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0/26號開張以來

到今天已經108天 我居然寫了100篇?!!!

我也太厲害了吧?!

沒想到규현又喚醒我寫作的靈魂

太驚人了!!!!!!!!!!!!!!!!!!

(因為邊寫邊算天數 所以真的嚇到了!!)

 

本來是有企畫一些特別的

但是...因為我太懶惰了+越想要做到好就越會拖

就 只好打一篇道歉文來做為100篇的內容

害Mina那麼期待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們姊妹猜了甚麼...

撇開我飛去韓國這件事....

 

陷入寶藍海是七月底的事情

中間經歷了傻傻的收集資料時期

仔細回想起來 自己還真是瘋了

不過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值得

希望可以一直關注這群擁有赤子之心的男人們!!

 

雖然人紅是非多 樹大招風的事情開始發生

這種時候身為飯 有時候還是想替他們說話一下

 

雖然哥哥們很有心的人來瘋的不知道哪兒生出來一個蛋糕要慶祝

규현一直頭低低的 看似害羞狀

(閃尼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 真是太強了!!感情真的很好~)

(我一直覺得他們倆會是好朋友很妙 因為규현的個性感覺很老成 而閃尼弟弟就是弟弟性格

是互補 還是...其實私下규현就是這樣小孩性格? 這我就不了解了)

之後大家發現好像搶了台上風采 就停了下來

(특哥的表情很像做錯事的小孩  시원不知道為了甚麼揍규현那麼大力 好痛阿ㅠ-ㅠ)

不過신동之後還拿了刀子要給규현切 不過규현發現氣氛不適合 還跟哥哥說教了一下(笑)

(到底誰才是哥哥 誰才是弟弟阿?)

 

但我喜歡규현這種老成的個性

他很會看場合和氣氛 不會隨便輕舉妄動

他知道哥哥是要幫他慶生 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他也知道這樣對台上的人不好 所以要克制

雖然有點掃了大家的興 可是至少不會失了面子

(是自己猜測的 因為本人個性也是這樣 很愛掃興(誤))

是個很理智的人!!我很欣賞!!!!(你有不欣賞他哪一點嗎?)

 

韓飯真的很有禮貌

馬上去當時在台上的兩人的CY留言道歉

那兩人也很好 說不在意

但這樣슈주應該上到一課了

雖然我一開始是覺得沒甚麼 但是仔細想想真的不好

有時候理性還是要時常留在腦子裡

不管是接機的時候 還是看到生人的時候 抑或是演唱會的時候

請一定要記住 粉絲的行為 是你的偶像要買單的

(怎麼講到這來?!)

可能是因為220越來越近 有點擔心瘋狂粉絲的新聞會成為台灣過年期間的頭條吧....

 

對了 今天seoul song的海報出來了 分享一下

不得不說 拍的真的很好!!!!!我挑不出第一名!

而且我很滿意규和少女坐很遠這件事情(噗)

是說...雖然MV是你們這段最甜蜜拉....

 

220倒數 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