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Feb.13 完美的2月 就用這個結束吧

 

我想念KRY的美聲了 好棒的con阿 QQ

玩遊戲part好可愛 賽車超認真的!!

本來要寫FM的後記的 但沒時間 哭

 

23.Feb.13 Go to UPI~!

 

....臉小成這樣要迷妹怎麼活阿~!!!!!!!!!!!!!!!!!!!

真的變好瘦 健壯大腿昨天很認真盯著看都沒肉了 嗚嗚嗚

好乖好可愛喔>///////<

完蛋了 一場根本不夠阿..............

 

21.Feb.13 Here in Taiwan!!!!

130221  

終於來了!!!明天見QQ

 

18.Feb.13 려욱twitter+Star 1 Magazine Photoshot

 

出國穿這麼低胸...............

白嫩嫩.....

 

+Star 1 Magazine Photoshot

 

 

名副其實花美男 怎麼可以無死角啊!!!

 

 

17.Feb.13 SM update+SJM recording in Thailand

 

超棒 很有意義的應援 ^^

我只愛你

 

 

+SJM recording in Thailand

 

16.Feb.13 FM in BKK

 

想來大家都知道M團員在泰國有落淚吧...

其實 每一國的ELF都只是想讓成員們更記得自己吧

泰飯的那些話 都是每一個ELF的心聲

但這次台灣場 這麼多退票 票房是很現實的

就算我們心裡知道對他們的愛不會減退

但實際上台灣接這些國外(特別是韓團)活動的主辦 對粉絲很不友善

只想要賺錢 而飯也很可悲的只能照單全收

我們只是想把握每次見心愛idol一面的機會

台灣的主辦永遠短視近利 要我像以前一樣揮霍大把鈔票卻得不到等值的活動內容

我辦不到了

也許是我長大了吧? 呵

 

我真的很愛你阿圭賢 就算你永遠不會知道也無所謂

至少 我沒有錯過你 也不會錯過你

 

15.Feb.13 Go to Thailand

機場照口罩戴超高 泰國應該超熱吧....穿毛線衣太瘋了XD

 

14.Feb.13 Poseidon Concert

 

 

唱現場改了不少高音的部分

但還是很好聽(捧臉  很深情的嗓音...

好聽得讓人想落淚QQ

 

9.Feb.13 CMIYC+下班

 

今天也太俏皮了吧 科科

過年前最後一天還是要努力上班

頭髮用好捲喔~!

 

大家 新年快樂喔~!!!

 

+下班

 

밀으면안돼~밀으면안돼~밀으면안돼~

眼睛睜大大圓圓也太可愛  這樣好脾氣的idol 叫人怎麼不愛 唉唉唉

有點可愛 有點無奈 讓人喜愛~!!

 

5.Feb.13 Call to KTR

 

還在那邊給我裝聲音!!!!!!!無聊男子XDDDDD

"我世宗炫係的飯喔""我現在要開始唱了嗎"

感覺的出來他在家裡很無聊XDDDDDDDDDD笑死我了

睡前看著段好嗎  聲音也太有戲  煩死了XDDDDDDDDDDD

小旭居然真的被嚇到  好好笑

 

3.Feb.13 Happy Birthday KyuHyun~!!!

千言萬語 還是老樣子 希望你永遠快樂 健康平安

在舞台上盡情綻放光芒 能這樣看著你 就很幸福

 

2.Feb.13

(20days count down.)

 

1.Feb.13 Music Bank

waiting room

好像蠻多次宣傳期都跟sistar一起耶 曹圭你在後面扭甚麼 可愛鬼

  

break down

 

有聽說一些關於昨天唱中文的風聲....沒想到今天就變成以韓文版為主的版本

總之 畢竟也是出了韓版專輯 當做打歌來想可能就沒有甚麼了(攤手

明天是台灣妹的戰局........大家 各自努力!!!

 

31.Jan.13 22nd Seoul Music Award+MCD!!!!!!

 

果然是語言小天才一定要現一下 藝聲哥被關mic弟弟都在笑情何以堪XDDD

M團這次很積極打回國內市場還蠻妙的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CD!!!!!!

 

好喜歡我們圭賢在GO裡面那句"put your hands up and let it go"...亂帥氣一把的

能在韓國舞台上表演中文歌 也算是最初了吧!!棒棒!!

 

 

30.Jan.13 RS guest twitter

 

....我們圭賢ㄆㄧㄚˇ眼了   囧

 

今天穿得真是喜氣洋洋

才剛回韓國 又是音樂劇 又是RS.....真是辛苦!!

 

23.Jan.13 려욱twitter

 

昨天去吃豬排飯 今天吃鰻魚飯....好想吃 幸好不是食物....餓了XDDD

曹先生為何有點脫窗..............哈哈阿

這張是KRY日本官網更新的.............

少女圭這張是要殺死多少人(失血倒地

 

22.Jan.13 KRY concert in Budokan

 

嗚嗚嗚 真心可愛 KRY可不可以再來台灣開阿 拜託 嗚嗚嗚

曲目跟日本都一樣也無所謂 我也想看這首 LALALA LOVE SONG阿~~~~~~~~~~

下面這部主角是伴舞小姐XDDD

 

 

21.Jan.13 ELF Japan Update

130121  

曹圭專長XD

東海WB

 

20.Jan.13 Go to Japan

 

19.Jan.13 SJM FM in Nanjing

130119-7  

我應該要記得

舞台上和舞台下的距離

就是這樣遙遠

 

緣分 就像從天飄落的紙花 美麗 短暫

要認清事實   對吧

 

17.Jan.13 Go to China

 

臉上又有大紅紅...太累了 嗚嗚

一身黑真好看>///<

 

15.Jan.13 GDA+back to Korea

 

 

我們suju是蟬聯三年的金唱片本賞阿~~~~~~!!!!

雖然我不懂為何韓國典禮要到國外辦 雖然我不懂他們cody給他們穿甚麼鬼衣服

但是但是  我們suju不負眾望的又再次得到本賞啊!!!!!

特哥軍隊有知 一定又是淚流滿面了吧 嗚嗚嗚

 

+back to Korea

 

 

獎項都還沒頒完阿...這人就要趕飛機了

真的非常辛苦...

 

14.Jan.13 go to Malaysia

 

髮色好紅喔?!

真的一天到晚換髮色耶 幸好髮量看起來算多

牛角扣外套超級好看!!!! 哈圭兩齒~ 可愛

 

11.Jan.13 KRY japan magzine

 

...好夭壽的雜誌封面>///////////////////<

日飯阿 請珍惜他們已經那麼常去日本開控又有新專輯好嗎

尊重自己喜歡的藝人 不是最基本的事情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要讓他為難呢

 

09.Jan.13 Back to Korea

130109-2

 

回韓國要先去錄節目 明天有音樂劇...也是不得閒阿

 

08.Jan.13 工作照+동해twitter

130107-19  

傻瓜XD

130108-2

130108-4 

眼睛紅紅....聽說是馬不停蹄的工作....

 

+동해twitter

曹圭賢好可愛>o<

 

04.Jan.13 Twitter+三劍客再開

121227

121227-2

 

我也想這樣說我很愛你

 

+三劍客再開

130104  

又要再開......

淳樸的鄉下少年阿~我想你了

 

03.Jan.13 CMIYC

PM4

 

PM8

 

 

01.Jan.13 Back from China

130101-4

 

真的好美

130101-8   

哈哈哈 甚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