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下午都在你水管上混

打了규현的英文拼音出來很多影片

又讓我想起當初剛墜入寶藍海那一個月...

幾乎是整晚沒睡的泡在你水管裡...

 

有幾個08年的SM town的影片

畫質和音質都還不錯和大家分享~

除了有080815在首爾場

還有090207的泰國場(090223 泰國的電視台有完整播出)

 

Just for One day with CSJH

 

這首歌 是很難得和女歌手合作的作品阿~

當初CSJH好像很紅(請原諒我跟韓樂不熟...)

但我們조규唱功也很了得才有可能和師姐們合作阿!!

08年 SM town 以狼奔頭出現!!

cody姊姊是不是覺得조규頭髮太常難整理就乾脆全部梳上去阿...

那時候臉還有點嫩 青少年的感覺...笑容也好靦腆喔~

會一直抿嘴 手部動作也很多 還會緊張的樣子~

4:04那個轉音超棒的!!雖然不像也鬆哥一樣會隨興的唱法 可是假以時日也會是高手一枚啊!!

(在sorry sorry answer裡 就有很多조규隨興的部分!)

 

080913 SM town in Shanghai

 

髮型變了 剪短了~

表情非常的鬱悶青少年...不像在首爾場上的羞澀樣...

真的是年紀問題嗎? 為什麼3輯時期也跟這時候沒差很久 穿起西裝來就有大人的樣子?

好奇妙

 

關於SM town in Shanghai 조규在UFO town 裡的廣播單元有-上海遊記...

會知道是因為PTT上有好心的版友分享 可是禁轉 所以只好請大家到ptt的精華區逛逛

UFO town好多fans的福利喔...又是傳簡訊 又是見面會的 真好~

 

 

080815 Song for U-和희님的互動

 

那時候比較胖一點(手臂!) 可是比較健康的樣子!!(現在真是瘦得太不像話兒了!)

0:26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默默的帶手勢 真可愛~可是還是很乾...XD

0:55 開始學동해rap!!好不適合rap的一個人 XDD 之後隨性的甩甩手也好好笑

1:15 조규不知道再和歌迷說甚麼? 少女們開始尖叫 原來是희님來了!來解救很乾的老么嗎?

        兩個人的互動瀰漫著四次元的氛圍...最後희님還捏了捏조규的臉 呀~

1:54 희님離開後 擺出在教會唱歌pose也太妙了吧~(雖然說這首的確是教會歌曲...)

2:51 邊搖屁屁邊比很沒誠意的愛心 最後默默離開看起來好可憐...

 

080913 和東方家的老小!

 

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

조규是那個頭上放一條毛巾的! 0:23 那個假嘻哈的樣子好好笑!!還是好好的跳你的手指舞吧~

동해去掀人家衣服好色!

 

080815 和閃尼종현合唱 거위의꿈

 

我一直以為只有泰國場有唱這首...沒想到在首爾場也有唱

兩人的聲音都屬於中高男音 可是종현的聲音真的很有個人特色

相較之下 조규雖然沒有很強的個人風格 卻能不失掉風采 真的很棒!

影片最後那一句唱得很棒!!他轉調了~

 

090207 和閃尼종현合唱 거위의꿈(這是泰國電視版本)

종현...唱歌為什麼要露大胸?XD 조규卻包的跟肉粽一樣...

조규好像是到09年長相一瞬間成熟起來...不管是在大螢幕上還是鏡頭上都帥到爆表了

一直看覺得好害羞 因為實在太帥氣了...嘴唇水嫩嫩的~

조규音域真的很廣 唱solo part時 聲音可以拉很高

可是幫종현合聲時 他可以維持完美的低音 真的很厲害!!

這首歌 兩人搭配的真得很棒 相望唱歌感覺好曖昧喔(我好三八)

 

090207 슈주M-Me

本來沒有很注意M這首歌的舞蹈 可是自從FP後...

因為忘不了1205那天跳ME的조규(一直找不到fancam...我好難過)

所以就開始注意起M之前的舞蹈

"空氣裡 充滿歡笑青春的味道" 那個表情的조규實在太萌了!!!編舞老師你好棒!

舞蹈動作很簡單 所以可以好好兼顧臉部表情 好像女生一樣漂亮的臉~

這套衣服很累墜...好像花枝 可是조규穿甚麼都好看~(溺愛)

"傷心可以變得很小 我們可以很好" 這句也好棒...

"至少可以觸摸到 你那濕潤的眼角" 舞蹈動作好可愛~

是說...有些人穿那麼多 有些人又只有穿吊嘎...cody是怎麼回事?

 

090207 슈주M-愛你愛你

我以為在國外都會唱韓文版的...可是兩首都是唱中文版!

愛你愛你這首歌之後就很少表演了 我還蠻喜歡的

M第一張專輯的舞蹈都比較簡單 但細碎動作很多 比較可愛 當初在台灣真的比較少人注意

 

"我要發現奇蹟 你的地心引力 讓我不用追就靠近"....超級可愛 出來的時候還雙手比YA~

如果可以一定要找到電視版本 因為舞蹈動作更清楚 最後那一蹲超級萌!!

"愛你 愛你"的舞蹈動作很妙!!現在叫他們跳應該會很彆扭吧XDD 太可愛!!

"我要飛向天際 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表情好好笑 最後還比愛心~

"我也許不聰明 但卻真心討妳歡心"表情超級誠懇 我相信你!!!(瘋了)

最後那個好笑的動作連發真的很逗趣耶!!!

 

슈주-Our Love

好愛這首歌!!經歷過演唱會就更愛了~

每個成員都穿得好可愛坐姿卻都好man XDDD

은혁還想要偷親조규...可是不敢真的親下去!

少爺和동해的身高差嚇到我了...怪不得他們兩個很少站在一起(我好壞)

(居然被卡掉了...最後的部分...)

 

SM town 泰國電視台播出的部分以東方家和我們家슈주最有份量

是說 這兩團真的很紅很紅 所以表演也特別多

很推薦大家去找來看喔!!!

寫了我兩小時...邊看邊打就是這樣阿...幸好我時間多(真敢說!!)

現在是4點20分了耶...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