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3 3D in Cinema in August in Taiwan!!!!!!!

總之是放了SS3 3D的宣傳片 就 大家都看過的那一支

好玩的是在成員們出來後

下午場只有兩個成員有拿3D眼鏡把玩

一開始問他們有沒有在韓國看過SS3 3D 他們都說還沒有

結果 崔少爺就說要和台灣的我們一起看.......(筆記)

主持人有問說看3D的重點是甚麼?

果不其然是拿我們崔少爺的好身材來說嘴

不過....SS3台灣場我就已經看崔少爺的胸肌看到臉紅心跳...

小亨利還故意把手用一個捧住的樣子

我自首!!!!我以為他是要捧少爺的一包XDDDDDD

心裡還想說 劉家有男初長成啊 當初還覺得哥哥們是gay 沒想到你也被同化了(欸!

看來是姊姊我太邪惡了 小亨利只是在摸少爺屁股罷了

然後親愛的민飯姊姊mina之後跟我說

민민可是毫不留情的作出"童子拜觀音"的動作要來襲擊崔少爺的屁股喔~

而且主持人要민민做出"如果戴3D眼鏡看到少爺的胸肌要做出甚麼反應"

민민一開始是用手擋住眼睛 34.gif   但其實是透過手指間偷看

之後就更大膽的作出摸摸的動作XD 嘴巴還露出專注樣XDD

這一段규현都在一邊跟은혁玩 沒說甚麼話

 

晚上場先把成員們邀請出來 主持人還要我們說:老公好

之後莎莎姐翻譯不小心說成:蘇波受 還被他們嘲笑...(壞心男

동해說馬上就要跟我們在場的FANS一起看電影

我心裡就想:又在開空頭支票...沒想到也被主持人念了XD

之後工作人員拿出3D眼鏡給他們每一個人玩

但我記得一出場好像是崔少爺和민민就已經戴著眼鏡了

之後每個人戴上眼鏡後 就開始各玩各的(習以為常的畫面)

然後主持人要他們演 現在看到3D fans的時候要做什麼動作

下面這位仁兄不知道是看到哪個正妹....嘖嘖 (把頭湊過去!!!)

민민是嘟起嘴巴來親FANS....

有點空虛的一段...(遠目

 

之後崔少爺說:我覺得규현戴這樣特別帥

結果這個小呆子XDDDDD 馬上配合崔員外!

謝謝神人影片!!!!!

 

不禁又讓我們想到4輯宣傳時....那個盲人造型XDDDD

是很帥的盲劍客!

 

電影將在8月上映 聽說應該會有成員來宣傳

然後....會在台北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上映~

 

FAN SERVICES PART 2

緊接著馬上進入第2段工商服務時間

這一段的福利很有紀念價值 除了上台拿海報還可以拍拍立得!!!

但如果我是第一段被抱抱的女生也沒差 反正各家鏡頭都已經留下證據了

抽獎的時候依舊是心兒澎澎 但就是沒抽到的命啊..........(拭淚

換到동해抽的時候 他說:這是我的老婆

可是剛剛前一個抽的時候 他說:這是我女朋友

亨利就跳出來吐槽說:喔~這是小三 全場笑翻天XDDD 小亨利你也太趕流行XDD

不過韓國成員都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讓大家笑得樂翻天

 

輪到규현抽的時候 他手上還緊緊握著下午場那張票(就是他抱緊緊的那一個...

他問說:剛才的可以嗎? 主持人說:不可以 她剛剛享受過了

結果這個天兵不知道跟誰學的 還在那邊猶豫:那麼..........把它丟掉!!!(還很大力摔那張票根

我快要被他笑倒XDDD 本來還想說:剛剛那個少女是真的那麼讓你依依不捨喔

結果事實證明.........他只是在想梗而已XDDD

沒想到念完號碼以後(還很可愛的招手) 他從主持人手上抽出票根 又說:把它丟掉!!!

 

他根本就是喜歡上"把它丟掉"這句話的語感吧XDDDD

真的是會讓人情不自禁就說出:好可愛~*

後面拍照時間

一開始都很中規中矩....不知從哪個小鬼開始就變了.........

但我腦海中有橡皮擦 所以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小亨利好像有點壞掉 一直大放送

규현是把人背起來照相(沒錯 是下午場就背過人了!) 민민有在後面參一腳拍照

以上!

