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2.21

地點:臺灣台北小巨蛋

事件:슈퍼주니어 Super Show 2

 

依舊是臺灣ELF最完美的寶藍海~

 

Opening+A man in love

昨天因為很專心的看開場影片 以致於成員們何時出現我都不知道

但今天看影片看到一半 就發現彗星撞地球(?)的時候 前方地板的孔出現了!

규我昨天就知道他會在搖A 紫2B前面出現

沒想到小해就在他隔壁耶!!(可見我昨天有多focus)

而前方的孔...不知道是壞掉還是安排好的橋段? 一直都是空的 沒有人出現

我看小해面對觀眾都要害羞了

真的...萬萬沒想到...出來的是Mina心上緊緊繫著的민민阿!!!

 

我真的傻眼了!!今天的민민帥氣度爆表阿!!

把一頭長髮綁了起來 也沒有礙眼的瀏海 真的好好看阿~

一開始민민是對著搖C的人跳 我們就看著他的屁屁

민민真的瘦很多!不只是臉很小 連手臂和大腿都很細!我嚇到了

照片真的不準阿!!!

 

正在想說 該不會要一直看他屁屁吧?!的時候 (我怕Mina怨念會太重阿!)

민민似笑非笑的邪惡表情慢慢轉過身來~(現在更怕Mina會哭出來...)

帶著獨特的민式魅力 開始跳起開場舞

就在此刻! 민민看到了Mina的應援扇!!(是真的喔!) 민민笑了一下~

舞台上的민민在發光呢! 害我 儘管동해 조규就在兩邊 還是被민민吸引的轉不開眼阿~

(好啦 我有偷看규跑到後台拉)

 

接著 成員們就到中間舞台了

終於可以看到正面的他們表演 我都要落淚了...

然後 重頭戲就是조규從中間的升降梯出來的那刻阿~

昨天只能看大螢幕上的규 還沒有看到他很囧的那刻...(殘念阿!)

今天一定要緊盯那個坑!

 

出來了!!

我只能說...帥呆了阿!!!!!!!!!!!!!!!!!!!!!!!!!!!!!!!!!!!!!!!!

雖然中間因為규長太高 所以要自己蹲下來才不會影響到主舞台的表演(규還偷笑)

看到手長腳長的규多在坑裡...然後再被升起來唱一句...真的太好笑了~

開始發現座位區的樂趣~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2.U

放這張是要提醒某민...表情阿 表情

說真的這種在主舞台的表演 在座位區看的時候 會很慌亂

因為沒有經驗 不知道到底要看前方說小不小 說大不大的真人

還是要看有時只focus於一個成員的大螢幕呢?

真的很難抉擇耶!!!還有 手上的望遠鏡...到底要怎麼辦呢?

 

結果就是...3個方法都用上了 看的我好累!

加上燈光好強 要對焦實在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我的望遠鏡很不錯! 把규的表情看的很真切!

 

3.너라고

拉遠距離看 發現舞台效果真的很棒

當初看了日本場就很愛這首歌的舞蹈編排

一起震胸 真的是不管你是在搖滾區還是蛋頂都可以感受到的震度!

然後發現自己實在有點煩 因為每首歌都會唱 不自覺就會跟著一起唱...

下次一定要克制自己阿!

 

4.She wants it

用望遠鏡看了在昇降梯上的규 發現那個升降梯依舊很抖

然後 紫2D也有視覺障礙...左手邊的舞台看不太到

害我一直把身體移出去...很怕旁邊的人會想揍我

看完了규的部分 就開始享受整首歌和後面的影片~

 

Introduction

희님 和昨天一樣~邪教的感覺在小巨蛋裡迴盪~

시원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忘記崔少爺做過甚麼....

규현 臺灣2哥!!搶了麥克風就大喊 "巴豆妖 挖妹甲奔"加上手勢!!!

       害我笑到肚子很痛~幸好小巨蛋規定不能丟東西上台...不然你會被零食砸死阿XD

예성 依舊說著我聽不懂的中文...可是也鬆哥看起來很嗨!!很喜歡臺灣的樣子~

려욱 也是一樣以SEXY的舞姿出場~

성민 踢腿!迴旋踢!!小心不要掉下台阿!!!

