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年啊....

 

雖說在台灣住了2個月這樣長的時間

卻很少有公開的活動行程 可以好好的一次看個夠

(也可能是我運氣太背....這次完全沒有去錄影的命)

總之 一切在抽到521簽名會後就否極泰來

果然...有正面樂觀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這次的票不用多說也知道非常難買

買票這種事情啊...運氣總是佔最大的成分

雖然說很殘酷...但這就是迷妹人生啊(紅酒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買不到怎麼辦 因為只要想到就會胃很痛

 

總之 很順利的買到票(感謝老天和我妹

也很順利換到票(感謝跟我換票的人

終於...可以看到生人了(拭淚

 

端午節的正中午要去ticc不是開玩笑的熱

想說離捷運站真的沒有很遠 所以走路去 差點沒暈倒

TICC外面的人多到有點恐怖 回想09年還真是有夠冷清

(話當年:第一天票還沒賣完勒!!

這次才一下下的時間 周邊就賣光光 不過螢光棒很識相準備很多

結果事後很多人發現螢光棒品質很差...瞎...我的那一隻也歪歪的

 

下午場我坐在5f包廂4排 完全是因為經濟因素 想說先貪圖個氣氛

(另外也想說反正他們下午場就是有順便採排的感覺XD)

等到晚上場我坐在13排的時候才發現...媽媽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TATTT

坐在五樓真的別鬧了就是去看8隻肯尼娃娃而已啊...

坐在13排就像天堂一樣 想當年我還能坐在第4排和VIP後面的第一排 簡直就是奇蹟

13排視野很好 TICC的座位又很舒適 真的會讓人想哭

而且等到他們出來以後真的內心超級彭派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近(視力好所以還看的到他們臉上表情)

還可以看滿滿的2小時多

真的一掃這兩個月悲傷怨婦的悲哀

 

我廢話好像很多XD 總算要進入正題

下午場和晚場就一起說瞜~畢竟5樓包廂除非有幸被抽到互動 不然就是去看表演這樣

連對眼 揮手掰掰都是渴求啊TAT

不過13排就不一樣了 科科

 

開場-太完美(下午場穿黑色 晚場穿褐色)

因為有517有在和下午場同樣位置看過太完美的關係 眼睛很快就抓得到규

雖然517那天也大部分都是ELF 但是今天完全漂亮的寶藍海還是讓人起雞皮!!!

而且應援超棒!!非常大聲又清晰 大家也不會亂尖叫 真的很棒~

晚場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太完美的舞蹈....

真的很震撼 這個舞很多細碎小動作 규都跳得很輕鬆~

最後小亨利和은혁唱rap前大家聚集在一起要跳起來的部分

규下午場跳的比較高(你神經XDD

 

下午場-命運線

 主持人是廣受好評的阿娟~

不過這次時間抓很緊....

下午場本來以為他們把耳mic換掉後會先來自我介紹

沒想到一出來就放命運線! 1F有螢光棒應援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是唱現場的 有人很累有點小出鎚TAT

(沒想到新的韓站也有來!) 雖然我看膩這套打歌服了 但反正近看也不會看他的衣服所以就還好~

照片和鏡頭真的很恐怖 他們每一隻臉都小到不行 可是拍照就會有福泰...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被抽到(你少來!

 

 

晚上場-自我介紹

晚上就記得要先自我介紹

大家也知道成員雖然中文有學也比較會應用 但自我介紹不就那101句

"大家好~好久不見~"

馬上就被主持人吐槽:啊不是下午才見過XDDD

민민:說我忘記了 還說你們很漂亮XD 可愛~

結果主持人要大家跟他說:你好帥~(用韓文

亨利和동해都說很熱很熱 因為歌迷的愛很熱(嘖嘖

동해晚上是和藍色天使見面~

시원只說一句 結果동해就說 因為他是老闆 他是슈주的老闆

全場就跟少爺說:老闆好XDD

Mimi也沒有說甚麼 很乖的打招呼

규현又想要搞笑 又想用新梗但想不出來

所以還是說了:你們太多....你們現在收看的是규현

 

主持人原本想問他還有沒有別的要說 他說:真的沒有 (好可愛~

은혁還沒說話 就和규현先一起哇哈哈哈哈哈大笑

他說:這個是秘密 比剛剛還漂亮 (指FANS

結果就被其他成員吐槽 규현就說:你是騙子 跟剛剛一樣!

