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Attack!

重點還是也鬆哥很殺

感覺今天的片子把한경剪的更乾淨?!是錯覺嗎?

一想到今天可以看到正面的조규搖屁屁!!(其實不是屁屁)

想的都害羞起來

 

18.Don't Don

我是은혁隊的!!

一開始先是동해老大從對面升起 沒有辦法很近的看到大胸해很殘念

은혁緊接著也在紫C出現 跳舞真的很有狠勁!!

老大背後的小弟們出現後 一起耍狠那一段也很好看

但我發現成員們居然也在期待신동蒲公英出現 害我特別注意噴乾冰的timing

我可是很用力的把규的努力跳舞看進心裡了 下盤真的不錯阿~

 

中間的혁해對決!!(특哥你跪的好徹底)

好羨慕站在搖C第一排的人們...

之後...是我人生和예성哥最接近的一瞬間!!

就看到예성哥不知何時出現在斜前方的透明舞台上

一個人很激動的唱完一句後...好像有默默跳一下舞 就帶著殺氣的經過我眼前的花道

走了一世紀那麼久才回到主舞台!!!XDDD

難怪220那天會不知道예성哥跑去哪裡...是在後面蘑菇...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主小劉cam 重點是 一開始有拍到조규的重點舞蹈!!請享用~

 

 

19.Twins

famcam關掉了

以廣角來觀看整場演出

是說...其實這兩首歌成員們穿的都很誘人耶

又是掉嘎又是破洞的 還有은혁的衣服 不是很適合打架穿可是超級潮的!!

희님跳起這種需要力道的舞默默的也有他的魅力...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搖A視角

 

 

給E.L.F的話

"友情?!"

"我們之間有能認出彼此的特別暗號對吧?!"

"讓슈퍼주니어成為真正的슈퍼주니어"

"一直支持我們的各位"

以上是조규的台詞

(記憶力沒那麼好所以是看別場con的錄影打的

結果看到한경...真的徹底消失了...唉)

 

20.Our Love

應援聲又大又清晰~真的很棒!!

讓大家最開心的就是這場특哥和동해都拿出他們的攝影工具!!

台灣場的驕傲阿!!兩場都有成員拿出手機相機記錄喔!!(특哥和민민快交出照片!!!)

(신동留一點給我咬^+++^)

真的很開心成員們用行動表達他們對我們的愛!!

人生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阿

我們語言不通 生活背景不一樣

因為一顆愛슈주的心聚在一起

而슈주也給我們最好的回應~真的很幸福~

특哥好像還接了通電話?!

동해把下面這張照片交出來!!!!!특哥不要自拍了!!!

接著 這首歌的爆點 就是淘氣小子조규

運動系列也做得差不多了 該不會來個空中騎腳踏車邊唱歌吧?!(會吐...)

只見신동蹲下...조규就跨上他的肩頭!!!!!!!!!

你這個小子!!你雖然很瘦也不能這樣欺負신동哥阿

동해躺在地上拍照的樣子出乎意料的娘?!(腳很內八XDD)

은혁你別鬧了!我知道你很怕領舞位置被搶走 可是當vocal你還需要多練習阿~ㅋㅋ

조규很信任哥哥阿!!唱的這麼忘我 下面這張也太俏皮了吧~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他們 XDDD (예성哥不要揉眼睛!!)(幸好有顧本分的在唱歌)

신동哥哥 真是感謝你!

其實조규還是很怕跌下去(因為我用望遠鏡看的時候...他有一直抖 XDD)

(看성민的表情!!)

最後就在一團混亂中結束~

 

21.Puff the Magic Dragon

我們的木頭人조규又要出場了~

我本來想說今天一定要看後面在搞甚麼鬼的

可是...可是我的眼睛還是自動開啟Fancam模式了!!

本來은혁在조규出場前有要搶麥克風的 忘記怎樣就沒搶走了(真可惜)

依舊是看著提詞機高歌!!也沒有人要來鬧他...

我只記得後來신동baby和희님恐龍都跳到특해獵人網子裡當吊床

특해獵人居然很有種的把희님恐龍丟到地上...實在很好笑~

 

(私心覺得...這一身衣服的上半身很好看)

 

Time to Dance! Dancing Heroes-이특 신동 은혁 동해 규현

VCR裡的규好帥這件事就不用贅述了

很克制自己一定要看全場 最後還是拿起了望遠鏡

雖然규之後都被동해擋住 但是這個表演是看幾遍就愛上규幾遍阿~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讓大家重溫當天的美好回憶 不過這是VCR...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搖A視角 220當天我就是這樣看的阿~

 

 

22.Sick of Love-Henry solo

台灣場獨家放送!!臺灣驕傲小劉的solo~

在座位區總算可以看到可愛的劉小松鼠~

跳舞也越來越棒了!!

