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 CAM-非你不可

 

沒想到連桑桑的飯碗都要搶XDD

這應該是最後一首歌...

因為唱完後他說了天氣很冷回家小心~

真是個暖男~*

和桑桑唱起來感覺不一樣 我想了一整晚哪裡不一樣

규현的聲音唱起來 這首歌變得很暖 好像兩個人一定不會分開的感覺

但桑桑的聲音滄桑感很重 整首歌非常催淚 不過是兩個人已經分開了

(聽得懂我的意思嗎XD)

自己拉椅子 和唱完第一part偷偷記歌詞都好可愛~

最後拉完長音趕不上唱那一句 但仍是完美的ending~

還有 最近愛上最後一句唱兩遍嗎?

 

好想跟他一起唱喔:P

 

看起來很冷....穿這樣真好看!!!墨鏡真的可以拿下來了 眼睛很漂亮!

不過燈光好刺眼 S站站長的位置就是我KRY的神席啊!!!!

 

사랑한 후에

是那天在廣播唱的完整版!!!

制止FANS叫他名字的樣子 簡直是酷呆了!!!!!!!!!!!!!!!!!!!!!!!!!

拜託也對我比一次(我花轟了)

這首歌好好聽~ 罵人趴坡也好好聽~

後面的舞台光實在有夠強...我要瞎了....

真的唱得好棒 這個人以後開個人演唱會我一定拼死都要去...........

(結束的尖叫聲真的很瘋狂很棒!)

最後還躲在領子裡偷笑 可愛斃了~*

 

連拍相機的聲音好驚人 我也想要一台!!!!

 

模唱part一小小段

ㅋㅋㅋ

 

fanpic (最後有驚喜!)

裡面感覺穿很多!

手指好像又變細了

戴了墨鏡笑肌變得好明顯 坐姿是大爺!

最喜歡他這個笑容~

咦?!

嘿嘿 我才沒有要拿掉~

好棒喔~(我可以預知明年S站的寫真一定有這張!)

他要換戴眼鏡了!!!!!!!!!!!!!!!!!!!!!!!!!!!!!!!(看他穿好多XD)

是閃光燈太強嗎?

看他拉 戴眼鏡!!!好棒喔!!!!!!好好羨慕韓飯喔!!!!!

眼皮回家了!!!灑花~

炯炯有神阿!

這張好像小狗狗~

這個人到底有幾副眼鏡?...每一副都好好看!!!!!

 

不過BALLAD居然沒有合唱? 還以為只有他去勒....

 

放這個影片完全是為了前面兩位拿大砲的女生

在左前方的應該是我們偉大又神祕的Secret站長......

她手完全不抖 那可是俗稱大砲的單眼相機耶!!給大家膜拜一下XDD

還要我要說 我錯了...他這個位置比KRY還要好10000倍!

真的是一伸手就摸到的位置...

而且他們分工好細喔 一個拍照一個紋風不動的拍影片...

2:07秒可以看到站長神秘的背影!(然後其實他大砲下面有支柱拉!)

(我為了看站長長什麼樣子...我還停格耶! 差點就想截圖了XDD)

 

還有昨晚BALLAD上了兩個廣播 (不過應該都是預錄的?!)

一個是희님的ys-miss you

只錄了一小時 不過聊了很多

問규현最好的朋友是誰?

他回答是TVSQ的昌珉!

 

有一段是要傳簡訊給朋友問:如果用食物形容我的聲音是什麼?

李錫坤回규현:軟軟的起司蛋糕

昌珉回규현:瑪奇朵 很甜蜜 讓人陷入 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結果규현被昌珉的反應嚇到了XD 但是感情真得很好~*

 

節目中還有JINO的快問快答!他最喜歡的是桑桑~第2是려욱

(把曹大人放哪邊XDDD)

然後金不拎的聲音有時候聽起來很像려욱 還有真的很愛講fighting!

 

一個是신동的SSTP-sorry sorry answer

JINO唱得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耶!!!聲音很像寫這個歌的理事!!

不過把我最喜歡的那句i'm slave for you 搶走了 ==+

(幸好第2句是규현唱的!)

很想看金不拎的手勢和動作XDD 一定很多!

3人的聲音比較像 不像KRY3人在一起的辨識度高

但是現場唱這麼好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