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出遠門 就待在台中過新年

和往年一樣 除夕回了鄉下一趟

都是研究生了卻還是跟小孩一樣拿紅包真是有點害羞

不過還是拿得很開心^^

 

初一天氣很好 所以跑去騎腳踏車

台中人真的很愛到各景點租腳踏車 騎腳踏車

我們家最常去的就是后里-東勢這段車道

可以騎一整天 然後回家累得要命

(瀏海真的很愛中分)

媽媽穿得比紅包袋還紅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發現自己居然內八!!!(後面的不是爸爸)

阿~我頭要禿了!!

不要問我在幹嘛 因為我也不知道....

這兩個少女在幹嘛也不要問我

表情管理出了非常嚴重的問題!!

天氣真的很棒!!

我頭長角了!!而且還中分!!

這次出遊的主打照!!!

(冒著相機掉下去的危險拍的)

好像龍貓的家(舖了PU跑道更安全)

看我筋好開~

突然開始的跳躍系列!!

結束

冒著生命危險邊騎車邊自拍(有夠愛自拍!!)

(上面的表情好假!!!!!!我要吐了 (都估誰喲??))

一騎就騎到正中午! 這裡很漂亮~

突如其來的跳躍系列 第2彈!!

由2妹展開序幕

我無法跳出馬力兄弟 ㅠㅠ

彈開!!!!!!!!!!!我好彎曲~小妹跳好高~

走一下氣質路線

感情好好喔~

媽媽也來一張~

青春煥發!!!

咖基馬~

連梁柱一起拍看起來會比較有拉長感

路邊的風車

我才不要說甚麼人比花嬌這種俗俗的話!!!

很開心又健康的一天

到下午幾乎是台中人都到這裡來騎車這樣

我們就趕快回家了

有這麼愛騎腳踏車阿? 回家捏小腿捏的手好痠~

不過台中天氣好好好幸福

像在韓國就要去滑雪了!(講的跟真的一樣)

 

以下是這次的挑戰拍攝大自然+建築物系列作品

請不要吝惜指教~

 

 

結論是...高畫素的相機真好~

不僅是接送機的良友 還是出遊必備的好夥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