主持人就問:是不是有很多人剛剛下午場也有看 不出所料的我也舉手(啥

總之全場很多人舉手 은혁就被嚇到了XDDD

 

下午場-自我介紹

 

大家聽完歌都很克制自己不要亂尖叫

려욱自己講完好久不見還是笑了~

민민被主持人誇獎很可愛~

亨利感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回來台灣

동해下午是跟親愛的寶貝們見面

시원和mimi依舊走短句子風格

규현: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은혁也變得油膩起來 嘖嘖 我是妳們的은혁勒~

 

晚上場-命運線

은혁有偷懶把mic拿給大家一起唱:愛你的每一天~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可以跟著輕輕哼會有點想哭哭 歌詞還蠻少女心的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愛你的每一天~真的很棒~

 

FAN SERVICE PART 1

抽FANS上台跟成員一起玩猜台灣景點的遊戲

反正就是身體無料大放送....

不過早知道自己沒那個運氣被抽到 這一段就看很開

下午場抽籤光唸粉絲的坐位就花很多時間....

晚上場抓到訣竅馬上就解決

려욱抽到4200還說了一句好貴 (你現在才知道TAT

不過下午場抽的蠻平均的 幾乎每個價錢都有抽到

晚上場都抽到4.5樓的TATT 1.2樓很想哭哭

 

규현抽籤還故意數1234567 還邊抖肩膀 小三八XDD

抽完工作人員都還沒確認 他就說:沒有嗎? 確定沒有?

一直想要再抽一張的意思

은혁故意一次抽很多張 結果被忙內打XDDD

之後要報fans座位還跑到VIP去讓歌迷報...

我想坐在VIP最中間的人 腦子一定無法運作吧

最後還要被抽中的fans從5樓跳下去 (想死嗎?

 

抽完籤以後就很專心在看규현

규현這個小孩下午場抽完fans 抽完答題順序後就開始玩他的乒乓球

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也比較少跟fans講話(fans上台後也是

在等其他人抽籤的同時還跟在一邊的經紀人要水喝

結果水被은혁攔截走 兩個又小小打鬧起來 超幼稚XD

晚場他就跟被抽到的fans講很多話 (就是被他背 不重的那位)

聊得很開心 真好TATTT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要跟他聊甚麼 但就是很羨慕

中間有一度沒有聊天 結果규현想要換站位 不知道恍神還是怎樣居然小晃了一下

把fans嚇一大跳 急忙的抓住他的前臂! (我也可以保護你啊TATT

규현還露出傻氣的笑容 真的傻的好可愛~

 

下午場真的抱很~~~~~~~~~~~~~~~~~~久.....(大家都有看到新聞畫面吧....

久到我本來真的沒有覺得怎樣的 之後卻有點心臟痛TAT

看人家是短裙辣妹就抱那麼久TATTTTTT

 

 

他晚上抽FANS的時候....其實有偷偷換過==+

因為我一直看他在抽獎箱那邊走來走去翻來翻去的

也不知道翻甚麼意思....

 

答對題目後要背起那個fans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要讓fans難做人嘛...

不過看到규현很堅持要把她背起來 一直說:你不重 很輕很輕 還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是用很誠懇 很棒的眼神說的

我真的覺得 他很棒 很體貼 很man!!! 而且他背起來以後還轉圈圈!!!

放fans下來後 (到了我最羨慕的part) 他邊回答主持人的話 邊緊緊牽著fans的手!!!!!!!!!!!

我只想要牽手而已....真的TATTTT (結果當天晚上就夢到XDDD

最後用保鑣護送大明星的姿態送fans下台~

然後一回舞台馬上又拿乒乓球攻擊은혁 完全小孩無誤

 

 

不過如果真的抽到我 他又說要背我 我會很擔心他的腰斷掉

我想到的對策就是.........不然我新娘抱他也可以(哇哈哈哈哈哈哈 (露出我的二頭肌

(....我想我還是先做夢就好....)

