頭的? 摸就算了...還露出那麼變態的笑容...

還給我一臉滿足的笑....

要不是人家少女有老公了 我就要去告你公然性騷擾啦!!!

其實他只是尷尬...

但到底為了甚麼要摸頭?一個謎阿...

 

接下來的fancam 真的要膜拜S家前往SMT的攝影組!!!!!!!!

fancam-ME

感覺他有認出來幾個常常跟他世界各地跑的fans....(到底哪來的錢啊?)

很喜歡ME這首歌~(都是因為去年FP的關係啦~)

不過...可不可以讓他穿一下短袖阿...

最近變好瘦 手越來越細長了

裝可愛又鬧彆扭的表情XD

愛死這張了!!!!!!!一整個好適合參加"假彈吉他大賽"!

大腿真的變好細....

百搭규~(話說我昨天夢到溫牛~)

四處勾搭!

下場就是被踹在地上!

我要吃遍大家的豆腐!!!!!ㅎㅎ

 

fancam-到了明天

居然還有同時有正面和背面的畫面...

S家裡面真的臥虎藏龍耶...好想一窺他們的秘辛!

 

fancam-No Other

香汗淋漓阿~

3個鏡頭果然不同反響啊!!!!!!!

不虧是S家 好大的格局!!!!

臉向前有cam 轉過去也有cam~ 真的是無處躲阿~

身體律動 扭屁屁的鏡頭還特意用背後cam 實在太聰明了!

특哥的:大聲叫 我愛你們...好生硬 我聽了好想笑!!!!

和희님抱抱那一幕用3個鏡頭 我整個就圓滿了XDD

희님偷笑得好像偷吃到魚的貓~背後一定又黏又濕又熱吧...

조규怎麼可以白成那樣...都不曬太陽喔?

滿臉汗真的看了很難過...汗跑到眼睛裡超痛>"<

最後說:我們愛你們 的表情好萌~我們也愛你~

原來有嘟嘴~>3<

 

100912 Chinju Hallyu Concert

fancam-bonamana [kyuhyuna]

這家也是很專業!

 

fancam-bonamana [honeymallow]

耳mic還是跟他做對阿Q_Q

 

fancam-bonamana [aekyu]

H家照片都拍得好美

帥!

好像是他的場一樣!

這件西裝外套...一邊長一邊短

동해看起來實在好憔悴...

好漂亮的牙齒

 

fancam-sorry sorry [aekyu]

SS幾乎是每場大型表演都會跳的舞了

看起來好氣

又是一張可以讓我看一下午的照片...

 

fancam-talk [aekyu]

居然跳兩次......工作人員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有夠累.............

說實在話 這是他們的工作 本來就會遇到這種狀況 敬業是最基本的態度

只是 還是覺得他們很棒!!

 

還有조규沒有去泰國~只有一哥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