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如果大家可以跟著會場放的歌一起唱 感覺一定會更棒

而且我發現...슈주的演唱會要真正開始前 一定會放"幸福"這首歌

大家一起唱的話 真的會很感動喔~*

 

20日開場前 2F有了一些騷動 原本以為是甚麼藝人到現場還是他們跑出來了?

沒想到是桑桑爸媽和 규爸媽

意外的是...很多人認不出來규爸媽耶?!

桑桑爸爸反倒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兩天爸爸媽媽都穿得很漂亮又帥氣 也都有幫忙到應援 真的很有愛的一個畫面!

水管上還找得到爸媽的FC喔 XD 규爸爸搖螢光棒搖的超賣力的!

 

阿 還有...21日進場前 和규爸媽在場外遇到了

情急之下我只說了:규현爸爸你好 (韓文) 超瞎的

不過有些人過於熱情看了有點抖

 

心得以20日為主 21為輔 畢竟...20日衝擊比較大XD

還有 個人覺得20日的氣氛非常棒 曲目也是第一次公開 所以記憶點也比較多

最後...這裡是主규현肉眼cam喔......慎入慎入

 

Opening VCR

燈一暗下

一個穿著飄飄衣服的少女跳起舞來~

KRY3個男人 默默的露出臉來 尖叫聲要把屋頂翻掉了!!!

最後3人站在台子上的順序藏有身高的祕密XDD

幸好我們규是長身擔當!

"KRY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D1.

坐在小舞台前面唯一缺點就是 離主舞台太遠

不過工作人員跟第一排的人說 如果主舞台表演看不到的話 你們就可以站起來

雖然一開始第一排的人有想站起來 但是後面反應看不到

之後整場就看第一排的人...想站又不能站真的很憋 但是很為大家著想 真的很棒

D2.

喊到kyuhyun的時候...那個畫面真的帥到不行耶


1.Sorry Sorry Answer

沒有到有機會親耳聽到這首!!!!!!!!!!!!!!!!!!!!!!!!!!!!!

真的要爆炸了!!!!!!!!!!!

雖然是站在遙遠主舞台的最上面 但睽違3個月再看到조규真的真的很激動

3人的站位有稍微改變 之前규比較常站中間 但他這次改到站左邊了

唱歌的部分不管是"I~want you baby~"還是"I'm slave for you~"

每個轉音 每個呼吸 都是那麼完美阿~~~

讓我想到去年金唱片他們第一次表演這首歌 규현在鏡頭前的眼神

但是3個人唱這麼長一段 中間有點斷氣的感覺XD

兩天규一開場 都沒有甚麼表情 不過沒有感覺到他有不舒服的樣子

之後想想可能是緊張後來要說一長串中文吧?!

最後3人一起站在舞台中間真的閃閃發光好耀眼!

 

101120 FOCUS 桑桑cam 不過後面有拍大螢幕 可以看到某人面無表情唱歌樣

 

2.꿈꾸는 히어로-remix

3人從主舞台最上方走下來 各自又往左右走去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沒想到還有變奏版 感覺更有power了!

中間규현還有跟桑桑交換位置~

3人滿臉的笑容 看了真的好開心~*

沒想到...沒想到 之後居然走往小舞台來!!!!!!!!!!!!!

驚訝和開心指數高到要破表耶!!!!!!!!!!!!!!!!!!!!!!!

但...규현居然往小舞台左邊走過去...你以前不是都站中間嗎 嗚嗚....

D2.

反而是在小舞台和桑桑交換後右邊就是最靠近규현的時候

不過只看得到屁屁...嗚嗚

所以之後就改看大螢幕了....

 

101121 前兩首歌的完整FANCAM 拍螢幕

但音質不是很好


3.그것뿐이에요 (Just you)

人生面臨重大抉擇!!!!到底要看近在眼前 笑咪咪的려욱

還是要看站在舞台右邊 我的心上人규현

(桑桑:...那我哩.......Q_Q)

對不起兩位 但是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就被我的地心引力吸過去了....

看著규的側顏 看他今天穿著細紋格子褲 西裝外套+小背心

聽著규的歌聲 除了像吃CD一樣的完美 更多了現場才聽得出的喉音和情緒~

雖然唱完第一part就回到主舞台了 但讓人更期待之後的演出!!

不過我真的好沒禮貌 려욱一定很想罵我

 

101120 主拍려욱但後面有규현 但不完整

 

Intro Ment-fancam101120

其實兩天說的中文內容是一樣的 但聽起來感覺不一樣

第一天感覺得出來他們為了講中文很緊張 可是他們不怕說錯

講中文有一個腔調很可愛 而且誠意滿分!!!!!