 

其他成員玩這個環節我記得最清楚就是려욱 동해

他們兩個不知道是真厲害還是假厲害XD

려욱因為晚場抽到的是日飯(根本沒去過台灣景點 剛好題目是夜市題

沒想到려욱居然知道照片裡是甚麼夜市! 超強的!

而동해則是有一些題目在翻譯翻成韓文給은혁聽後 沒想到은혁還是聽不懂

結果동해又把韓文翻成簡單的中文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동해把中文都還給老師了說!

 

은혁整個超級活潑 又要搶麥克風 又要活蹦亂跳 又要跟규현玩

我覺得快要被他搞得躁鬱症了XDDDD

 

遇到這麼活潑的偶像你要迷妹歐都k?

 

然後下午場 我真的不懂崔少爺的笑點

事情發生在所有人答完題目之後

崔少爺說了一句:到我們華麗挑戰拍攝現場

然後翻譯說:他說這句是要讓大家笑 結果大家都沒有笑

大家一陣傻眼後就開始狂笑

규현衝出來就一直說:辣擦 辣擦 辣擦 我快要被他笑死XDDD

 

 

下午他們要下舞台去準備個人solo時 邊走邊說:明天見~掰掰~

超壞!!!而且是규현帶頭說的 這個小鬼!

晚上主持人問他們是不是有準備個人solo 他們又說:沒有準備

下舞台準備時又說:謝謝大家 明天見~

真的受不了(攤手


521簽名會畫(就真的只是畫面)

所以沒甚麼好說的喔~

 

個人solo stage

려욱-我只在乎你

 

感覺媽媽會很喜歡這首歌

려욱的聲音很適合唱女生的歌~

 

동해+려욱-沒關係 爸爸的女兒的OST-지금처럼

 

如果我說我真的是完全沒聽過這首歌會不會被揍XD

不過我聽這一次就覺得好好聽~동해很適合這種輕柔情歌~

送玫瑰也很符合他的小情聖個性~

 

규현-如果你也聽說

下午場

 

晚場全部

 

晚場後半

終於有機會可以聽他唱這首完整版!

很喜歡他詮釋這首曲子的方式 不是激情的 而是帶有一點點無可奈何 有點點哀求的感覺...

他每次唱: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甚麼...

我就會在心裡默默回答:想到你每個唱歌的樣子 想到你帶給我每個感動的時刻...

真的只能看著你.....跟著你的歌聲 進入你的世界裡....

謝謝你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胸口依然溫熱"唱成"胸口依然溫柔"?

 

시원-說好的幸福呢

短,清楚版

這次最讓我感動的表演

雖然......是開半mic+卡拉 可是誠意破表TATTT

我沒聽過少爺唱除了專輯之外的中文歌!!!!

光是這樣就夠了 而且他還那麼忙 還擠出時間錄這首歌

大家都感受到他的誠意了 一定的! 我們少爺老闆最棒了!!!

 

Henry-表白

小亨利有點過嗨 超級像小賈的!!!!!

媽媽晚上有去 一定覺得很驕傲~

 

周覓-天黑黑

沒有看大螢幕還不覺得....一看覺得mimi氣色很差TAT

黑眼圈很深....

不過還是用心的唱歌 一直想要跟大家互動 不過大家都怕破壞他solo

下次要大家一起唱的時候記得要把麥克風交出來喔~

 

성민-可惜不是你

 

喜歡這樣自彈自唱的表演方式

민민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但我還是想跟他說....第2.3句不用升高音調喔~

表情很投入 聲音也很清 很棒很棒

 

은혁-micheal 舞蹈

很有趣的一段表演

大家都會跟著歌曲一起唱也很妙~

은혁跳舞很棒就不用多說~看影片就對了!

 

結束後有聽到一些人說覺得他們都沒有準備新的 一直拿舊的來表演 有點無言

雖然我一聽到규현的前奏下來的時候 心裡也有點失望

但是事後想想 這是他用心準備的歌曲 而且有感受到他唱歌的感情很投入

雖然常常看FC會看到他唱這首歌 但這次他從頭到尾唱完 非常完美

這樣就夠了

他值得我給他比100次大拇指!!

還有些人是說은혁跳舞的橋段在上週大馬有表演過

但是可以看到現場版的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