 

晚上場反而是和海報玩起來了XDDD

就看他一直蹂躪....在海報上留下他的體溫

捲第一次捲不成功就又再捲一次 還是不成功

我覺得拿到海報的人好可憐 很幸福 那張海報上面都是他的指紋啊(變態

然後 手掌望遠鏡晉級了!!!變成海報望遠鏡!

之後海哥也加入傻瓜呆行列~(那個角度是在看我嗎?(自我感覺良好~))

 

玩到後來mimi看不下去 把自己的海報框住규的 (동해是要那個fans暈倒嗎...抱那麼緊!)

晚上場拍照就一切正常 小亨利因為媽媽在場所以很收斂XDDD

해규一度有站在一起~규真的很白!!!

結果玩到後來mimi和은혁想不出招....

민민 려욱就在旁邊幫他們想餿主意XDDD

先是려욱把민민公主抱抱起來(!) mimi就真的把他的fans也公主抱起來(不過手真的抖)XD

之後換은혁....他們兩個居然玩起疊羅漢....是想要嚇死fans嗎? 

結果은혁就讓fans坐他大腿!!!!!!!!

 

 

這兩場最幸福的人出現了!!!因為她下台前....被成員團團圍住(除了崔少爺以外XD)

我的老天........

 

還有 규현不知曾幾何時開始...很喜歡:我們還沒準備好 還要十秒鐘 這個梗

下午場 主持人說要唱下一首歌 成員們準備好了嗎?

규현抓到機會馬上說:還沒...可能十秒以後 我們才準備好

mimi還幫腔說:在五秒後就會開始唱了....

 

晚上場규현說了一句"差點"讓他人氣直落十八層地獄的話.....

主持人說了很多人都沒辦法上台互動很可惜

은혁很聰明 只是默默嘆氣

규현....原本是想要搞笑吧 居然說:沒有辦法 妳們沒有"幸運"

當場所有少女怒火衝天XDDDDD 大家都很難過你還在傷口灑鹽的感覺

雖然馬上就接了:開玩笑啦 開玩笑 還連說兩次加手勢

但你知道少女心一旦破碎就很難縫合 真是萬惡少男!!!!

은혁還muhahahahaha的笑他...結果居然惱羞成怒XDDDD 對哥哥兇巴巴!!!!

 

主持人還要幫他打圓場XDDDD

 

因為全場的少女對규현心已死 他也不太敢搞笑了

雖然一直一直很想要講他還沒準備好(因為下午場的小失誤)

但找不到時間點 看他表情一直欲言又止實在很可愛又好笑

然後看他很懊惱的一邊說:還沒準備好.... 一邊又默默走向定位

真的好可憐又好可愛~

 

十秒以後

幸福微甜

下午場因為搞笑心太旺盛 所以導致第一句真的不記得 臉上露出一點點自責表情...

 

大家人都很好 把他失誤的最前面都有稍微剪掉(還是因為來不及拍?)

 

은혁最煎熬了 因為他一直在等他的rap部分 等他唱完全部人都幫他拍手~這段rap真的又快又難

而且 沒看歌詞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唱甚麼XDDD

규현唱完以後....還有跟前幾排的人說唇語....我在遙遠的天邊都看到了TAT

表情還是跟熟人講話的那種感覺.....

 

晚上場反而是因為沒有時間準備 所以第一句就唱得好棒~唱完還很可愛的比ya~

 

(看大螢幕發現 坐vip的규飯比例超高!!!這人勝負慾那麼旺盛 不可能再讓自己失誤一次的)

 

不過反而其他成員晚上都失誤了 orz 규還有餘力去cover別人~

但真的真的.........可以不要亂叫嗎...........唱歌到底在叫甚麼...........跟은규一樣傻眼......

 

這兩場最喜歡的part反而是在은혁rap後 因為大家都在為은혁尖叫

규本來是沒有戴上耳mic的 但現場實在太吵 他就趕快戴上耳mic

我覺得他那個樣子超級性感的...........>/////<

而且他那段有把音樂抽掉 算是半清唱.....真的真的很好聽 歌詞又甜的要命....

是我的起床鬧鐘!! "幸福相連 劇情微甜 我輕嘗你的臉 開心明顯 我們和對方的想像互連"~

 

毫不留情這些人馬上說掰掰下台去..........

 

下午場安可喊的哩哩辣辣 主持人看不下去還出來帶動唱

晚上場大家很自動喊 不過就是跟那個音效的心跳聲搭不上節奏(倒

 

ENCORE-SUPER GIRL

是我最愛的超級女孩!!!!!!!!!!!!!!~

不只有在"不要再盯著那手機 不要在那三心二意"很帥

還有腳必須要動很快那一段也很帥(在副歌前面那段)

超級女孩的另一個重點就是조규那個囂張到不行的表情啊!~!!!!! "有時候想起他送你的花~"那一段!

