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真是活動滿檔!

雖然看不到音中 但聽清晰音檔就讓人非常想要買這張ballad專輯!

沒想到晚上還有這個活動~

(昨晚電腦死掉 囧rz...真的是三折肱成良醫 我現在會修自己的電腦了!)

 

偏離正題了 ^^;;

話不多說 放圖和影片摟~

昨天也是帥氣到讓人無法直視啊...(暈)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跟他對視了 哈哈

不知道表演幾首歌...

目前看到的有 No other Miracle In my dream和sorry sorry

只放有主규的喔~(S家和kyuhyuna家的)

 

S家門板-孩子們~

跟동해在一起真的會變很幼稚XDD

성민在旁邊笑的很美耶~

這孩子幹麻嘴開開 真可愛~* (可怕的溺愛飯)

 

k家門板-miracle

最後咬下唇很犯規 逼逼

희님的毛茸茸斗篷有夠貴氣!!

 

兩家剛好以不同角度拍攝...

in my dream [S家]

in my dream [K家]

但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要這孩子一專心唱歌 他就會面無表情.....

所以 幾乎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XDD

當然 歌聲是無從挑剔! =V=b

 

fanpic

是叛亂站!

非常愛這張~一看就好溫暖的笑容~

不管何時何地 都這麼努力唱歌

雖然時間不永遠停在11/20...

又再打什麼壞主意?

果然是和哥哥們在一起的笑容最棒!

fanservice?

是性感還是...?

 

等我整理完所有20.21的fancam 我就會寫後記了~

雖然也沒有人在催啦...............

 

+ fancam

kyuhyuna-sorry sorry

kyuhyuna-bonamana

 

monami-miracle

monami-no other

這家有全場的影片 可以去水管找 就不一一放了

這孩子那天看起來有點恍神...

 

+fanpic

恍神歸恍神 可愛的笑還是少不了的~*

眼睛圓滾滾

咬下唇+鎖骨+小紅痘痘=魅力無限~ 暈~

本來以為是小抄 之後看影片才發現是少爺拿給他的衛生紙

懵~

怎麼看怎麼美~

中文擔當!

到底為什麼笑那麼開心啊?!

好幸福...

非常可愛~

發光了

不管是看到本人還是照片都覺得好瘦....

圓滾滾~

說不上來但是很喜歡的一張~

蜂蜜站的光線真的好得沒話說

我有一種很久沒看到특哥的感覺

完全少婦! 好想把他娶回家喔!

後面還有一顆心~

 

請原諒我詞窮...........

總算是把近期的照片和消息發完了

還有心得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