想當初在娛百就有被小劉現場的氣勢給驚到!!

這孩子以後一定不可限量阿~

是說...solo曲譜成中文沒? ^^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23.Who Am I-시원

身為十字架一份子的我 深深的被崔少爺感動了

這支白色螢光棒放在我口袋裡都很緊張~

看到教堂出來 我和小甜非常的手忙腳亂!!東西掉滿地 幸好即時折好

就出現了這麼棒的應援~(我們是第二排~)

今天的十字架比起220的清楚很多 這就是有檢討有進步阿!!

看到崔少爺先對著紅區的十字架感謝

接著是我們紫區 最後是黃區...我真的很感動 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少爺真的有感受到臺灣E.L.F.給他的愛喔~

 

24.到了明天-슈주M

兩天都覺得臺灣E.L.F.真的太棒了!

能收能放 全場一起靜靜的聽他們唱歌真的很有fu

兩天려욱的情緒都有點激動...唱起歌來都有點破音

조규今天就很冷靜的唱完 因為我不在前面嘛~(瘋了)

 

25.Super Girl-슈주M

記憶到了今天差不多已經不見了

唯一還在腦海中縈繞的是全場一起oh oh oh oh~和my love my love

還有6隻一起走到後面再轉過頭來的帥氣模樣!!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려욱cam

 

 

슈주出道回顧

(我下定決心下次看演唱會一定要好好規劃腦部的記憶體

不然我跟影片裡的老人특有甚麼兩樣XD)

 

26.Shining Star

因為知道조규會在搖A 所以就期待著我們這區會出來誰呢?

紫C前面出現的是동해 而시원少爺就從C區的暗道裡走出來

然後就一直用他的帥氣逼人的...背影看著我們

當時 在最中間舞台的특哥不知何時開始淚流滿面

동해在我轉過去看大螢幕時 也哭得唏哩嘩啦

시원大哥...他只是默默的 用側面對著我們 然後 好萊塢式的留下一滴淚來

然後很長的時間他都不看我們看台區(可能太近了會害羞?!)

은혁也哭得很誇張 那個淚跟瀑布一樣真的嚇到我了~

 

在此刻同時 我終於發現他們落淚的原因

真的 真的很棒阿!!!!!!!!!!臺灣ELF崔果阿!!!!!!!!!!!!!!!!

可惜조규離我實在太遠 我好想知道他有沒有哭哭阿!!!!!!

因為上面那3個愛哭包(不包含少爺) 我實在太常看他們哭了~(攤手)

 

大家真的很變態 想要讓成員哭 又要跟他們說不要哭

看成員們一哭 自己也會跟著哭 實在太可愛了~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先是愛哭包1號-특哥 cam

 

 

愛哭包2號-동해 cam

 

동해和崔少爺在比賽誰比較像電影男主角嗎? 連哭的樣子都像一幅畫!

 

희님 cam

 

意外的희님新情很好 不同於在北京場

 

성민 cam

 

光是這個fancam就讓我對민민加了大概一萬分這麼多!(可是조규是一百萬分ㅋㅋ)

 

全體 cam

 

special thanks to 추이훤@korea

還有在沒有名字上也找的到另一個221閃亮星版本 請大家開心服用


Sorry Sorry Answer-彩色版

其實所有成員的鏡頭都很平均拉

강인的鏡頭也很多~還是想跟他說同一句話

但是因為心都繫在규身上 所以就會覺得他的出鏡率非常高!!

我大愛규 막내的樣子阿~囂張的要命~

 

27.Sorry Sorry

兩天的應援都很棒 有應援在節拍上真是替我們感到驕傲~

(這兩天為自己感到驕傲的次數還真多~)

Sorry Sorry真是一首平常聽的太習慣以致於在演唱會的時候會呈現癡呆狀況

可見現場表演的震撼度有多強~我真是太幸運了~

 

大家還記得當天동해沒穿嗎??本來還以為他也要脫...

동해脫了 當天應該就暴動了...

조규包得緊緊的 很好!!蝴蝶結真的很適合你~

大家好修長 穿白西裝好閃喔

조규的捲捲頭~220 221兩天都非常的完美!!

只有用一個很俗的帥字來形容最貼切!!

少爺脫成這樣...用望遠鏡看真的很震撼!!不虧是巧克力腹肌人阿~

 

SP!Secret of f(x)

這個VCR看幾遍就可以笑幾遍XDDDDDDDDDDDDD

可以下到下巴掉了還在笑!!!