은혁 來一個互動式的打招呼 "SAY HO~ SAY HOHOHO~"最後又行跪拜禮了XDD

      (眼線暈到려욱看不下去阿~)

동해 親愛的寶貝們是必須 居然帶來了一個地板動作!!轉了好多圈@@"

신동 今天的中文更多元化了XDD 好酒是在臺灣喔~還唱了包青天!!太強了~

이특 ...真的是...拿毛巾當跳繩 然後又單腳跳...結果跌倒 之後聽說膝蓋流血...傻특哥!!!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5.Angela 安吉拉

沒有很大的印象 大部分的時間是望遠鏡看主舞台的규

시은해3人很愛粉紅!!

走到中間舞台後發現坐座位區真的不錯~

一字排開的成員們看起來很賞心悅目...但是규好像已經註定會在紅區徘徊...

最後규本來是會說"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可是...他這場居然說:"那ㄟ阿捏 巴豆妖  挖妹甲奔"

感覺很像真的很餓 害我真的很想把吃的丟下去!!(誤)

是說 寫到今天沒有記憶的就會跳過去...請大家見諒老人腦袋阿...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開頭

 

中段一點點~有4個人很愛搞笑!

 

 

6.Miracle

這首歌 對於搖滾AB區一定是惡夢!!因為成員開始暴走

而我就眼巴巴的看著조규在紅區在搖BD中間

好像是這首歌吧?!

一開始민민和려욱就跑來我們這區正前方!!玩猜拳

結果려욱輸了 민민就用狠狠的表情 彈려욱的額頭!!!

兩隻好可愛阿~

中間一段時間都沒有成員過來 然後是只穿著黑掉嘎的특哥在C區附近跳了個舞

所有成員又回到主舞台~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有조규前一段的結尾~

 

(搖A視線)

 

 

7.Disco Drive

這首歌是我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一開始 조규先在中間舞台 慢慢的移動到黃區前方跳了第一段舞

接著...我就看到조규...越過他solo的那個舞台....

來到我眼前!!!!!!!!!!!!!!!!!!!!!!!

天阿!!!조규要走過來 馬上就跟小甜說:你看你看조규走過來了!!!!!!!!

一整個失控!!!!!(驚嘆號也爆炸了)

就看조규在我眼前 唱著他2輯最喜歡的這首歌 真的 當下覺得死而無憾(呸呸呸)

在沒有唱歌的時候 就用他的手指和眼睛 一個一個 很仔細的去對歌迷的眼...

為什麼我不買第一排!!!!!!!!可惡阿!!!!!!!!!!!!!!!!

我本來想騙自己有跟조규對到眼的...可是證人太多 騙不了自己阿

可是他在我們這裡帶動唱到這首歌結束耶...我好幸福~

 

8.Dancing Out

最怨念就是...조규又到紅區去了...

然後他的那句THAT'S COOL的飛吻...也是在紅區阿!!!!!!!!

而且好像是這個時候

조규居然越過收起來的椅子 跟紅2b前面的人握手!!!

看的我好想落淚阿ㅠㅠ

只能看其他成員 可是現在全都忘記了...

 

個人SOLO VCR

"別人所注視的 슈퍼주니어 這個閃耀的名字後面 輕輕隱藏起來的另外的一個我"

"就在今天 想做一個不一樣的夢"

 

9.Baby Baby-성민

可以看到這麼帥氣又專注的민민 座位區看得更清楚了

很享受在他獨特的 帶有一點鼻音的好聲音

在黑西裝的襯托下 看起來真的又修長又MAN

(我不是要anti...可是收這張圖實在是太XDDDDD)

 

10.Beautiful-동해

耶~座位區可以看到은해跳情侶舞了!!!

동해這首歌真的做的很棒 不僅是歌曲旋律好聽 配上他本人最愛的舞風

整個小巨蛋都被동해一哥給吸住了

和은혁的合作 對我來說 第一次親眼看到

真的感受到這兩隻跳起舞來的帥勁阿!

