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今日唱歌和害羞규

 

以後每個禮拜三好像都是동해會上?!我不確定是不是 總之說是固定會有슈주成員會上!

不過這是甚麼單元啊?!我實在聽不懂 不過看著畫面就好開心

唱那個甚麼歌阿XDD

今日依舊遇到卡卡獸 不過有看到打哈欠的조규~好可愛~

Jea說他可愛他還害羞!真的很愛亂害羞一通~(溺愛~)

 

조규只待一部就走了的樣子~

期待之後韓飯的照片和官網更新瞜~

 

實在變太瘦了...

臉比之前更消瘦 鎖骨再凹下去還得了...

不過...還蠻性感的(我有病) 果然是吸血鬼?!

 

fanpics!!

誰拿著新包包進來??(看那修長手指~)

是好久不見我們조규!!(好可愛的探頭~)

先放幾張側面照吊吊大家胃口

完美側面~連紅紅都好完美!

鼻頭都凹下去了(我好像很care這點...)

輪廓真的很外國人 鼻樑超挺!

不過戴這個毛帽好生病喔...

剛好照到同一時間?!(微微的後道XD)

藏頭髮ing

放耳mic的時候都很注意頭髮有沒有露出來

害羞?打哈欠??好喜歡조규的大手

又再調!

好喜歡這張喔...很自然~

這麼喜歡조규好痛苦...

看外面了?!

被這樣的眼神看到會暈倒吧

好萌喔~那個眼神好小動物

哈哈 甚麼笑容XD

昨天很多次笑很開耶~心情真好~

笑這麼開是怎樣啦~好可愛~

喜歡這家拍起來的感覺!

愛笑的人法令紋都好深

戴那麼多帽子是怎樣

這張也好喜歡~好想把他撿回家養!

是在看時鐘嗎?

摸摸嘴唇

sexy규

只是看著 就覺得很幸福

不要再用毛帽了拉! 手好漂亮~(人格分裂)

居然想睡覺了!!一開始還忘記遮嘴吧~

睏了

無法抵抗...

烏溜溜的眼睛在看甚麼?

每次都要想梗!

另外一張拍得比較可愛

這次臉沒有很糟阿 紅紅的還可以接受~

嘴吧好三角!

好像外星人...頭大大身體好瘦

這樣抓鎖骨還蠻性感的..頭怎麼會這麼澎

은혁這頂毛帽我好愛喔~조규好像喜歡比較素的

傻傻的笑

拉鍊拉這麼低算是很久沒出現的福利嗎?

這一段時間真的是...好想你阿!!!!!!!!!!!

戴上耳機準備回家了

有種貴婦fu~ㅋㅋ

這表情好三八喔~討厭!

怎麼一沒控制好笑容就很囧

這張笑容好青春喔 喜歡!!!

不要再瘦下去了...會死掉阿!!!!!!!!!!!

鼻頭凹成那樣...真的很over(我好care)

臥蠶好明顯喔 這個女人緣好的小子!

抵擋不了...我好沒用 還是好喜歡조규 一切的一切...(亂告白)

希望中字版可以趕快出來~拜託了~

昨天最後還腹黑了은혁了!!(usa事件XDD 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詳細經過!)

不過這次沒有fancam耶 嗚嗚

 

有fancam!!進廣播室的樣子~

 

躲在一邊等著進去也太好笑了吧!

 

我衷心感謝網路的發達和在韓國的各位E.L.F.

沒有你們 我就無法和大家分享這些讓我感到快樂的照片

我也無法及時知道슈주和조규的最新消息

在此向你們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的分享

 

2규현站向來是走不ps的誠實路線

雖然無法親眼看見這些小表情(連kong都看不到!)

是在唱歌嗎? 很陶醉耶

總有一天 我希望也能親自站在KTR外面

然後看著특哥和은혁主持 希望還能遇到조규當來賓

雖然是隔著很多層玻璃的距離

可是一定會很難忘

時間一定會過得很快

能再次看到這樣小動物般的眼神嗎?

我希望可以...人總是貪心的

總希望能再有更多見面的機會...

不知不覺 離220已經2個多月了呢...

下次在見到你會是甚麼時候呢?

能透過網路 在遙遠的台灣關注你 也是一種緣分吧?!

因為你的笑容而笑

而感到幸福

真的很謝謝你阿 조규

透過你的視線 我想看見不同於我的世界

也許只是夢想 只是幻想

卻又那麼樣的真實

笑成這樣XD

生命因為你而有了很大的改變阿...(遠目)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呢?

果然還有........團體的老么果然都比較多人愛.............

fanpic好多!!

發這麼多次我都要辭窮了 大家應該也覺得我廢話很多吧 囧

重點是鼻子和睫毛

憨憨的笑

外國孩子的表情

蛤?

(怎麼有藝恩報復的感覺...)

笑開懷3張

摸唇耍帥

手很搶戲

默默展現魅力ing

想甚麼?

一直看上面系列

很想回家?

在想遊戲?

還是肚子餓了?

鎖骨...太誇張了....

 

該不會還有吧?!

雖然照片只有些微的不同 可是大家應該看的都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