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多慎入!!!

記者會

崔少爺坐的像是在成star的記者會一樣

특哥的髮帶...

這張讓我深深覺得슈주裡每個都是不可多的的雕刻美男阿~

崔少爺太搶鏡頭了 所以不得不放!!

조규從頭到尾都一個表情真不容易!! 민민好漂亮喔~

我們帥氣的成員們!!

조규該工作了 不要在想著game了! 不可以瘪嘴!

 

SS2正式開始~(請叫我被制約的女人...)

在東南亞開場都會從觀眾席冒出!

出現在我旁邊我就暈倒了

下面幾張崔少爺的飯拍得好好~

嘴吧!

奸笑

看甚麼看!

哼哼哼

裡面的衣服是不是跟前幾場不一樣了?

多了幾條很像銀色膠帶的裝飾

舞台效果很好

請注意려욱的嬌媚表情~

超man的拉!!!

哥哥們在後面懺悔...

脫了!

沒了 因為累了(趴到階梯上是哪招?XD) 下面有手機海

好開心~은혁飛起來了!

好適合當桌布的一張 喉結好凸

剔牙?!

怎麼這麼man的髮型 表情卻這麼萌?

是長臂猿~(安踢愛) 劉海有點卡卡的

귀엽다~

讓人無法直視的大胸해 表情有點滄桑...

孩子流汗了

這個翻譯還真絕!!!直譯中文就是...最火熱的寶貝XDDDDDD

最火熱的CP (感謝老天희님總算剪頭髮了)

>////< 兩個大胸撞在一起!!!!은혁毫無容身之處 小해表情超受的!!!!!!!!!!!!!!!!!

小萌果然還是려욱最適合(不要變野獸阿...ㅠㅠ)

不知道是眼睛的問題 一直覺得好嬌媚~ 手臂也變好細

슈주永遠的大胸擔當 我們崔少爺(這場眼線很重)

這個表情殺到我了

熱情的해

조규個人solo大爆發

先從 "腳怎麼可以這麼長"這張開始

結論是: 不要把mic吃掉了孩子

KRY

這張的민민好銷魂 而且好瘦!!!

沒錯我是詞窮了

mina愛圖

怎麼看都看不膩

也鬆哥眼睛!!

好溫柔的眼神

近看我們也鬆哥也是很有個人特色的帥氣阿 瘦一點比較好看

희님帶頭的混混幫

連小해都很滿意的筋肉爆發圖

好想捏他臉頰~

특哥要保重阿~

崔少爺裝可愛!!!신동也是!민민在大馬玩很開~

終於想不出運動招了吧~

想要竄歌唱擔當位置的兩人 髮型很像小鳥

哈哈哈 也鬆哥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被揍了!!!희님你息怒阿~

瘦了很多的崔少爺...大腿是鬆的...

換衣服了 不要嬉鬧阿你~

會熱是嗎?坐的好挺!

喜歡這樣的조규

騎機車要去哪阿小哥?

崔少爺的眼神會讓人融化呢!

當然腹肌也讓人融化XDD~

 

不受好評的短毛女裝造型(嗎?)

因為實在有點壯

那個領巾是跟특哥借的嗎?

不會啦 看久了還是小可愛一枚~

這個撿寶大王

특哥...好瘦!這件襯衫好俏皮喔~

水은又被欺負了

好正的水은

讓我抱笑不已的희님

真以為自己是黑手黨阿XDD

這又是哪招(笑到在地上打滾)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

崔少爺...形象阿形象....(它飛走了)

是喬해~

裝可愛的小해

撿了一堆寶

還把他排排站放好...這樣可以賣比較多錢嗎?

台灣的驕傲!!!鴨頭!!!!(鴨頭:嗨 台灣的各位~) 특哥是看到甚麼這甚麼表情?

愛玩水槍的小孩兩隻!

讓我想起台灣場的鹿點了

看我得意的笑 呵呵呵

讓台灣ELF怨念不已的自拍照

還在看照的好不好....

就是要逼我去東南亞看SS就對了....(我又不想參加攝影大會>"<(誤))

戴上袋鼠頭就又回復青春的樣子

 

青春煥發阿

好懵

偷比愛心的樣子真三八

屁股都扁掉了

還有這樣的福利...

到底牌子上是甚麼?

跟猴子玩得很開心的은혁

裝可愛的兩人~手臂好細

哈哈 甚麼表情XDD

혁해果然是一對...都很愛撿寶

崔少爺...你的小褲褲!

>////<

可憐的mimi 上次是小劉 所以這次換你了

最後用這張조규招牌動作做結(其實他更愛手圈成一圈那樣 可是...管他的)

 

看到這裡真是謝謝你了

內容很貧乏 我得多去增加一些中文字彙...

拖了兩個禮拜 眼看下一場 也是最後一場SS2 in Philipine就要在這周末登場了

希望為了4輯而掛病號的특哥 조규 還有感冒的희님 可以早日康復!

健康是最重要的~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