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五月底CYMIC之旅後...

因為很多很多事情和考量 一直沒有機會再見圭賢一面

總算 等到M團出新專輯

總算 等到他們要來台灣的消息

期間 只能靠著網路上不間斷的消息和影片...

差一點 就要忘記生人的美好 差一點

 

這次FP依舊來得又快又急 雖然早有小道流竄

但正式消息一出來 礙於週末要上班 無法加入搶票 一度很擔心買不到票

幸好有mina和小千一早就在超商卡位 買到一個眼神距離很曖昧的位置XD

謝謝我的天使們~*

 

之後主辦各種爛步就不再多提...反正台灣迷妹每次要參加活動都被當人體ATM...

 

就連在21日當天看到接機照片 都還沒有真實感 16.gif  

130221  

以前如果在新莊早就衝去了 嗚嗚嗚

(髮色怎麼比看本人還紅?)

 

終於 到了22日 搖搖晃晃的上台北

和兩位姊姊相見歡 很開心的吃飯聊天 心中還是沒有要見面的真實感

雖然在ptt上看了很多版友分享21日FP的內容

但 自己沒有參加 經過這9個月的洗禮 就只是別人口中的故事罷了(嗚)

 

越靠近熟悉的(?)台大體育館 又見到久違的人潮 好像 有那麼一點點興奮了?

進場後 看到椅背上滿滿的應援手幅

衡量著座位和舞台的距離....

C360_2013-02-22-22-01-12  

嗚嗚嗚 真的是非常曖昧的距離

舞台很近 看要清本人的表情 似乎又有點困難

不過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中的近...

上次KRY這種排數已經視覺障礙了...

 

慢慢的 跟著會場中的歌漸漸燃起心中ELF魂

燈暗了下來 後面青春的高中生們讓我耳鳴不已的尖叫 揭開了今晚FP的序幕

雖然很虛居然用4巡的影片== 但影片一結束髮現他們真人都站在大螢幕前還是讓人一瞬間好激動阿~~~~~~~~

早就打定主意今天是主圭視線

不過圭在M團跳舞的走位幾乎都在面對觀眾左手邊 跟我的位置恰好相反ㅠㅠ

沒辦法好好欣賞他的舞姿....噗

不過很明顯的從他那件上紅下黑的褲子可以發現....他真的變瘦好多好多好多

健壯的大腿都不見了 褲子超鬆 整個臉也小了一號

好喜歡他在GO RAP部分 "轉動你的身體 LET IT GO~! PUT PUT YOU HANDS UP AND LET IT GO~"

那個跩樣 真是讓人再三回味

還有 我沒有好好練應援 但這次應援好簡單

 

然後 不出我所料 曹圭講話的時候都會站在對觀眾右手邊 嘻

 

之後自我介紹 小旭感覺沒有之前活潑 很多時候都非常安靜

HENRY越來越會講話 看到他就想到他21日那一番讓台灣姐妹們暖到心裡的話

不虧是得人疼又上進的台灣孩子(拭淚

敏敏世界可愛 講中文軟軟嫩嫩的好想搓揉他 還展現了讓人手腳蜷曲的kuyomin al_452.gif  

崔少爺超嗨 雖然自我介紹的時候還很收 但之後好像壞掉依樣XDD 反應又多又好笑

...海萬年的親愛的寶貝們 還有來我的夢裡面依舊屢試不爽

也不知道哪來學會CHUCHU 一直CHU 麥克風裡都是口水(誤)

親完以後居然也讓我們賺到曹先生老練一CHU 還有所有成員的CHUCHU 真是幸福的一天

赫宰也是異常HIGH 中文雖然變得很難 但他很努力想要講 唱歌也很認真唱 超棒

周覓還是很瘦 我很怕他會折斷 他幫忙成員很多 真的人很好(發卡)

 

被我們盧要chuchu的曹圭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還有"好不好 是不是 對不隊"梗看來要用到天荒地老 是沒關係

最後連傻不傻都出來會不會太過分XDDD

雖然知道這次你是主打"笨蛋梗" 但是...越罵是真的會越笨阿 哈哈

常常很愛糾正成員中文還有講話真的很好笑 也很會補充笑點(又想到他跟赫宰當選"最好笑兩人組"這件事)

在赫宰一連串好不好是不是對不對以後 問"那麼你是誰"

在東海問為什麼大家都要學他chuchu後 說"因為她們喜歡這樣"

這兩句回話真的很一針見血 在RS的磨練不是開玩笑的XD

 

然後 這一隊人的梗一直互用==+ 你們最好是這樣啦

 

坐下來看照片後, 曹圭一直在調整他的褲腳

然後 這一場照片沒甚麼爆點(因為我現在都忘光光了 應該真的沒有甚麼爆點)

最大爆點是小旭和敏敏抱抱睡覺那張吧

然後是一些在台灣LS的照片 阿 在墾丁海邊那張跳起來和舉起來的POSE還蠻好笑的

煮菜那張圭赫合照 後面有小小的敏 敏自己還說我也在XD

其他我都失憶症了

 

接著進入成員們才藝表演時間~!

敏旭源赫Henry的組曲讓我大大驚豔~!!!