桑桑中文也講得很棒!

규講中文大家對他有很大的期待 他也盡力做得很棒~*

很喜歡聽他說中文 說不出來的時候 冒出來的"恩 阿 喔"很性感耶!!!

雖然後面自爆"我們總在看這裡和這裡"太好笑 XD

要笑不笑的顴骨都要爆炸了!!可愛斃了~*

 

中文稿到底誰寫的 又拗口又難念 真是為難他們了XDD

桑桑最會念的就是"슈퍼주니어"~ㅋㅋ

 

4.Let's not..

很多人心目中的神曲 也是3輯活動時KRY必唱曲

在2巡上沒有編進去 一直是大家心裡的痛吧?!

KRY 3人唱這首簡直好聽到淚牛滿面

桑桑後面撐起全部的假音和真音 (後面규唱的部分比較少)

규一就是直挺挺的站在舞台中間 我的眼睛也直線延伸過去的一直看他~

表情在講完中文後有比較放鬆了 兩天都是 :)

 

101120 famcam [愛규현]


5.Heartquake ft.동해

繼2巡之後 知道第一句的"SHIT MAN"是규唱的以後 我就一直很想再聽他現場罵一次

沒想到這次因為大家尖叫聲太大 (期待著동해出場)

SHIT MAN就變好小聲 雖然규還是有講....

"너무 아아아아아~파"的地方규都會做小小的手勢

後面還有一個飆假音的部分也超棒的 TAT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

雖然동해是從小舞台的伸降舞台出現的 但我只看了他...不到五秒吧...囧

然後眼睛就直盯著遙遠的규不放....

不過這次동해唱Rap比日本場有播送的那場好一百倍吧?!

歌詞唱得很清楚 氣勢上也強很多!!!

在小舞台右邊還會跳一下舞勾引一下

不虧是台灣一哥啊!!!尖叫聲也超級大聲的!!!

但想到他要在小舞台下面奔波就覺得好辛苦...幸好身高不高

最後的"像笨蛋一樣"(韓文) 聲音真的超酷的!!!!!

 

D2.규還有特別比一下동해出場的方向~

我還是覺得동해跑來跑去都不喘很厲害!

 

101120 拍大螢幕FANCAM


6.What if ft.성민

桑桑率先走來小舞台方向!!!

我壓抑不住滿心激動 一直說:他們要走過來了 要走過來了!!!

然後...규就站在我眼前!!!!!!!!!!!!!!!!!!

真的是近到連他左邊下巴的紅紅都看得很清楚耶!!!!

真的 真的 真的.............太.近.了.

민민在副歌後加入了轉圈圈的行列

臉超小的啦!!!!!!!!!!!!!皮膚也在閃閃發光~

看不到규的臉 我還是有看一下其他成員的拉!

不過我也有特別看了他們的下盤..........(金變態)

桑桑下盤超級小的!!!

我們규雖然這陣子瘦了一點 褲子有鬆了一點 但屁屁還是很翹~*

至於另外兩隻...等到春日我在揭曉XDD

然後규唱歌唱到激動處會有一個手勢 這兩天都不停的出現!

最後他還向著右邊特區的人鞠躬了

 

還有 因為應援物很多...每轉不同一個人 就要換一個布條...

到最後真的好累 我就放棄了XD

我連自己的應援板也沒有拿起來幾次喔~

 

101120 fancam [愛규현]

還有一家mybabycloud的cam也很清楚 大家可以去找一下~


Solo stage VCR

규현's Interview

據說是跟日本場一樣的訪談

看到他說自己當了藝人後變狠了多

收到很多人的愛 所以也會想要去愛別人

心裡暖暖的

雖然嘴巴上說著做唱跳歌手很累 當ballad歌手就好了

實際上還是練舞練肌肉能練的都練這樣

不虧是我們愛逞強又愛面子的믹내 兩種角色都兼顧得很好~

 

原來以前想要當律師阿...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感覺得出來他是一個很聰明也很倚重自己小聰明的人

不過曾經有想過要聽爸媽的話當律師 爸媽在後面看了心裡也很開心吧?!

不管是當律師還是歌手 爸媽都會以규為榮的!

 

還有這麼樂天正面的個性真的很棒!

