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시원solo全景(我很喜歡 氣氛很好 好像真的在教堂一樣)

本篇莫名其妙的會有很多시원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帥氣吧?!但我沒有變心喔!!

시원solo時,說了:他沒有來,他愛你們(因為看到影片也聽到了,有點驚訝但很感動)

 

雖然 這場...看中飯後記 好像是充滿了淚水的演唱會

可是 其實成員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雖然 규把solo換成原諒我 偷看你水管影片發現他真的有破音

可是 他的心意和他的努力 大家都感受到了(等你台灣場完美的演出!!)

雖然 中飯對於小劉和mimi仍很不友善

可是 成員們把他們拉上台謝幕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小劉你好可愛!)

總之,北京場已經過去,大家就期待我們的台灣場吧!!!!

開始放圖說故事~

還是想說一句....為什麼執著於喝水這項特技?!

喝到都皺眉頭了 好傻

唱our love的時候 有新招的막내 규(和신동 시원討論一陣子後決定的)

(結果最後破音了ㅋㅋ)(表情好媚喔~)

和희님靠在一起更顯出규的男子氣慨!(旁邊兩位很愛中空)

帥氣的看完 來看一些搞笑的~(也太少!!)

在童話劇中 被逮捕的演唱人...(이小해 每次看到你欺負人還要墊腳我就心酸....)

(此影片...你水管上找的到)

不怕死的兩個哥哥....(穿著很像警探)

還歡呼....(等下就會被....) 막내 규....

막내 규 掙脫了!!!!(心裡有一把火!!)

把이특 혁推倒後...施展了他的無影腳(특 혁...我不禁懷疑你是不是有被虐狂阿?!)

신동:...你大人腳下留情吧....

不怕死的哥哥們 第二彈-희님和신동

看來막내 규...怕癢(記筆記ing)

희님還試圖把手放進他的褲子裡!!(不要阿~~~~~好冰的手!)

最後就在규左踢踢右踹踹下結束了童話劇

 

還是來看一些漂亮的畫面

當馬시원在前面展示他的好身材,後面不知道在聊什麼天?!(是三姑六婆集團!)

馬시원和규영在尬舞技嗎??

然後,發生了這一晚讓我最難忘的粉紅....

 

(別~~~~~~~~~~~~~~~~~~~~~~~~~~~)

희님.....你這樣我打字都在發抖了.......

這張的少爺...好正氣凜然....(시원:I'll protect you, my princess)

不知道為什麼...帥氣的시원就裸起上身了??

請準備好衛生紙!(少爺你這樣會受寒阿~)

請看這神聖的背影消消火~

呼~現在亂入一下成員們的個人精選帥氣 美麗 可愛 搞笑照

이특 오빠...你真的好美 我好愛你這件衣服!不要哭~

성민這張 我很喜歡...민민好像變瘦了的感覺?

은혁 紅髮使你閃閃發光 眼線...其實可以試著不畫看看~(這張好貴氣!)

可愛的兔子려욱~後面有散落的動物頭(臉紅紅的!)

深情唱原諒我的규현(只好原諒你了)

比愛心的민민~

兩隻又聚在一起了~

被少爺扛在肩上的小해~은혁手下不留情的打!!

那麼那麼可愛的袋鼠규

특 혁真的好美麗~

看袋鼠규看他看得目不轉睛~

SS2的慣例撒必思~

除了注意少爺外,也請分一點關注給小해(려욱...你的動作...)

특 형還在做無謂的掙扎 小해嘗試地板動作ING

大家注意到小해了!특 형原本想轉移少爺的焦點...

原本大家也不想鬧了 沒想到少爺以把특 형的吊嘎撕開!!

成員見此狀,趕緊過來湊一腳!!(大家都愛湊熱鬧)(但是...少爺的衣服也掀起來了?)

成功脫下衣服的少爺慶祝中!!(려욱準備送上安慰的抱抱)(少爺絲毫不介意自己的腹肌外露)

(要看려욱愛的抱抱者 請移駕至MINA的blog~)

少爺依舊威風凜凜 희님...你好瘦

期待220的大奶특!!(身材好像比上次又好了一些~)

最後私心的放幾張

跳招牌手指舞的규

笑開懷的袋鼠규

美麗如昔的규영

謝謝大家~

(看到這裡真的很有耐心 給你一個)

不放희님哭的樣子 怕小甜又哭到燒聲

希望這場之後每場SS2大家都一直有燦爛的笑容!!

神阿~奇蹟發生吧~(切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