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放送

 

fancam-talk-aekyu

 

fancam-꿈꾸는 히어로-aekyu

 

fancam-마주치지말자-aekyu

 

fancam-마주치지말자-monami8823

 

 

fancam-7년간 의 사랑-janedoe24shfly

 

fancam-7년간 의 사랑-honeymallow

 

fancam-7년간 의 사랑-monami8823

 

表演當天天氣好冷

那時候看到有人說조규唱七愛的時候還發抖

但我覺得還好啦 還有保持住水準!

不過其他首歌他都有改掉幾個高音...鐵肺也是會冷的

 

訪談的時候沒講什麼話

一貫的東看西看偶爾加一兩句吐槽的話XD

真的很適合穿西裝外套類的服裝~雖然顏色很爸爸XD

 

沒有想到這是最後一天分左旁分~

改成右旁分簡直把他男性費洛蒙都引出來了!!!

규현阿...你知不知道 你的fan有夠多了....==+

姐姐我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你阿~

 

fanpic

少女微笑~

 

只要有一絲機會可以與你見面

聽到你的歌聲 看到你的容顏

再怎麼辛苦 都是值得的

我 這麼相信著.

 

認真唱歌~

喜歡那雙拉外套的手! (我是美手控!)

鞋子還頗奇怪的

一不小心就八字眉了~

開心唱歌的樣子最棒了!

不翹小指改握拳

萌(懵)系列~

kyuhyuna家的畫質超好! 站長修圖技術也好好

美手男

嘴唇上的唇蜜閃亮亮

發呆的樣子也很美好

這張有耶穌基督的感覺...(沒有冒犯的意思...)

一不小心睡著了系列 (誤)

其實我一直注意到他的手放的位置...... (請不要叫我色女...)

규:你就是色女(嬌羞低下頭)

很有主持人的架式

很有爸爸的架式

臉部很有戲系列

這一系列照片裏好像很少笑成這樣的

抿嘴嘴~

最後一張!

眼睛水汪汪阿~

挨一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