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uin.14 Singin' in the Rain Press Call

 

날 위한 그대

 

 

Singin' in the Rain

 

 

不知為何看他跳這種舞很想笑 

真的去看可能無法正經看完吧XD

感覺的到他肢體有點兒彆扭 不過真的做得很棒了!!

尤其上面那段 跳完舞還要穩住氣唱 女生沒唱歌都在喘了...哈

 

主打歌(?)這段真的唱很棒 不過還是很想笑他

踢腳踢的超級彆扭阿XDDDD

不過看完原劇裡男主角的表現...我想曹圭很努力地要呈現一樣的感覺

再多演出幾場一定會更熟練的~更精采的~!!!

完全期待~!!

 

 

 

 

7.Juin.14 Singin' In the Rain 1st performance

 

這小子是怎樣!!!!!!!!!!!!!!!!蹦蹦跳跳的也太可愛了>///////////<

尤其是最後根本就顯露本性的小惡作劇 XDDD

跳舞跳得很賣力  也有時間很長的kiss scene 啵啵~

嗚嗚嗚 怎麼樣都要擠出一點時間去看看嘛!!!嗚嗚嗚

 

leaving

 

應該是很習慣看到這樣的場面了(菸

idol人太好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還可以杵在那邊等fan撿東西還是怎樣的? 

初公末公都會這樣....這次是否要挑個中間場次去....(托腮

 

30.Mai.14 Musical "Singin' In the Rain"

 

不去看是不是對不起自己QQ

不過....韓國藝人真的很拚 又不是跳舞本科出身 踢踏舞非常難跳耶!!!!

簡直整人....

側拍影片好多亮點 瘦瘦又結實的小腿肌~~

 

22.Mai.14 Weibo+Go to Beijing+Eunhyuk twitter

我回来了! 想我吗? 我这么说爱我的爸妈知道吗? [耶]

哈姬瑪優.....好想你啊 我媽媽知道 嗚嗚

你真的知道後面那個句型是甚麼意思嘛!!

 

+Go to Beijing

 

+Eunhyuk twitter

 

曹圭賢消失太久也是我消失太久的原因之一

看來音樂劇練習非常忙碌 根本都不twitter阿 哭哭

 

21.Mai.14 Singin' in the rain

 

笑得這麼天真無邪阿~~~

 

14.Mai.14 Singin' in the rain

不就是我搬來台北這幾天每天在做的事嗎.......singin in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