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過了221之後 要再看到슈주 再看到규현

又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想到這裡 心情就有點down 都快哭了

演唱會都還沒到 空虛感居然來的比想像中更快

太恐怖了

"又不是男朋友" by 二妹

 

可能是因為是在他們頂峰時期喜歡上的

可以看到的機會變多 等待的時間變短

之前去完FP 心裡總想著 還有SS2的機會

可是...SS2完了以後...下一次呢?

儘管...SS2都還沒開始...

 

沒有了隊長的슈주M 已經來過兩次金曲獎的슈주

這樣想也許很殘酷 但是 再來台灣的機會真的很小

是說...這就是看過本人後的貪心嗎?

 

每天看著消息 猜測著遙遠的他們的消息和心情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從一開始的開心 到現在的落寞感

這樣到當天會不會因為太怕情緒失控反而沒有感覺?

我一直是想要帶著開心的心去看他們的阿...

我想是我太過於貪心

 

如果不寫出來 我想我會鬱悶一整天...委屈大家了

 

在很偶然的緣分下 認識了你們

這麼這麼的喜歡你們 這麼的喜歡你

卻忘記了 自己的生活也是要繼續下去

但是也意外的發現了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透過網路 你們就在身邊的錯覺 讓我忘記了

一直以來 我們就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也許 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無法定義這個距離

好像只有短短的50公分 實際上 卻比1500公里還要遙遠

 

如此喜歡你們的心情 也只能在這裡 和朋友們傾訴

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寫下你們看不到的想念和祝福

你們正在發光發熱 也將一直閃閃發光

而我 一個小小的fan-ever last friend-E.L.F

也會持續用我的小小力量 努力的 用力的去愛你們

--直到寶藍覆蓋整個世界

 

SS2倒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