說到這裡還是要感謝희님阿~

 

28.f(x) chu~

Su희髮型無敵可愛~瞇瞇眼笑的樣子笑翻我的肚皮again!

해ber到底有沒有認真在裝扮已經不是重點~

因為他就是本人阿!!!(誤)

려NA真的讓我看到一個不同的境界~

這張實在太驚人了一定要PO一下!!(皮膚阿~驚人的美貌阿~~~)

(其實我是想要表達眼影的顏色很奇怪)

然後221最好笑要頒獎給努力前滾翻的신toria

려욱像個瘋子一樣衝到前面去趴下的時候我的心臟都要停了

假髮掉了實在很驚人的신toria...(就是個大叔阿!!!)

SU희一直在憋笑真的很不敬業耶 XDD

해ber pose一百分拉!!!但是就是個男人阿!!

水은 有夠嫵媚我要吐了拉!

려na 在後面是起乩了嗎??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29.로꾸거-슈주T

在這裡最有記憶點的就是

특哥的頭髮也在乾冰的加持下飄高高了~

他自己還很開心~全場都笑死了~

感覺真的很像同樂會 不像是演唱會阿~

語言不通可是大家都好開心 現在想到都還是會笑

成員都笑到唱不出歌來 實在是很有슈주風格阿!!

 

30.Gee

耶~換了新裝的조규又要出場了~

려na還去後面把頭髮綁成兩隻 實在很可愛

腮紅紅到是在演小殭屍嗎?(我超級眼殘的居然沒看到!!!mina他們全部都看到了 只有我沒看到!!!)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中間換조규唱的時候被특哥親臉臉 還有小蝴蝶結해和水은拉他的假髮 發出慘叫的樣子很好笑~

 

31.Sunny

我就是看著遠遠的조규在那裏玩鬧...

這次的跳舞橋段好像是在黃區前的花道上演的...

 

신동馬上就換了一個髮型很厲害 성민把外套脫掉了?!

동해的粉色蝴蝶結實在很小嬰兒 예성何時出現的?! 조규長髮這樣真的很正

조규正翻天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好遜!!!

腮紅好明顯喔~真的很像小殭屍...

동해你到底再唱甚麼可以唱的這麼用力?!

小殭屍不要偷摸別人屁股!!

大頭你看他們有牽手!!!!!!!!

小殭屍真的很愛給신toria背背 我也要背背~

下面這兩隻甚麼時候湊成一對?

非常優秀的水은(好想要這頂毛帽喔~)

 

32.Pajama Party

人肉fancam搜索到조규在搖B坐了非~~~~~~~~常久!!!!!!!

就看조규在那裏又是揮手 又是對眼 又是嬌笑...我心臟都快停了

不過今天沒有跳穿睡衣的舞耶~

你累了嗎?

我們第一排的妹妹們帶了很多道具 在成員經過的時候就會像釣魚一樣 把玩具伸出去

희님就是帶著這朵花在我們斜前方的透明看台搖來搖去的

水은三八的好想打他喔~

女團出完就代表快要結束了

但今天的時間比昨天晚了大約15分左右

快樂的時光就要結束了阿...

 

(沒有DVD的怨念 不應該但是謝謝拍攝者)

大頭 這就是在你那裡拍的拉!

 

 

Encore

原本好像有發起要唱給기펌的"你是為愛而生的人"

但是...很難所以我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221依舊是用슈。퍼。주。니。어呼喚他們出來

但也依舊是後繼無力...

 

희님的無厘頭漫畫

仔細再看一次內容 還是一樣白癡的很四次元

還是好想聽聽看長腋毛公主唱的現場版的七年間的愛喔...

 

33.Carnival

前排的少女們有備而來 看的小甜非常羨慕

幾乎整個會場水槍都準備好了 就只有成員們還沒準備好...

有水槍的好處就是...

不要玩得太過分 成員就會很找死的自己過來對戰

不要玩得太過分 成員就會在你眼前站很久並給你很多聖水

可是...玩開了以後 少女就失去理智了

 

但也是因為少女的關係 221蒐集到的聖水數量之多!!

總之...我有收到最重要的那一隻的就老天保佑了

我很少看到的韓流star은혁

 

34.Wonder Boy

슈주成員大反攻的時間到來

我做夢也沒想到會在這一段看到조규這麼長的時間~

규不服輸的樣子我真的是看的一清二楚到今天還忘不了阿~

少女居然把水都往他的臉上噴

규也很狠的把水往少女的臉噴 雖然眼睛是閉上的...但還是準確的攻擊阿!

整個人都濕了!!!在我眼前上演這一幕是要我衝出去嗎?!!!

