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6和07 SS2 in ShangHai

唱著puff the magic dragon的규

太可愛了 我無法忽視...

台灣場都太正常了!!我想看조규這種困擾的樣子阿~

但不是我在說...

其他3隻唱起來還真是少了很多甚麼阿!!!

조규不虧是歌唱擔當~!!英文也唱得很棒!

 

小해...你是台灣人吧?!"puff the ma機 dra共"是啥?!XDDDDD

不過조규果然比較愛小해 也沒兇他耶!!就任他唱~

 

混混金髮仔은혁只有第一句唱得很好 其他都再給我亂念XDDD還大走音!

조규叫他繼續唱的樣子很壞心! 回到定位上繼續看著提詞機(誰在叫我?!)

(剪了短髮後兇人的樣子看起來超級man的!)

 

蜘蛛민민用觸角去鬧他也太可愛了吧!!

조규生氣的樣子 像一隻小貓咪一樣~(溺愛~)

一起唱歌 一人唱一句~最後下台還不忘打鬧一下~

我的老天阿~(醉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