我現在只要有一點負面想法 就會想到규講的話

只要想著正面的事情 好事情一定也會跟著來的~*

 

7.규현 solo-희만은 잠들지 읺는꿈

因為不知道규會從哪裡出來 所以有一股緊張感....

前奏一下 就從中間的洞跑出來了!!!!!!

(雖然我事前還是有跟mina小小期待著...抱著一絲絲奇蹟的心情 看有沒有可能聽到七愛...

果然我心目中的神曲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聽到的)

不過這首也很好聽 而且很勵志!!還有就是...這首歌很長XD

唱歌功力不用說 反正他就是吃CD了

最讓人期待的還是他會有甚麼互動...(fans還是很矛盾的)

就看他先對左邊唱 再對右邊唱 然後往小舞台走來(!)

真的心臟都要停了!!!!!!!!才怪 因為他又往小舞台的右邊走過去.....

那邊的還有一個人一直把一朵花舉高高的要他拿 但他沒有(GJ!)

之後往左邊走去 我的眼睛則是黏在他身上不放(這句好像是廢話)

總算 要唱最後一PART 直挺挺的就站在我眼前....(好像又回到那天~)

 

然後我要說一個他對著上面比大拇指的祕辛........

因為當天他拉完最後一PART的長音後 我和綠情不自禁的向他比了大拇指

之後他緊接著也舉起手比了

當時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人生死而無憾 因為他真的有看到還有回舉

 

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 大家在討論他對著排字比大拇指....

原來...他居然一次騙了這麼多少女心!!!!!!!!!!!!!!不虧是"急著想把동해拉下一哥寶座"的규현

但是 不管啦!!!!!

第2天也有排字阿 他就沒有比大拇指不是嗎?

所以是我和綠啟發他的XDDD 他借花獻佛啦!!!!

 

接著 燈光暗下來

就看這孩子鬼鬼祟祟的轉了一大圈從西裝口袋暗袋裡拿出一張A4的小抄..........

然後 光束打在他身上

我真心的覺得 他很喜歡台灣 也願意為了和台灣溝通好好的說中文

雖然要看小抄 雖然說話還是有一點點不順 但他很努力也很有誠意的說了好多中文

 

尤其當他說到

"都沒能常過來這邊 可是大家還是一直支持和喜愛我們 好~感謝你們"

是真的真的 從心裡感覺到 這個歌手的真心感謝

 

喜歡他說"台灣"的聲調~

喜歡他說"今天為大家用中文特別準備了 (嘆氣) 我平時喜歡的一首歌曲"的嘆氣聲

喜歡他說"請一起肝想"那個莫名其妙有自信的表情

好喜歡他在說中文不停的傻笑 咬下唇 偷喵小抄 雖然緊張但是不慌張的樣子~

真的好喜歡규현

101120

這個cam拍大螢幕就對了!!!!!

他第二天因為有好好背過稿子了 所以講得很流利

對我來說 反而沒有第一天那樣真的觸動的感覺

不過這也代表 他的好勝心和自尊心真的很強 一定要把事情做到最完美

所以 兩天下來 簡直就是加分到爆表了!!!(不是早就爆了?)


8.규현 solo-飄雪

這首歌前奏一下 我就馬上陷入"這個世界只有我跟규현兩個人"的夢想中

第一天的神席簡直就是所有女人的夢想 坐在那個地方一定都會有這樣的幻覺產生

所以不准打醒我 不准跟我說他沒有在看我 不准說他沒有感受到我的愛意(ㄌㄩㄝ)

我當然知道他很認真唱歌 但是我討厭被打碎夢想的感覺...........

總之

雖然事前我知道他要唱雪花的中文版 我沒有去聽

真的很想知道他這首歌準備了多久? 咬字真的非常棒!棒到有點嚇人...

不過還好北京腔沒有很重 不然我會想揍人......

 

當他站在小舞台唱第一part的時候

我的眼睛就只看得見他 耳朵只聽得到他 好像連呼吸都跟他同步(誇張了XD)

就像在為我唱歌一樣 真得是彷彿像做夢一樣....

不過他說不定很抖XDD

규:那個小姐要把我身體看出兩個洞了 該不會在看我的痘X吧?!哼哼 我今天妝化得很好(無誤)

在他離開小舞台後 我整個人癱軟在坐位上........真的太誇張!!!

 

第2天因為轉過頭去也只能看到小舞台上규的頭...

所以我就看著大螢幕 看著看著 就像著了魔一樣(實際上也是著了魔)

腦中閃過很多想法和情緒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但是我是不會哭的!!!