下午場只能透過大螢幕看到

晚上場活生生人就在我眼前啊!!!!!超跩超跩的男孩~~~~~~~~~~~~~~

而且은혁也有跟他一起跩~XDD

 

下午場 mi穿黑西裝+동해戴墨鏡

 

 

晚場(請轉小聲服用~) mi穿白西裝

 

主규

1:45那邊!!!!是不是真的是超跩超跩的男孩!!!!!!!!!!!!!愛死那段了!!!!!!!!

我在現場真的發出迷妹般的尖叫 眼睛都是愛心~ al_456.gif  

 

ENDING TALK

下午場並沒有正式的ending talk

只有幾個成員代表發言 不過沒有규현 ㅠㅠ (時間感覺有夠趕)

不過有幫려욱慶生!~ 려욱看起來很開心 但只有熱淚盈眶這樣 嘖

 

晚上場就講得比較久

但沒想到我們會破了成員的梗....他們有買蛋糕要幫려욱慶生

本來好像要壓到最後才要慶祝的 但不知道怎樣fans我們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所以工作人員就把蛋糕推出來!(這才是려욱沒想到的部分!)

能讓小旭對台灣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和感動 這樣就太好了~*

 

剛剛讓규현排名直落13的那句話....其實 我早就沒放在心裡了

但是在他心裡 一直惦記著剛剛說錯話....

所以 在ending的時候 給大家一顆好笑又甜滋滋的橘子~

這個我就不多說經過了 因為有影片

全身影片

表情特寫影片

"剛才我...等一下等一下...剛才我說(小指比大家)你們沒有幸運

但是 我很騙人 其實我的心裡面的 橘子 有一個橘子... (一臉茫然 知道說錯後馬上說:啊逆啊逆啊~)"

還用韓文跟mimi說是文字文字XDDDD

"句子 不是橘子" 笑到眼睛都大咪起來 超級可愛~~~~~~~~~~!!!

"安靜!!!"說完以後自己還是大笑了

"我的心裡面 有一個"句子"

恩 其實 你們跟我們 都很幸運的人

因為 這邊 有 愛我們的妳們

還有 愛妳們的我們  所以我們都幸運的人

好不好? (好~(心都融化了還不說好~))

從第一次到現在 你們收看的是圭"行""(最後還是要搞笑~)

真的是自己回想起來都會大笑後XDDDD

민민還一直說:謝謝橘子 謝謝橘子圭賢 (還用童音說!超可愛~)

은혁從頭到尾都是聽不懂的傻樣 真的忍不住就很想笑他

 

真的真的 可以感覺到他有多糗 同時也感覺他有多...感謝歌迷

雖然平常中文不流利 但是該用到的時候 還是會說一些人話的XDD

自從上次09年fp後 又留給我另一個美好的回憶~*

怎麼能不愛你啊~趴剖圭~

 

附上所有成員講話的fancam

part1

민민一直很訝異大家都會回他話 一直露出驚訝表情 還問說:你們聽得懂? 王可愛!

亨利真的是很感心的孩子TATTT

"我還會再回來 因為我是台灣的人" 這句話超級超級中聽啊!!!!!

以後一定要把你哥哥們都拖回來台灣啊!!!!!(居然連包計程車都說了....)

中文真的說很棒了 表達也很流暢 真的很認真學中文啊~不虧是我們台灣小孩!!!

 

part2

은혁真的傻的好可愛 幹嘛不翻譯給他聽 讓他參與一下嘛!!

結果동해一開始講中文 後來又講韓文 也不忘幫슈주5輯宣傳~

最後少爺連國際結婚都來了.....請把你最心愛的小民女嫁給我謝謝~

不過我很寂寞是怎麼回事XDDDD

 

part3

 

掰掰TATTT

對於규현每次每次都會很專心 很努力的想要跟每位fans對眼 揮手的樣子 深深感動

 

這次的FP 或許有很多的瑕疵 或許也讓不少人失望

但是 能夠在他們回韓國前 再一次的共處在一起

度過愉快的時光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因為 他們已經給了我們很多很多

雖然都是無形的 也很容易就遺忘

但是 只要一回想起來 就會無比幸福的 那一段段珍貴回憶

還有這些一段段可愛又真誠的片段~

 

一定還會再見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