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只拿了亞洲人氣賞.....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disc 本賞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銷量分明很高!!!!!!!!!!!!!!!!!!!!!!!!!!!!!!!!!!

真的很難過

本來想說조규今天戴墨鏡終於進廠維修他的眼皮了 可以好好笑他

沒想到居然沒有得獎好難過...............

 

在我心中 슈주當然值得得這一次的本賞 無庸置疑

但是 沒有拿到獎 他們一定比我們更難過

為什麼不給他們肯定呢.........這對他們10人來說 意義有多重大TATTTTTT

 

難怪 今年특哥一開始就出來講感言了...

連桑桑的音源獎都莫名其妙沒有

這樣叫那些努力投票 最後一天還在跟別家飯比賽網路音源的韓飯情何以堪TATTTT

我都不敢去聽他們在現場跟슈주道歉的哭聲了

真的很討厭...........

 

亞洲人氣賞

희님和조규一人站一邊是保鑣嗎?

 

表演sorry sorry+bonamana

他們真的都帥氣到要爆炸了!!!!!!!!!!!

규현胸肌超大的 好想躺躺看.......(上場前有做伏地挺身喔~)

 

紅地毯圖

규현最近都穿長統靴耶...

到底哪裡找到這副很像.........潛水蛙鏡的墨鏡(噗嗤)

媽媽 他好帥喔(暈)

 

曹老大和金不拎小弟

大哥氣場阿~金不拎真的是小孩耶

讓人又心疼又佩服的男人們

雖然嘴巴有點歪歪 不過.......我已經無法用帥翻天這種普通的形容詞來形容了(但我還是用了.....)

這張超棒!下次我一定會買哈尼家的周邊!!!!

동해和은혁 只要一看到他們兩個 我就會想哭....TAT

嘻~*

眼睛什麼時候會消腫呢?(認定他進廠維修的飯XD)

 

我們心中 永遠的第一

你們每個人都是暖男!!!!!!!!!!!!!!!!!!!!

 

可以愛上你們真的太幸福了

希望你們也跟我們一樣幸福 一定要

 

經過一夜沉澱........

其實 很多事情 真的讓人無言

但是 木已成舟 沒有重新頒獎的可能

那麼努力 輸給了現實面 大家都很難過

儘管如此 所有的努力 並不會因為這樣的挫敗而消失的

슈퍼주니어是一個會長長久久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團體

只要有E.L.F.持續守護他們 他們一定會更好

 

所以 要SO COOL的擦乾眼淚 面對未來

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不是end 而是and........

傷心的事情 就留在昨天晚上吧

今天過後 我們都要繼續相愛下去!!!!!!

SJ+ELF=1

 

101215+


脖子的那條筋好man!

瘪什麼嘴TAT

故意站挺挺?!

fancam-真的超糗!XDDD

這才叫做爛演技XDDD 裝沒事的表情太明顯 連戴墨鏡都看得出來XDD

喝水的樣子好優雅~* 拍手也是~

 

最喜歡的笑容~*

 

performance [Secret]

雖然很敬業的跪滑了...但我要說 早知道就不跪滑了!!!

S家這次有兩個鏡頭 真棒!(每次都很棒~)

 

有伏地挺身過的大胸

最喜歡自摸了!!

以下是zie點名的那組鹿點圖~

很優秀的身材!

好囧

大腿該不會只有我的一半?

 

fancam 表演完 喘得好性感.....的奧少年

這幾天只要一看到這個fc 我整個人就沒辦法做事情....

因為.....實在太性感了.......

我會忍不住跟他一起喘氣耶...天阿 我好變態(掩面)

還有 他喝水的樣子...他擦汗的樣子...(把衛生紙摺了又摺 然後擦鬢角的樣子...)

嘴巴微微張開的樣子 挑眉的樣子...

撕透氣膠帶就撕...嘴巴微張幹嘛!!我要親下去喔........

這是一個適合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時看的影片..........

 

感覺大家一直想要鑽他墨鏡的縫隙XD

很愛坐別桌

喜歡在人群裡靜靜的你

沒有事業線也有好事業!

保鑣站好遠怎麼保護主子?!XD

誰才是哥哥阿....

又癟嘴! 還有一個恍神了...

多希望看到的是你們真心愉快的笑容...

這些站長都可以去攝影比賽了...(zie你說是不是?)

 

kyuhyun cut

 

我們LEADER특哥...一直以來 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看到你把原本準備好的稿子 塞到手套裡那一刻 我好難過

可是你很堅強 所以我們也要堅強 要當你們的後盾

下一次. 哭泣的不會再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