這次我只知道圭會唱那些年 其他成員都是當天知道表演的內容

小亨利拉提琴的樣子簡直帥到炸開 非常有自信又拉得非常好

始源默默站在那邊 一開始覺得他應該不會彈XD 結果solo的時候還真是有模有樣

赫宰的鼓們再打大力一點感覺會掉下去 也是很帥氣 讓人目不轉睛

 

星晴3隻都好可愛~

可惜沒有像在中國一樣跑下台

但還是不要好了會暴動

 

崔少爺的you raise me up我只會唱韓文版

因為圭賢唱過 ^^

 

曹圭和Henry的那些年

最可愛的part就是前面兩隻談話的部分

"別擔心, 我們有我們的笨單"

"你們甚麼時候來的?"

"反正,為了我們的笨蛋,開始彈琴好不好?"

多希望當你一輩子的笨蛋 聽你唱一輩子的歌

 

 

赫海雙人舞台永遠就是默契超群 超會炒熱氣氛不用多說

 

接下來就是....永遠只能在台下咬手帕的環節

但...這次要上台實在是太困難

我只會第一題 哈哈

沒看解答 成員自己也不知道.....==

那天 坐我們後面的妹妹 接到了敏敏的電話

第2題 : Super Girl專輯封面哪個成員穿不一樣的衣服

心裡os: 主辦幹嘛整歌迷啊!!!!!!!!!!!!!!!!!!!!!!!!!!

她答錯 始源還以為阿娟說sorry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真的執行超嚴格...

這一題一連錯了好幾個人....

可以感覺得到後面的妹妹一答錯後整個超級沮喪...

我們週遭的人都超級低氣壓

不過, 這也是我這輩子離被抽中這麼近吧(遠目

(毫無根據的說法XD)

 

總之 一段空白的記憶過去了(欸)

我只記得曹圭賢一直想找他的小雨 結果人家的名字是小玉 亨亨

拍團體照的時候 躲在女生後面 也不想想自己臉有多小

 

曹圭很有禮貌的請阿娟下台後

接著是抒情歌TIME

很可惜阿 沒有唱TUNNEL...

完美的再見和命運線都太悲傷了嘛QQ

不過....到底是怎樣要一直欺負赫宰的中文XDDDD

而且很開心這次的彩色筆應援大成功~!!

 

ME改成acapella版完全好聽到要融化

之後又改成動感的跳舞 讓我一瞬間以為回到09年第一次見到M團的FP

當時還買得到TICC前4排啊!!!!!!

而且還有美好的回憶(遠目捧臉

雖然我們少年們已經很多都是老少年了

跳這樣青春洋溢的舞蹈 還是很適合呢~(燦笑

 

超級HIGH的A-YO

人家場館明明就不能起來一起JUMP啊!!!

我們少年都在台上跳成那樣 還露出閃亮亮眼睛要我們一起jUMP

不一起JUMP怎麼可以 (溺愛

曹圭賢只有在JUMP的時候頭髮才會動XDDDD

跑去大螢幕前居然給我跳骨盆舞.............害我目不轉睛一直看>///////<

分明就是低級的骨盆舞阿 居然這麼性感 我瘋了不成(抱頭

(我們這一場也是唯一一場站起來大跳的XDDDDD 抱著跟他們一起掉下樓的風險)

 

接著 是我第一次沒有喊安可的場子XDDDD

他們自己就乖乖出來了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他們會出來 沒人要喊

(也可能是因為第二場的關係吧?!)

小少年們在後面會不會各種納悶?

接著放了一段影片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 囧

背景音樂是用it's u 但到底是甚麼(抓頭髮)

 

總算出來唱這次主打歌了!!!!!!!!!!!!!!!!!!!!!!!

應援好簡單喔 一下子就琅琅上口!

舞步好複雜 曹圭賢站好邊邊一直被擋住 嗚嗚

 

終於到了最後的最後 成員的感言部分

除了感心的台灣子弟劉小弟 他真的講到快要哭 我都要哭了

其他我甚麼都不記得了(連聽秘錄我都記不起來....)

阿 有記得東海說不出心有靈犀一點通 馬上自己說出"永遠在一起"-還呼應我們的手幅

我想當東海..............因為可以被曹圭附耳講話

 

只記得曹圭賢說的笨蛋>///////////<

 

謝謝崔少爺的鼎力演出 雖然最後被嫌棄了XDDDD

曹圭的那個ㄟ..............真是ㄟ到台灣妹的心坎裡阿~(也屁到心坎裡)

不負他語言小天才的名號 居然抓到各地講話的口音和習性

真的很感謝他這樣 讓我感到是受重視的

我願意做你永遠的笨蛋(是要說幾次 越說越笨)

真的覺得 他講笨蛋的發音超級可愛>///////////////<

 

"我們愛你們"

 

阿 還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場面會變成要周覓脫外套................哈哈

我真的比較想看曹圭賢露手臂就好 露太多就不是他了XDDD

 

最後的到了明天.........

然後結束....

 

沒有繼續留下來安可 因為他們明天還有再見

雖然我沒辦法明天再見

但是這一次心靈很滿足 感覺有把去年下半年無法見面的遺憾都彌補了

圭賢的每個動作 每句話 每首歌 都還在我腦海裡清晰播放

果然 見一次生人 可抵100隻fancam(遠目

 

今天是SS5在首爾的第2天 過了一個月 我也好不容易生後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