結果因為彈藥不足 조규鎩羽而歸 往透明高台跑去~

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

沒錯...他鹿點了

幸好沒有感冒

看的我很害羞 (可是感覺黑黑的...我真的沒有看的很認真喔!)

連袋鼠帽帽都濕掉了 好性感的水流下手畫面

多麼美好~

logo擋到重要部位了(喂!)

但也因為규在跟人家對戰的關係...

我整個錯過崔少爺和朴大奶的脫衣秀!!!!!!!!

崔少爺露點已經露到大家都有強心臟了

朴大奶好像少女...下面到底在幹嘛 我可是老少女阿!!!

一看就知道實力相差很懸殊阿...幸好沒感冒

 

當所有成員都回到中間舞台 準備唱最後一首歌前的ment

只見野鬆哥 一個人 帶著殺氣的背影 站在紅黃區前的透明舞台

表情很悲壯的 拿起他剛剛幾乎沒有用到的水槍...

開始瘋狂掃射!!!!!!!!

請注意 他還自備彈藥!!

野鬆哥實在太有趣了我的老天爺!!!!!

請讓我多多發掘他吧!!!不虧是臺灣ELF界裡 急速竄昇的三哥阿!!

 

很快的 就到了最後一首歌...

 

35.Marry U

碎碎念的특隊長 謝謝你~雖然你說了很多 但我們卻有聽沒有懂~

剛剛在奮戰的也鬆哥到了我們這邊來

這是我這兩天跟他最接近的時刻

可是...前面的妹妹玩瘋了 都已經這首歌了還在玩水槍...

野鬆哥都已經出首制止他們了卻還是一直噴

結果野鬆哥就作勢要離開了

後面的姐姐們受不了就提醒他們叫他們不要再玩了

 

舞台上已經是很危險的狀態 水灑了滿地一不小心成員只要跑步就會跌倒的

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樣不懂節制的狀況了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何時粉紅的~

可是在大螢幕看到的時候很開心阿~

小해表情真的很好笑

好啦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在一起拉~

 

규和小해很貼心的都唱了中文歌詞

但是규又回到他的大本營紅區前面去了...

(據大頭說法 규發現自己鹿點了 所以就一直遮遮掩掩

之後還拿了在地上的해毛巾擦身體 還不還給歌迷丟在花道上!(做的好!!))

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的是也鬆哥和특哥

특哥在這裡晃了好久 帶了很可愛的鴨頭帽!!還拿了一副白色大墨鏡

唱到後來快要結束才想起來還有一個最壓軸的應援!!!

寶藍彩帶海~

雖然丟的時間點不是很整齊 置身在其中也感覺不到

但是在我們眼前的也鬆哥和특哥驚喜的表情讓我很滿意阿!!!

특哥:喔!!摸呀!!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值得了!

遠遠的看到조규身上拖著2.3條藍色彩帶在那裡遊走~

臺灣E.L.F 真的很棒 對吧?!

 

終於 到了最後的謝幕時間

小해你不要哭哭嘛!

請注意특哥手上的大眼鏡!! 규的衣服真的濕的很徹底耶~

沒錯 就是他現在手上拿的那隻!

(那隻眼鏡 在특哥一行人經過我們紫區的時候 眼對眼的 把"它"丟到我手上了~

現在正在我家~謝謝특哥阿~)

看mimi笑的多開心~

純粹是因為溺愛

來臺灣實的皮膚真好!~

희님是女人嗎?

好棒的寶石牙齦~小劉好可憐阿~

은혁為什麼要吃麥克風?

然後 在成員們說完"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

韓飯們會接" 우리는 엘~프 에요!"

臺灣的我們還不是很會說 所以說起來都2266的

但是就感心的海底大魔王이동해他居然說..

我們說"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

你們說 "우리는 엘~프 에요!" 好嗎?

我聽完동해說完這些話 真的就落淚了

小해的好感度一直以來都很高 此刻已經破表

把我們放在跟韓飯一樣的位置耶~ㅎㅎ

以至於我沒看到조규被은혁壓住的樣子 규是走苦情路線的有誠意

鞠躬鞠的我腰都痠了...

 

最後특哥和시원默默的打起了4輯

在특哥破破的英文下...

4輯的專輯名大家猜了老半天 但특哥就只是說了一句:QUESTION!!!!!

一定會等你們CB的~!!

 

221也是在동해和은혁無止境的"給我打電話"中 結束了...

bye bye~不要哭哭嘛 你搬來臺灣好不好?

 

最後雖然大家一直喊슈。퍼。주。니。어 슈。퍼。주。니。어...

演唱會就這樣無情的結束了 ㅠㅠ

但是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和開心阿~

期待SS3 再來臺灣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