 

非常喜歡這首歌在他拉高音過後 一瞬間燈光暗下來

然後唱"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的時候 從正上方打了一束紅色的燈光

畫面真的很棒!!!!不出DVD真的好可惜TATTTTT

而且兩天唱到這個地方 규현都有先把手放在耳朵旁邊 我在現場原本以為他聽不到耳mic...

但是他邊唱邊把手順勢放下簡直就是帥呆了 又符合歌曲那種既無奈又想愛的那種感覺

 

101120

回家看到fancam真的就哭了 因為真的很想念규현

 

101120 fancam 규현solo part all-day 1

第2天的cam比較好找 就麻煩大家找一下(因為都是3個部分分開的 所以我就不放了)

 

려욱's Interview

請原諒我沒有認真看 因為工作人員跑出來放椅子(藉口啦!!!!!)

其實真得是因為剛剛本命衝擊太大...對不起려욱TAT

 

9.려욱solo-봄일 中文 guitar.성민

回家收fancam發現려욱fans設備都很好 影片都是HD的!!!

這首歌帶有淡淡哀傷 려욱中文歌詞也唱得非常好 很有可能收錄在M下一張專輯裡(自己說)

而且這個中文詞很複雜! 려욱他原本都不太看台下(很專心記歌詞和表達歌曲情感)

是一直但中間有一段間奏 他才看了台下 還鬆了一口氣的笑了 非常可愛~

 

不過我要自首我都在幫Mina看민민

(려욱:不是我的solo嗎?TATTTT 성민:你少牽拖!!!!你這個王규飯!!!!)

민민真的比在照片上看瘦了一半有...不過他好媳婦的大腿和咖撐依舊在!

我還很壞心的跟小千說:你看他大腿拉~

不過臉蛋真的非常V 下巴要刺死我了!!! 嘴巴習慣性的嘟起來 很專心的象徵

低眸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不過我還是愛某人若隱若現的痘X和很愛離家出走的眼皮 (anti愛~)

 

第2天我只能從縫隙看他們兩隻 實在很對不起mina TATTTTT

 

為了補償려욱 所以放101120完整fancam

然後這是HD cam

 

예성's Interview

我看到桑桑說爸媽的那一段 很想轉過去看桑爸桑媽哭了沒.....

然後心裡想說為什麼려욱只表演一個solo?

(還有我知道叫他桑桑真的有點不蘇胡 但是比較好打 所以還是叫他桑桑~)

 

10.예성 solo-너 아니면 인돼

這首歌不會唱真的要打屁股 哈哈(幸好我真的會唱!!!!!還知道他在哪裡會"嗚喔~")

畢竟桑桑就是靠這首歌在唱秋的阿 不幫他捧一下場說不過去

而且這首歌旋律好記 歌詞也好記 渲染力又強 第2天可以像韓飯一樣跟桑桑一起唱真的好爽!!!

我回家看fancam看到大合唱的時候桑桑臉上的表情真的覺得身為台灣E.L.F.有夠驕傲!!!!!

然後在mp3裡聽到大合唱真的每次都感動的眼眶紅耶 我好浮誇

(我連現在再看一次都要哭了 尬的!)

第一天無法合唱的人一定留下遺憾了 幸好我有參加兩天~*(真欠揍)

 

話不多說就貼101121桑桑的訪問影片+solo的fancam

找fancam隨便找都是focus他的 조규你真的要小心這匹黑馬!!!!

台灣三哥的聲勢越來越旺了!!!

雖然他中文都是那幾句 還有他講中文有港仔味 可是他四次元的世界實在太有趣了!


11.려욱solo-Insomnia dancer 성민 동해

我完全沒想到려욱會跳舞耶!!!!!!!真得是大驚喜

而且我2巡的時候因為位置的關係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看清楚려욱這個表演

沒想到這次真得很徹底的看得一清二楚 值回票價!!!!!!

不過...雖然帥是很帥 不過在我心中려욱是可愛的弟弟 所以我一整場都是帶著笑臉看完的

那個dancer姐姐笑的有夠誇張 我都怕她嘴會裂開XDDD 超級敬業的!!

後來성민 동해出場才把我嚇死 居然當伴舞!!!!

Mina說了我才發現민민第一天真的沒有把衣服紮進去 看起來超像流氓XDD

 

101120 fancam


天兒阿我終於寫完一半了!!!!!!

接下來一半我也會抱持著有愛又有anti得把他寫完的~*

這次很努力想在一個月內寫完~請大家在等我一下~:D

可以再重回那兩天 真的太美好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