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哼了一下對我們很重要的7년간 의 사랑 (真的很短!!)  表情好彆扭~

--------------------------------------------------------------------------------------------------------

實在不知道kara的年紀...不過규的表情很微妙...

你喜歡少女叫你오빠啊???

이특(問戴眼鏡少女):你會叫규현''朋友''還是"오빠"?

戴眼鏡少女:...(沒有翻譯不懂)

규현:我比較喜歡她叫我"오빠"

戴眼鏡少女:喔,好阿"오빠"

규현:(不知道碎唸了什麼...)

戴眼鏡少女:(不知道解釋了什麼...)

이특:我們규현不常上綜藝節目 所以跟大家很不熟阿~(笑)

--------------------------------------------------------------------------------

要離開了的규현 (은혁因為錄製Dream team班機晚了!!)

是不是有畫眼線阿??好有愛的代班!!

最後賴著不想走也太可愛!!!!!還擺出他的勝利pose~我不行了.....

---------------------------------------------------------------------------------------------------------------

我的老天~雖然沒有看到直播~可是還是好開心!!

규현阿~~期待翻譯~我要把這篇補滿滿!!

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人讓我太興奮了!!!

今天是好天~

喜歡頭髮沒有這麼捲的규 喜歡穿黑大衣的규
喜歡坐姿有點少女的규 全部都好喜歡阿~~

(完了 我要變成變態的私生飯了!!)

雖然這樣說有點抱歉....은혁...謝謝你沒來!!!(被小千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