就像雙生子一樣的舞蹈動作 最後的手掌接吻~真的崔果啦!!!

最後還放了一台DV跟搖A後面的人入鏡...但我只看到小해你的臉啦!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11.死心-예성

總之我跟也鬆哥非常的沒緣分

兩天都只看他的屁股(誰叫我當初以為조규比較常來紫區...)

可以親身體驗到也鬆哥的歌聲 第二次的現場 雞皮還是不爭氣的跑出來了

野鬆哥的聲音真的比CD還要穿透人心

鼻腔共鳴的聲音+可高可低的唱歌技巧=野鬆哥獨特的世界

 

12. Insomania-려욱

這兩天看下來 就是覺得려욱好man!!

看到女舞者就是大喊安堆!!!!!!(不要穿網狀裝可能會比較好看)

又摸腰又摸大腿又給我扭來扭去...幸好不是조규!!!!!!!!

 

應援好強大!!我當時真的看到很驚訝!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13.原諒我-규현

ㅋㅋㅋ這個紫區的位置就是為了要好好的把조규的側面看到燒焦阿...

就看조규走上了透明舞台 我的視線就移不開了

因為是側面 所以也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跟正前方的人對眼

那都不重要 因為我看到有點忘我了

從頭看到腳 再從腳看到頭 心中自我對話如下:

哇...真的好高喔 頭髮弄得很好 不像花椰菜了

眼睫毛好長!!鼻子也太挺了吧 我看不到對面的眼睛

手好大喔 麥克風看起來很小支

穿白西裝也太帥了吧 肩線好好看喔 沒有駝背看起來很挺!!

腳也太長太細了吧!!小腿該不會是我的兩倍長吧?!

ㄟ...鞋跟還蠻高的 該不會有墊鞋墊吧?!

哇~閉上眼也好帥喔...淚痣真的蠻明顯的

皮膚狀態很好阿 是光太強所以我看不到痘疤嗎?!

 

然後 不知不覺 조규也唱到最後拉長音的部分了

這兩天的原諒我唱得真的很完美阿~(暈)(害我忘記了之前的怨念)

可以感覺出조규連下台都走路有風!!(而且離的好近!)

在臺灣場上留下最棒的演出!

放了麼多張純粹是私心覺得他不像木頭 動作很多!!表情也很多~

真的改掉翹小指的習慣了嗎?!

 

KRY

14.What If  feat.성민

我承認我很壞 不管是用望遠鏡還是用肉眼 都在看조규一個人

雖然他表情"根本"沒有甚麼變化

最佩服的是...轉成這樣沒有頭暈很厲害~我光看就要暈了

唱功不必我贅述 4個人各有特色 卻融合的很棒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15.Heartquake feat.은혁

依舊離我遙遠的은혁從黃區前的台子升起

我的視線全部集中在唱"shit man"的조규身上

但은혁唱一唱有走到我們斜前方的透明舞台上 所以終於看到他了!!

唱起rap來 真的是無人能敵阿!!

 

想到當初就是被他和KRY合唱的one love給吸引住 而買了一巡DVD的

沒想到我可以來2巡(而且在臺灣!)真的是太好了~

拍的真好

 

16.Honey-이특

純粹帶著看특哥把妹的心情 所以看的很開心~

(好過分一句話就結束!)

 

17.誘惑的鳴奏曲-희철

這兩天我真的被희님吸引到差...很多點就會變成花瓣

天生的藝人-就像mina說的一樣

희님的舞台 絕對會讓人目不轉睛 每個表情和動作都很희님!!

沒有在臺灣場親小劉真是殘念!!

은혁到底要串幾場??

即使遠遠的看 仍可以感受到他的牛奶皮膚閃閃發光

但好像只剩下희님沒健身?!XDD

 

(沒有DVD的怨念 雖然不應該還是感謝拍攝者...)

跪在舞台中間低語的희님 讓我又起了不少雞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