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還真是出現得讓人措手不及

但是要出發到泰國前 成員們都很開心的推特

感覺他們真的很愛很愛泰國耶....

 

這次去算是拼盤演唱會 不過...

全場幾乎都是E.L.F.啊!!! 那一片寶藍海真的很壯觀!

(但我也不知道其他還有哪些歌手就是了(除了CNB以外))

場地也很漂亮!泰國真的很讚耶!

 

Interview

막내 규說泰文~

語言小天才不是蓋的!

看什麼眼睛瞪那麼大!

被甚麼東西嚇到嘴吧好好笑

後面有怪哥哥靠近 (민飯不要揍我) 又偷吐小舌了!

嗷嗷~~~~~~~~~~~~~啃下去!!!

很經典的一張囧照! 黑眼圈快比雙眼皮深了..........

耳朵癢癢~(因為我想你阿~ㅋ)

小해XDDDD

규:女人你不要在想我了 我在工作!耳朵癢死了!(眼睛透露殺氣)

到底看什麼看那麼認真?!(泰文提字機?)

超單的!!!!!還是好帥~眼神好像會把人融化...

哈麥兩齒....

浮誇XDD

小孩的站姿...中間兩位姊姊好美喔~

 

表演了8首歌~

Bonamana (小心服用)

這次去泰國分明就有小感冒了...一直偷摸鼻子(流鼻水了後!)

衣服還這樣開開的! 胸口也露了一大片!真是...

西裝外套內裡很漂亮 是寶藍色的:) (完全看錯重點)

은혁...你有A吧...

非常漂亮的3個小臉人!

동해....

很害羞的一個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小嘴!!! 漂亮姊姊臉超臭!是被踩到腳嗎? 還有人露得很大方~

 

No other

雖然現場尖叫聲不斷...但仔細聽還是聽得出來有一點點鼻音...

和동해感情真的很好~* 抱住희님的樣子好man!

被調戲了

一起加油!

好想被這樣抱..........

성민臉好臭!XD

幹嘛咬呀!

 

 

非你不可(恕我跳過)

In my dream

雖然真的很吵 畫面也很糊...但是好好聽!!!

(本來想說可以參考一下走位的...)

嘴吧~

 

Rokkugo (pass pass)

Miracle

很喜歡他們這首歌最後都會回到主舞台然後跳排舞的樣子~

感覺很有一體感~*

可愛死了~

不管怎麼換髮型 你還是你~(廢話...)

 

Marry U

真的好好喔T^T......

一開始就像一隻肥美的獵物過去一樣XD (不肯上勾的魚~)

之後下面釣魚的人就說:拜託讓我摸摸你就好

魚居然就上鉤了!!!!!(下次我也要這樣比..有機會嗎?....)

我可以體會之後那些女孩們抱在一起的激動!!!!

要是我也會當場落淚吧........

而且又是在marry u這首歌....好好喔........

這一生只要有一次被眼對眼比大拇指...就夠了...

看看照片上方那些怨念的臉蛋....

搞不清楚誰才是釣魚的人XD

 

Sorry sorry

後面幾乎都幾近瘋狂了吧XD

甚麼時候有武功?

특哥是在表演"鯨魚打架蝦背爆開"嗎?

一認真起來就會咬下唇的人

漂亮姊姊的飛吻~

幸好他手裡沒有槍.........(我到底在想甚麼...)

 

Ending

我知道你很熱...但邊走邊脫外套會讓人犯罪的 (鼻血流不停)

 

最後放一張...超級囧的照片...

真的不能在人家唱歌或是跳舞很認真的時候亂拍照拉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