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套打歌服  風格有點難抓...但總體顏色是香檳白+灰色

有穿條紋 也有穿非西裝褲材質

특哥穿的鞋子是上至親的時候穿的

규的鞋子是類似之前拍SPAO 情人系列藍色那雙 但是米色的~(感覺不好跳舞!)

...可能是想不出來了吧ㅎㅎ

 

請忍受這畫質不好的影片

 

 

由한경帶頭的畫面....難得截到這一張靜止不動的!

은혁下一個摀嘴的動作我很愛~강인依舊覺得燈很刺眼...(後面布景有隱藏版耶!!還有傻氣的曹宅!)

這場攝影師更絕...該拍主唱人時 他會把鏡頭帶到旁邊的人身上(主唱:崔少爺)

특哥...發呆嗎? 非常欣賞민민這時期的一切!!!(除了誇張的表情外XDD)

你看崔少爺啦!!搶鏡頭也不是這樣搶的嘛!!!也鬆哥都嚇到了  신동肚子餓? (主唱:조규 T^T)

穿條紋的就是這小子!! 민민表情真的很難抓

1:39 偷偷和熟人打招呼的동해(屁哩!)

接著露出的笑容非常犯規!!

因為好久沒有강인的鏡頭...而且這一件外套也不是之前的設計(雙道拉鍊)

你看他拉!!!!

其實...重點不是亂摸下體的은혁  而是表情讓人想到色情用品的려욱...(羞奔!!!)

這一瞬間真難抓!!真的要快狠準!! 像花一樣散開的男子~

也鬆哥 笑得好尷尬

魅力的身高!!

不是我在說 這麼普通也可以穿這麼體面真是難得(蝴蝶結比較小隻)

HEY HEY HEY~好難抓!小해和신동我對不起你們(跪)

今日又是全副武裝希上陣!!

혁해這一場好活潑!!我抓不了~ 崔少爺在後面虎視眈眈!!

希字戒指太閃亮~ 還有一個孩子的頭露出來~長很高喔!

 

Fanpic 數量不多 就6張~

啾啾比較細長~

笑容依舊溫暖又可愛~

西裝上有扣子的口袋真的不好看...可是조규很帥!

灰白照很有fu

不過真的很少張就是了

 

 

 

為了彌補這樣空虛的頁面

同場加映!!!

我們슈주同一天趕了兩場

當然 先去哪一邊我無法知道...

另一邊是"慶南展覽會" 應該也是開幕式吧?!

廢話不多說 放圖~(不過不多就是了)

 

先由我們笑的美滋滋的려욱和一臉嚴肅的특哥開場~(後面的!不要發呆了!)

其實조규和한경正在深情對望中...

려욱飯人好好...但修成這樣...也太光滑了吧!!!

這才是我熟悉的조규~(雖然我常常溺愛遮眼看不到)

好想去他們臉上玩溜滑梯~

是另外一隻錶! 手修長戴起來真好看~

這樣地笑法讓人看了也好開心~

厚到了!

這真的是另一個活動喔~背景不一樣!

조규鞠躬的姿勢真的要改...很有誠意 但是有點太駝背了 沒精神!

 

好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