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前陸續和很多姊妹們見面~*

本來想說不用太早去排周邊的

但是小千很早就會從台南上來 我這個做主人的也不好意思睡太晚

所以很早就起來了XD

很悠哉的選衣服 化妝 收拾行李(?)

今天有可能會見到公婆 為了要請他們安心的把兒子交給我 勢必是要保持一切完美XDDD

 

快要一點才到台大附近

不是我在說這個學校真的大到走路很累

哪像輔大...前後最快花15分鐘就走完了!

綜合體育場又在學校的最底端.....真的有點想揍人

 

之後和大家一一的相見歡~

大家那天氣色都很好 想必是為了要見心愛的人兒都有好好睡覺XD

周邊品質之差相信不用我貼圖大家都知道

不過在早上還是接到了綠的電話說他排到快要500號......

到底是為何?

 

但我對jenlie真的感到很對不起

因為那時候忙著要幫大頭發他的南瓜貼紙

所以匆匆見了一面就無緣相見了 嗚嗚

之後在瞎忙也沒有打電話給你 真的對不起 TAT

 

大家一邊聊男人的事情 一邊蝦說 感覺真的很棒~*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阿!

這次也見到很多新朋友~害羞圭害羞 實際上都是每天在網路上相見的人呢!

可以跟真實的人類相見好奇妙 哈哈哈(我亂說話ing)

 

一直到下午4點才想起來zie怎麼還沒到

雖然被工作延誤了搭飛機的時間 不過還是平安且快速的到台灣了

過程真的有點捏一把冷汗

雖然電話裡zie說話的聲音聽起來是個酷妞

但之後才發現只要和她說到跟조규有關的事情 就會變得很興奮~

大家都是要跟愛人見面的傻妞阿~*

 

隨著時間逼近 該見的該聊的都差不多了

看著沿著樓梯排隊的人們像是要去朝聖一樣

我們也在6點半左右 開始進場瞜!

 

台大綜合體育館........還真不是一般的小

小得好小得巧 小得呱呱叫阿~~~~~~~~~~~(奔跑中)

尤其我第一天的位置...簡直就是上天賜與的王位.....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小千和Mina 如果沒有你們兩位 我哪有這個好位置可坐阿!!!!!!!!!!!!!

不知道我坐位的朋友 且讓我來告訴你我的位置

特區18排36號 (有沒有感覺這個坐位在發金光?)

因為 他就是在小舞台 小轉盤正中間對過來的那一列的第二排!!!!!!

這樣說還是不清楚嗎?

那就在讓我說清楚一點....

就是규현solo站在小舞台正中央唱雪花的時候 他眼睛一往下看越過第一個人後面就是我這樣XDDD

總之.....(在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就是一個 "管你們旁邊的人說甚麼 總之他就是在對我唱情歌" 的絕佳好位置

(抗議無效!)

 

第2天的位置雖然沒有第一天好

是坐在第7排13號 也就是面向大舞台前的右邊

是個不前不後的普通的位置...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情緒反差很大....)

看前看後都很方便 只是看小舞台表演的時候有點困難這樣......==

要從大砲燈中間看他們....

不過 還好我前面的人都很矮 (還是因為我坐太挺了?)

總之 雖然知道규현不可能看到遠在7排外的我

但只要他一往我們這邊看一眼 我就覺得他一定知道我在這邊~

(我一定是瘋了....)

 

好了 坐位也交代得差不多了

那...接下來就是演唱會後記搂~

(我也很驚訝我有這麼多廢話 請大家不要揍我 哈哈

有點怕自己今天寫不完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